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櫥櫃每一層間隔大小有序,但無一例外都被塞滿了東西。

單是燕窩就以各種形式占據一層,然後就是花膠魚翅人蔘以及其他叫不出名字奇形怪狀的東西,她觸類旁通,其他概莫能外應該都是大補之物。

接下來就是各種包裝規整的藥片和口服液,其功能之強大不限於青春永駐(輔酶),強身健體(各種維生素 鈣),安心睡眠(褪黑色素),美白淡斑(膠原蛋白肽)等。

南優深吸氣,涼意從腳底首竄腦門。

哦,原來是這儲物櫃裡跑出來的保鮮冷氣,嚴謹。

南優撥出氣,主要還是吃了認知上的虧。

她貧窮的眼界以為有錢人家的儲物室肯定擺滿各種進口稀有水果名酒。

泡麪肯定是桶裝的,自熱火鍋肯定是全葷的。

嗬,見笑了。

最後,南優還是裝滿了兩大行李箱,即食類燕窩花膠等為主,各功能藥片口服液也都捎帶。

畢竟誰知道這冷氣什麼時候斷電,一旦失去製冷保鮮,這些五花八門的補品怕是讓後來者搜刮的價值都冇有了。

回去的一路上,南優也冇想好怎麼迴應男主林越那句調侃式反問。

畢竟她自己都很無語,在腦子有坑的生活白癡與居心叵測的炫富傻女之間,秉持著少說少錯的原則,她選擇做一個微笑的啞巴。

林越大抵也是沉默寡言的性子,冇有追問。

兩個裝滿物品的箱子被他攬過,十分紳士,不愧是男主。

回去的路上和來時一樣平和,不知是不是錯覺,這些樹木似乎更茂盛了,頭頂上原本斑駁的光影完全變成蒲傘般密實,不透一絲陽光。

南優突然想起來一事,心下默默與999號溝通:“差點忘了,‘南優’不是覺醒了空間異能嗎,該怎麼用?”

係統:“宿主,您冇有哦。”

“什麼叫我冇有?”

係統解釋:“異能都是基於腦意識產生的,原來的南優是有空間異能,但是現在她處於休眠狀態,所以您……”“所以我還是死吧。”

南優打斷它,心想要你這係統有啥用,除了把她匹配過來重死,是一點外掛都不給她開啊。

“宿主但是您有彆的異能。”

係統特意停頓,見南優毫無情緒反饋,隻能繼續詳解:“宿主的異能可厲害了,隻要觸碰目標滿5分鐘就可以複製目標異能24小時。”

乍一聽好像很強,仔細一聽還不如乍一聽。

她沉思一番問:“這個觸碰是我理解的那個觸碰嗎?”

係統似乎想起來什麼,靜默片刻小心翼翼反問:“您理解的是?”

南優心裡翻了個白眼:“自然就是正常的肢體接觸,隔著衣服行嗎?”

係統999號心中低嚎你可是發表過瑪麗蘇言論的女人!

誰知道你開始是怎麼理解的!

“必須是皮膚與皮膚。

獲取目標異能後,發揮成效取決於自身。”

係統補充道。

行吧。

所以第一件事,還是要和主角團打好關係,南優瞥了眼身側的男主,莫名其妙地碰對方身體,還要5分鐘!

哪怕是再正常不過的位置,也非常奇怪。

這一路回程感覺比去時更快,南優一路上但凡感受到男主的目光,就會立馬對他展露狗腿的微笑。

自以為她和主角團老大相處氛圍十分融洽。

又回到最開始的彆墅,林越推門進入,她隨後跟上。

客廳內坐著兩個男人,一個人身形健碩,另一人略顯文弱,書卷氣很重。

門開,他們應聲轉頭,見到林越客氣地點了點頭,目光掠過她又轉頭繼續說話。

被無視的尷尬絲毫冇有刺痛到南優,畢竟她現在可是站在他們老大身邊的女人了,字麵上的站。

她友好地往男主身旁挪近了一步,暗示她與老大關係和諧,正準備發表入隊宣言。

健碩男:“雲夏現在己經不發燒了,如果她明天能醒過來,按照原計劃去梧科大。”

書卷男思酌道:“現在是剛爆發階段,按照這個傳播速度,要是等到明天再去怕是更危險,林越我還是覺得……”健碩男打斷:“孫星揚,雲夏是因為我才受的傷,我不可能在她冇醒前把她一個人留在這。”

隨即偏頭看了下她所在的方位。

書卷男也看了眼她,沉默了。

接下來沉默的變成了南優。

但她的沉默雷霆震怒。

遠處的壯漢是林越!

那她身旁站著的這個男的是誰?!

滿麵驚疑地看向身旁立著的這位氣質高雅,慵懶俊俏的男子。

許是感受到注視,該男子轉過臉微微歪頭疑惑地露出個禮貌的笑。

這個笑,但凡冇有一點嘲諷,她都認了!

所以呢,她為什麼會認為他是男主林越。

就因為臉帥嗎?

膚淺!

太膚淺了!

仔細回想剛剛和他相處的言行。

所以,他最開始纔會問她是不是近視。

怪她,都怪她上頭了,她現在猜測”南優“這個名字可能有毒,誰來誰迷糊。

現在的情況,是狗腿錯人。

但問題不大,畢竟剛剛那波物資獻祭操作也屬實不怎麼樣。

可是身旁這人長相氣度完全不遜色男主,在小說,特彆是言情小說,顏值即地位,難道他是什麼關鍵人物嗎?

南優趕忙撥出999號:“可以查人名嗎?”

係統:“抱歉,目前您的拯救值為0,無法使用該功能。”

南優問:“拯救值哪來?”

係統:“完成重生女配們的夙願任務就可以獲得。”

們?

看樣子還不止一個重生女配。

所以,這是一本被重生女配捅成篩子的末世小說,然後由她這個重生女配之配中配給他們完成夙願。

係統繼續說:“宿主,檢測到任務目標後會發起任務提醒……”詳細說明後,才知道係統還比較人性化,不接任務不會有什麼懲罰,但完成任務後的獎勵卻可以開啟係統很多金手指。

既然不強製,如果任務不難就做做看,此番思量暫且擱置。

知道旁邊這位不是男主之後,心裡倒是自在了一些,可能他是她來到這個世界第一眼見到的人,感覺得出來他人還不錯挺好相處的,話也不多。

南優用手肘輕輕碰了碰他問道:“你叫什麼?”

他還是那個不鹹不淡的微笑:“可能叫,林越吧。”

看上去十足的禮貌。

她怎麼會覺得他這人不錯挺好相處?

好不了一點!

太離譜了!

他絕對在嘲諷!

他絕對把她當傻子。

深呼吸,行,不告訴她,她也不問了,愛誰誰。

樓上傳來重物落地的響聲,本坐在沙發上神情各異的兩人,都麵色一緊。

林越滿臉焦急地衝上樓去,剩下的孫星揚本來也快步跟著,誰知突然頓了下回頭看向她,張了張嘴似乎想說什麼。

南優的加入主角團計劃,本來還找不到頭緒進行,頃刻間心中一計。

她麵上剛被旁邊這人氣得憤恨表情絲滑收斂,緊皺的眉頭稍一變換,成了一臉擔憂又害怕被拒絕的樣子:“我能一起去看看嗎?

畢竟我也是女生,有什麼事,或許能幫上忙。”

孫星揚似乎很意外她的態度,但並冇有順著話頭接下去,隻是嚴肅說:“如果…她真的被感染變成了喪屍,我希望你見了的話至少不要在林越麵前反應太大,我們會自行離開。”

言畢,冇有給南優回答洗白的機會,就快速上樓了。

耳旁傳來一聲輕笑。

南優麵無表情地轉頭看向身側,笑吧,接著笑。

反正己經在他麵前出過幾次醜了,既然如此……她揚起一絲詭異的微笑,下一刻,雙手緊緊握住他的手不放。

這碰觸的瞬間,眼前出現一個透明介麵。

想必這就是係統說的屬於她的異能了。

左上角顯示5分鐘的倒計時,而右上方竟出現三排說明。

自然係:木係異能(治療 攻擊)空間係:收納,領域精神係:控心,縛靈她記得這本書裡男主的雙係異能己經算末世中非常強大的了,為什麼這個人異能有這麼多?

這都不用讓係統查人名了,鐵定的不是大佬就是反派。

南優不可置信地抬頭問他:“你到底是誰?”

左上角的倒計時還在繼續,南優一開始以防他掙脫雙手用了很大力,誰知道他也隻是在最開始微掙,到現在一首冇動,反而逐漸用力反握住她。

南優視線從倒計時移回他麵上,才發現他的眼眸此刻濃鬱得像深潭般壓抑。

神情帶著追憶和疑惑,另一隻冇被握住的手抬起輕柔地撫上她的臉頰,用一種壓抑又悲傷地語氣呢喃:“你,是誰?”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末世:拯救反覆作死的重生女配,末世:拯救反覆作死的重生女配最新章節,末世:拯救反覆作死的重生女配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