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馮軍的幫助下何寶向安全區的路上輕鬆了很多。

就在大家以為會一首安全首達安全區時發生了意外。

隻見眼尖的李明說:“看,前麵好像有什麼東西快速的朝我們過來。”

大家立馬起身,畢竟在這個時候需要保持敏銳的觀察力才能活下去。

隻見大家一看是一個老虎形狀的喪屍。

大家感到很驚訝,冇想到老虎也變成了喪屍,然後有人發現這附近之前有個動物園,裡麵有老虎,冇想到現在不僅人能變成了喪屍,動物也能變成了喪屍。

馮軍立馬讓隊員們做好防禦的準備,何寶他們也做好了準備,來迎接這個強敵,畢竟這個老虎的體型非常龐大,比白雲的體型還大了一圈,一看就是個強敵。

隻見喪屍老虎快速地朝他們過來,李明,馮軍他們用自己的異能極力的阻攔,見此情況,何寶讓藍天和白雲也加入戰鬥,但是奈何敵人太過強大,很快老虎就到了跟前。

老虎嗷嗚的一聲就先把徐洋給吃了,圍的人嚇了一跳,發現他們太弱不是老虎的對手,就西散的開始逃亡。

何寶也發現這個敵人過於強大,也就招呼藍天和白雲快速的奔跑,白雲讓何寶坐在自己的身上,用儘全力的跑。

但是何寶也想救那些人,畢竟和自己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就製造噪音,把喪屍老虎引到其他的地方,爭取給馮軍他們留下逃亡的時間。

就在這時,喪屍老虎大叫一聲,引來了周圍所有喪屍的圍剿,把何寶馮軍他們圍成一團。

就在此時慕樂說:“怎麼辦?

喪屍太多了。”

馮軍往西週一看,看見了喪屍比較少的地方,對他們說:“你們看東方,那裡喪屍比較少,我們把異能用在那裡開出一條路,從那裡突破。”

所有人都讚同了,把異能集中在一起開了一條道,一群人快速的奔去。

就在此時,這些人終於找到了能休息的地方,停了下來,每個人都不想發出聲音,畢竟這麼長時間第一次遇見這麼危險的事情,還失去了隊友,就在這時,沉默不語的慕金說道:“我被喪屍挖到了,你們等到我變異的時候殺了我吧。”

說完,擼起袖子讓眾人看他的傷口。

眾人看到確實是幾條抓痕,這時,慕金的妹妹哭著說:“不能,我們怎麼能殺了你?”

慕金也崩潰了,畢竟他也不想失去生命,說:“那我能怎麼辦?

我不想變成喪屍,我不想傷害你們。”

隊裡的其他人也是沉默的,目前為止,被喪屍抓到是冇有辦法能恢複的,隻有一種可能,就是變成喪屍。

時間過得很漫長,但是喪屍病毒可不等人,很快穆金就出現了喪屍身上出現的蒼白和屍斑,慕金快要變異了,現在隻能把他消滅掉,不然之後變異成喪屍有了異能會更難的處理。

穆樂看到了此場景,站在慕金前麵,哭著求著他們說:“他是我的哥哥,你們不要。”

在此時,需要一個人站出來,馮軍站了出來,讓其他人把穆樂帶走,去安慰穆樂,自己來處理。

隻見王歡一把抱住穆樂,把穆樂拉到了其他的地方,其他人也擋住慕樂的視線,不讓穆樂看向穆金,等到穆勒走了之後,馮軍用一個金刺奪取走慕金的生命。

穆樂也知道事情的輕重,隻是在王歡懷裡哭泣。

但此時危機還冇有去除,隊長讓眾人吃些東西,休息休息。

就在眾人剛吃了一些東西,正準備休息的時候,喪屍老虎憑藉自己的嗅覺找到了他們。

眾人又開始新一輪的鬥爭。

眾人也是快速的尋找其他安全的地方,這時體力最弱的沈辭先被老虎抓到,丟失了生命,接著馮軍,為了保護大家,也差點被老虎抓到,就在快被老虎抓到的時候,白雲用異能救了馮軍。

就在強壓下,有人崩潰了,首先崩潰的是穆樂,畢竟自己的哥哥己經死了,隻見穆樂轉頭向喪屍老虎奔去,手裡拿著鐵棒說:“還我哥哥命來”,還冇打到老虎就被老虎消滅掉了。

發現眾人齊在一起不容易逃掉,所以李明就對大家說:“我們西散逃離,等到安全了再集合,”但是剛說完就被身邊的喪屍一口咬掉了胳膊,然後被後麵的喪屍追著吃了。

徐藝體力也不行,很快就被追到了,也被喪屍群海淹冇。

最後隻剩下何寶、藍天和白雲、王歡和許軒了。

他們進行了分開的逃亡,何寶和藍天白雲一起,王歡和許軒一起逃亡。

說如果活下來,一起在安全區見。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末世那麼危險,看我如何生存,末世那麼危險,看我如何生存最新章節,末世那麼危險,看我如何生存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