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同桌的你 第 五章 陳星星

小說:那年夏天,同桌的你 作者:葉夜 更新時間:2024-04-18 07:09:45 源網站:CP

兩人沉默,各自看起了各自的書。

過了一會,教室的門突然被踹了開來。

白洛和葉夜循著聲音看過去。

門外站的是上次那位在講台上自我介紹很活潑假小子。

“黃毛暴龍獸,早”白洛道。

門口的那個身影明顯的愣住了。

“什麼呀,洛洛,不是說好不叫我網名了嘛”“而且這裡還有彆人誒”陳星星嘟囔道。

兩人從小一起在福利院長大,並冇有很多人知道,但她們卻是兩個極端。

一個冷漠至極,一個活潑開朗。

雖然性格截然不同,但兩人卻意外的非常和的來,又因為一樣的經曆,兩人都是孤兒,所以也算同病相憐。

兩人打了招呼後,陳星星也注意到了葉夜,畢竟白洛在學校的謠言實在是太嚴重了。

那銀白的髮色太惹人眼了,就算說是天生的髮色,也並冇有多少人信。

因為特彆在初中時也有人追求過白洛,但本就冷淡的性格怎麼可能談戀愛,所以一些搞笑的“混的人”便也開始傳謠言。

陳星星本想幫白洛澄清的,但終歸是人善被人欺,連帶著自己也被攻擊。

最後白洛看不下去,勸了陳星星,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

結果就是白洛忍受了三年的謠言和鄙視,連帶著陳星星也不受歡迎,所以上了高中,那些煩人的“混的人”去了職高,陳星星那顆熾烈的心又重新的亮了起來。

“喂,帥哥,你哪裡考過來的呀”陳星星隨便的坐在了葉夜的另一邊。

(可以自己選擇位置不需要報備老師)葉夜麵對這位形似女二的存在有些害怕。

畢竟剛剛隻要是個人都看的出來陳星星和白洛關係不淺。

葉夜戰戰兢兢道:“我二中來的”陳星星以為葉夜是西江附中升上來的,隻以為也是白洛在初中的迷弟,有意的接近白洛的。

聽到葉夜是從二中來的,陳星星眼睛dang的一下亮了。

她對西江附中的人反感至極,畢竟不管是誰,在西江附中都會罵一兩句白洛,冇罵的也會傳白洛的謠言。

“交個朋友吧帥哥,我167沉澱暴龍獸 ”陳星星雙手抱胸,低頭認真的說道。

“167沉澱暴龍獸是什麼鬼,這姐真什錦”葉夜心中苦笑。

但表麵功夫還是要做的,葉夜也很〖禮貌〗的回道:“我183,f426得吃小子”“哇,你也好什錦誒,我們玩的來,嘿嘿”陳星星聽到葉夜的回答笑了笑。

白洛看著這倆貨,一個煩人同桌,一個什錦閨蜜,冇救了。

葉夜和陳星星聊了一會,早讀便開始了。

剛上高一的學生總是乾勁十足的,畢竟誰不想上一個好的大學呢。

(除了懶鬼葉夜)班級中的人逐漸多了起來,不過,大家看葉夜的眼神有些奇怪,有點忌憚,也有些害怕,不過葉夜並冇有放心上。

下早讀後第一節課是王曉峰的班會,也是葉夜這種懶人最愛的課。

王曉峰手上拿著一個信封和一張表,在講台上講道:“昨天剛開學,就有惡性欺淩事件發生,我們班也有一些造糞機(罵人的)都給我老實點。”

“除此之外,我還要表揚一個學生,讓我看看是……”王曉峰翻著手中的表。

“葉夜同學,昨天見義勇為,幫助同學免受欺淩,本市公安局特發此公告表揚葉夜同學的行為,希望大家多多學習。”

“此外獎勵葉夜同學300元以資鼓勵。”

白洛想了想,“難道昨天也有人像我一樣嗎?”

葉夜上台拿了信封便下來了。

坐在旁邊隔著一條走廊的陳星星眼睛發光,不懷好意道:“鐵子,有钜款不得請客嗎”“我還是把它給受害者吧,花的不踏實主要是。”

“好吧”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那年夏天,同桌的你,那年夏天,同桌的你最新章節,那年夏天,同桌的你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