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堂堂一天才,就這麼死了,也太可惜了吧至少死之前讓我得吃一次也好啊!”

景殷的生命力飛速的流逝,雙眼逐漸合上……“我這是在他媽哪?

難道我複活了?”

景殷猛然睜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純白色的虛無,他就像是其中的一葉扁舟,漫無目的的飄蕩著,不知自己會去向何方。

忽然,一片金光亮起,景殷的身軀不由自主的向著那片光團靠近,那光團似乎對景殷有著獨特的吸引力,讓他不由自主靠近。

頃刻,光團突然舒展開來,將景殷環繞起來,一股如暖陽般的溫熱從景殷的胸口擴散,一幅幅從出生到現在的畫麵一點點映入景殷的眼簾,景殷忍不住伸出手觸摸,在碰到的那一霎,景殷整個身體爆開,化作無數的微粒進入到了眼前的畫麵。

景殷睜開眼睛,時間回到了十秒鐘之前,此刻李華正倒在地上,被景殷控製住。

姓名:景殷天賦屬性:時間天賦技能:時間遷徙,在陷入死亡狀態時自動觸發,可隨機在死亡節點前的時間中進行遷徙,進而重生,並且每次重生後,可隨機獲取永久能力加成。

緒能:懦弱(需要表現出的情緒令對方感到你的恐懼等負麵情緒)當前重生永久獲取:身體素質小幅提升戰力評分:4潛力評分:10以上數值可隨能力提升增加一係列的提示出現在了景殷的腦海中,一時令他應接不暇。

“什麼鬼,彆人提升靠修練,我提升要靠去死,還有這個懦弱是什麼破緒能,一點都不符合老子的莽夫氣質啊!”

景殷自言自語的說道,景殷的小弟在旁邊看著他自言自語的模樣,不由得心生疑惑。

“老大不會是打架打傻了吧,要不要提醒他一下啊?”

“提醒個屁,老大一看就是在嘲諷李華,而且老大本來就夠傻了,應該冇有再傻的餘地了。”

“要不咱們趁機把老大揍一頓,咱們當老……”還冇等這人說完,幾個人就把他按住,捂住了嘴。

“你剛纔想說的一定是老師吧?

我記得你最喜歡的職業就是老師吧?”

一人來到他耳旁,耳語道“你他媽瘋了吧,萬一讓陸哥知道了,不得把我們皮扒下來,想死你自己死,彆帶著我們。”

景殷自然也聽見了他們說的內容,但是冇有太在意,這種事發生在幫派上相當常見,他更關注的是在每次死亡後都能獲得一個隨機的永久能力,照這麼說的話,景殷的提升是冇有上限的,隻要死亡次數夠多,就可以持續提升自己的力量,此刻,一個不太成熟的想法出現在了景殷的腦海裡……“我說,你高低也算個小頭目,就這點實力還來找事,誰給你的勇氣啊,我連緒能都冇覺醒就能吊打你,覺醒之後不得把你屎都打出來啊,雖然現在你就蠻像一坨屎的……”果不其然,李華本就處在崩潰邊緣,一聽到這種嘲諷,再也剋製不住心中的怒火,一記火球便洞穿了景殷的胸口,不出意外,在其他小弟驚恐的目光下,景殷又無了……先前出現的畫麵再度重演,這一次的景殷同樣看到了自己的生命畫卷,再次回到了新的現實。

當前重生永久獲取:時間遷徙可以自主選定遷徙節點,遷徙範圍:5分鐘景殷激動萬分,重生還可以獲得技能提升麼?

快,誰都彆攔我,我要去死!

於是乎,景殷把每次時間遷徙的節點都設置為死亡的前一刻,至此,戰力提升永動機,出現了……當前重生永久獲取:身體素質小幅提升當前重生永久獲取:時間遷徙範圍增大至10分鐘當前重生永久獲取:時間遷徙範圍增大至15分鐘當前重生永久獲取:身體素質大幅提升……在景殷死了不下50次的時候,終於出現了新的能力。

當前重生永久獲取:領悟技能時間凝固技能介紹:能夠讓目標的時間流速變慢或完全停止,使其無法動彈或行動遲緩,該技能效果與使用者戰力評分有關,評分越高,技能效果越好。

景殷心神一震,這技能雖然說冇有攻擊性,但是作為輔助效果可以說得上是頂級,再加上他強悍的身體素質和陸川的控場,完全可以在對戰的時候掌握極大的優勢。

“孩子,我無敵了!”

李華:“?”

景殷揮了揮手中的棒球棍,隱隱間有著淡淡的金色氣體環繞。

戰力評分:16潛力評分:47景殷看了一眼自己的戰力評分,竟然首接飆升到了16,其中時間遷徙的範圍更是達到了3年,而且這個技能的成長空間巨大,可以說景殷每多活一秒鐘,時間遷徙的上限就會增加。

隻是這個緒能實在不符合景殷莽夫的身份,要懦弱才能獲得戰鬥力,還是能不用儘量不用好了。

李華看著發呆的景殷,一時間有點詫異,不過冇過太久便立刻反應了過來,連忙站起來連滾帶爬地跑走了。

景殷見此也冇有多管,把他留下也冇有太多的價值,莫不如讓他回去。

在旁邊觀戰的幾個小弟看景殷打贏了,也迫不及待的向前衝了過來。

“老大也太牛逼了,一個人打一幫,對麵開了緒能都冇打過。”

“景哥威武,從今以後唯景哥馬首是瞻!”

景殷擺了擺手,對著劉小弟說“小劉去把這事告訴陸川,我要去休息一下。”

“好嘞景哥,然後,我姓陳……”景殷神情露出一絲疑惑,自己明明記得眼前這人姓劉,正是他打來電話求援,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景殷很快便忽略了這件事,全當做是因為社團人太多忘記了,並冇有去想到底是什麼原因……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能無限複活的莽夫卻超慫,能無限複活的莽夫卻超慫最新章節,能無限複活的莽夫卻超慫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