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日31日,元旦,夜。

“cao,這係統終於是啟用到99.99%了,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嗎?!”

“18年啊,18年!

我也穿越到這個世界18年了。”

一位長相較為帥氣的青年正在鄉下一老屋子裡喃喃自語。

冇錯,這個青年就是本書的主角——葉也,穿越到這個平行世界18年了。

“纔出生的時候,就看見這個光幕,光幕上顯示著[係統正在啟用中--0%]。

現在己經18年過去了,終於快到100%了。”

“不過這一世,還挺好。

雖然是被領養的,有一個哥,一個姐,媽媽在生下姐姐後就難產去世了,但他們對我無微不至,我一定要報答他們!”

“上一世……不提也罷。”

喃喃自語完,葉也看向了那道淡藍色的光幕——“係統正在啟用中——99.999%”……2024年1月1日,零點,一道電子女聲在葉也的腦海中響起。

“叮!

係統啟用成功!”

“終於啟用完成了!”

葉也欣喜若狂,趕忙說“係統,你有什麼功能?”

“本係統是無限提升係統,可以無限提升宿主的能力。”

“嗯…無限提升我的能力…還不錯,有新手大禮包嗎?”

葉也做為20年的老書蟲,知道有些係統不說新手大禮包,它是不會主動給的。

“有…有的。”

“叮!

恭喜獲得無限空間(不可存放活物),自由屬性點100點,一條未來訊息。”

葉也聽到那句“有…有的。”

就知道,這係統,不主動提,它是不會給的。

隨後,葉也也冇在意這件事,把注意力放在了未來訊息上。

“什麼未來訊息?”

“叮!

兩年後將爆發末世危機。”

“什麼末世危機?!

是喪屍病毒,還是極寒,極熱,還是異獸?”

“咳咳,宿主,你太聰明瞭。

都有,都有……”葉也聽到這個訊息當場驚呆了,一會兒,葉也便又放下了心。

[關我什麼事,隻要我過好我自己的,和幫我家人一起活下去就行了,其他人關我屁事,這人性是不可信的。

]想完,葉也便做好了打算,這時,他纔想起另外倆個獎勵——“無限空間”和“自由屬點100點”。

“有冇有屬性麵板?”

“有…有的。”

“好傢夥,你不會是新生係統吧?

咋這些事,我不提,你不會說?!”

“咳咳,我…當然不…不是了。”

“實錘了,就是。”

“不扯了,趕緊的,屬性麵板。”

“好…好的。”

宿主:葉也年齡:18力量:11(正常男性:10)體質:12(正常男性:10)速度:10(正常男性:10)精神:21(正常男性:10)自由屬性點:100點天賦:無技能:語文lv3(高中學霸級彆),數學lv4(大學學霸級彆),英語lv1.5(中學一般級彆),曆史lv4(大學學霸級彆),政治lv3(高中學霸級彆),物理lv4(大學學霸級彆),化學lv4(大學學霸級彆),耕地lv4(耕地十年級彆),爬樹lv5(爬樹二十年級彆)……能源點:0點(可加點天賦及技能)葉也因為這一世在農村長大,力量和體質都比正常男性高點。

精神高那麼多,就是從胎兒時期就有了自主意識,吸收的營養多。

“這100點該怎麼加呢?

有點難搞啊,算了,平均加點。”

“好的。”

不一會兒,葉也的屬性便變成了這樣。

力量:36體質:37速度:35精神:46人類的極限就是20點,而葉也最低的速度也比極限高了15點,己經超人類了。

“不得不說,有係統就是好,才這麼一會兒就超人類了,原來的21點就讓我一首是全市第一,現在46點呢?

不敢想,不敢想。”

過了一會兒,葉也才從興奮中出來,看了一眼手機——“1:12”。

“不早了,不早了,得睡了,然後明天去市裡先賺到第一桶金,然後錢生錢,囤物資和武器,等倆年後,再在末世裡躺平………”……………時間分割線……………兩年後,2025年12月31日,晚上十點半。

“小也,你說就是零點整末世就來了?!”

“當然!

怎麼?

你不相信我?!”

“不不不,當然相信你,隻是想要再確認一下。”

“嗯,相信我就行了。”

“小也,看看我的屬性麵板。”

“好的!”

宿主:葉也年齡:20力量:36體質:37速度:35精神:46自由屬性點:0點天賦:無技能:格鬥lv5(學習格鬥二十年級彆),射擊lv6(百發百中級彆),野外生存lv7(野外生存專家級彆)……能源點:0點葉也通過他超人類的智商,在這倆年裡學習的那些技能,個個都達到了lv5及以上。

可以說,不太需要怎麼擔憂。

無限空間裡,也裝了價值八百億的物資和價值三百億的武器,可以養活他和他的家人西人,至少倆百年。

並且,葉也和他的家人們居住在離城市中心不過七八十公裡的一個花費百億的安全屋裡。

現在葉也能做的,隻要等待,看看是什麼樣的末世。

在這等待的過程中,係統發出了聲。

“末世來臨後,我也會更新,預計更新半小時。”

“啥?!

你會更新?!

會更新什麼?”

“不知道,我隻是收到了個信號。”

“呃…好吧。”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半過去了,末世也來臨了。

“叮!

叮!

叮!”

一道急促的鈴聲從藍星上空響起,無論是睡著的人,還是正在熬夜的人,以及動物植物都停止了動靜。

“藍星物種進化遊戲三分鐘後開始。”

“現在宣佈遊戲規則。”

“1,活下去。”

“2,變強。”

…………“遊戲規則宣佈完畢,所有物種天賦抽取中……”“叮!

恭喜你獲得………”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末世:我的係統提前啟用了,末世:我的係統提前啟用了最新章節,末世:我的係統提前啟用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