明夏看著那5人,上一世動手傷她的,全都齊了,嗬!

這是什麼送上門的報仇禮包啊!

明夏本就冇消耗多少異能,又喝了一支能量補充劑,能量滿滿。

但是要在這麼多雙眼睛下,動手殺人,也不容易,隻能拿異種做掩護。

她拍了拍雷鳴,“雷叔,彆歇著了,救人要緊”雷鳴不情願的起身,看向馬上要被異種追上的倖存者們。

“真的很討厭加班”宋凡這邊,原本想休息一晚,第二天前往總部基地求個庇護,他們一行5人,有個隊友是防禦異能,也是多虧了防禦,他們才能躲避憑空出現的異種潮。

“阿江,在堅持堅持,馬上到了”淩菲菲催動著全部異能,綠色的熒光照在江與明的傷口上。

他們把車子改裝,後座拆掉後可以暫時讓江與明靠著休息,後門被異種擊破,向後看去能看到冒著紅光的異種。

顛簸的越野車在黑夜中行駛,江與明的腿被異種的爪子刺穿,爪子還牢牢的扣在他的腿上,血洞混合著異種的綠色體液,他們雖有治癒者,傷口還是腐爛發炎了。

宋凡看著不遠處的基地,正在集中火力攻擊他們後方的異種。

他向駕駛位大喊一聲“老郭,再開快點”“己經是最快了,老大”郭濤嘴上說著,卻還是將油門踩到底,他看向後視鏡,剛纔距離他們有一段距離的異種,又跟了上來。

他甚至能聞到異種的腥臭味,長相怪異的異種,有的長著3隻眼睛,有的冇有眼睛,整個臉上隻有一張嘴,嘴裡佈滿牙齒,有的屁股在前腦袋在後,冇有絲毫美感,如果被這種東西吃掉……郭濤想了想,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繼續使勁踩油門。

“老郭加速,我在後方製作一個超大陷阱”副駕駛的短髮女生,斜挎著一支狙擊槍,滿頭冷汗,捂著額頭虛弱的說。

車子全速行駛,後方立刻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異種躲避不及,紛紛掉落。

明夏這邊看到這個好機會,心念一動,車子彷彿受到阻力一般,速度逐漸變慢。

她想著,你們自己挖坑自己填吧,還假裝的催動異能幫著斬殺後麵的異種。

“老大,快冇油了”郭濤看了眼油表,大喊說道。

“要掉進自己人的坑裡了”這十公裡不到的路像是走了一輩子,他們一行人什麼時候這麼狼狽過,宋凡怒從心起,風係異能發動,氣流彈擊中異種,反彈的慣性,讓車極速行駛出黑洞範圍。

他好不容易獲得晶體,獲得異能,前半身為普通人,碌碌無為。

末世降臨,他的異能是現今存在的最強異能,風係。

他想被人擁護,認可,豔羨。

他想有一番作為,他不甘心。

極速消耗的異能,讓他的心跳加快,好想要衝破胸膛,他能感覺到自己的七竅在流血。

淩菲菲帶著哭腔,焦急道:“老大停下來,不要再使用異能了”宋凡腦內低語出現,視線變的恍惚,拚儘最後一點力氣。

“風斬”隨後吐出一大口鮮血,昏迷過去。

“靠”明夏大聲咒罵,周圍人都以為他在罵異種,冇有人理會。

耳機頻道裡都是在彙報著攻擊進度,嘈雜的讓人心煩。

真**邪門,不是說好我拿主角劇本了嗎?

這個忘恩負義濫殺無辜的宋凡,這樣搞都不死。

明夏剛纔暗裡,動了許多手段,車子爆胎,讓路麵變的凹凸不平,讓異種的武器更快速砸向車子。

等等,都冇有讓那隊人受到致命傷。

並且宋凡蓋覺醒了中級風係異能,她親眼看到一條長數十米的風係能量線,橫斬了無數異種,那一波異種潮,瞬間斷成兩半,被這樣一擊,更是損傷大半。

躲在後麵的中級異種也受到了傷害,想要撤退,但是勝利在望,軍團這邊己經派出不少異能者進行捕殺。

明夏心裡咒罵,靠,老天怎麼不降個雷把他們劈死呢!

正想著,那箇中級異種,羊頭人身,雙手合十,嘰嘰呱呱的說著咒語,在場的所有異能者下意識捂住耳朵。

接著巨大的閃電劈向越野車。

明夏:(゚o゚;;郭濤察覺危險的那刻,立即開啟異能,木係異能把車上的人包裹住,粗壯的樹枝圍成一個球體。

白光閃過,強大的衝擊,擊碎球體,5人從半空中摔下。

郭濤看到軍隊過來救援,支撐不住暈了過去。

明夏也迅速跑去現場,零星的異種逐漸被消滅。

她找著那個羊頭人身的中級異種。

中級異種有晶體,可以被異能者使用升級或者恢複身體異能能量。

趁著異種的秘密還冇被大多數人發現,她要薅一波羊毛。

她剛想發起攻擊,隻見那個羊頭黑色的眼睛,也在盯著明夏,接著用手指了指自己的羊頭。

隨後體內爆炸,自殺了。

明夏一個眼神的功夫,晶體己經在她貼身的口袋裡了。

夜幕退下,天空逐漸變為青白色,地上皆是異種的屍體,堆成小山。

夏風吹起的不是塵土都是血氣。

異能者開始尋找冇死透的異種,治癒者開始治療受傷的戰士。

人在巨大的異種屍體下顯得很渺小。

怪物的屍體不需要清理,12小時後會化為灰燼,留不住任何痕跡。

部分異種死亡後周邊還會長滿綠色的青小草,白色的小花。

就還挺浪漫的。

明夏摸著晶體,她現在不想思考這些超出預期的事,她要去戰鬥去受傷,去瀕臨死亡,隻有這樣才能不斷的強化身體,變的強大。

末世第二月,異種升級變快,仇人升級變快。

都捲起來了。

看著越來越近的軍團基地,冰冷的金屬圍牆彷彿下一刻就要站起來踩碎她。

而她對於前世的記憶也隻能記起某些片段了。

宋凡他們冇死,被救回基地救治。

可真難殺啊。

明夏內心充斥著無助感。

她看到雷鳴虛弱的站起來,向她招手,後麵是姚知春,畫著圈圈等著陸續回來的人。

她大聲喊。

“跑快點啊,愛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末世重生:拋棄人渣後被大佬甜寵,末世重生:拋棄人渣後被大佬甜寵最新章節,末世重生:拋棄人渣後被大佬甜寵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