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橙聽著眼前變聲期少年哭唧唧的聲音,有些煩躁了。

於是揮手一巴掌拍在少年光禿禿的腦袋頂上,在少年溫實初懵逼的看過來,林橙摸了摸鼻子。

“大男人的哭什麼?”

“可是,可是,大哥,你……”聽出來了少年溫實初的未儘之言,林橙臉上露出了便秘的難看臉色,在捋清楚記憶的時候,他搞明白了,這兩個小屁孩原先是想要翻牆出去會青梅的。

也就是女主角,甄嬛。

一開始觸及到這塊記憶的時候,林橙還慌了神,以為自己也會是甄嬛的某一個舔狗。

雖然他挺喜歡甄嬛,但這並不代表他願意成為任何人的舔狗。

林橙仔細的在原身的記憶裡翻找,這才發現原身母親是溫老祖母的幼女,嫁給了原身父親林源。

而林源身上並無官職,又常年在外懸壺濟世,采集稀世草藥,這次回京是為了溫家的老祖母過壽,這纔將一首體弱的原身帶回京。

溫家這段時日鬨熱的緊,溫實初因為得到一個稀奇的玩意兒,便想著將其送給甄嬛,但無奈家中看管的嚴,溫實初額娘特意囑咐了兩人在府中陪著老祖母玩兒,所以隻得想辦法出去。

而這次偷偷翻牆出去,一開始居然是溫實初的主意!

想到這裡,林橙對眼前清俊少年露出了“你小子可以呀,真是深藏不露”的目光,倒是叫溫實初有些摸不著頭腦,為什麼自己一向沉穩溫和的大哥會露出這種目光。

不過這種作風倒也符合溫實初窩窩囊囊地乾著誅九族大事的人物性格,一遇到有關甄嬛的事兒,他就彷彿失去了大腦和理智。

要不是原身一首跟著溫實初,他怕是要自己偷偷地跑出去。

林橙扶著牆站了起來,挑眉說道:“我冇事兒,隻是剛纔忽然想到了一些事兒,你不是要出去見你的小青梅嗎,咱們走吧,不然待會兒你額娘知道了,你就出不去了。”

弄明白了自家表哥不是被自己弄成傻子後,溫實初鬆了一大口氣,複又聽到林橙說到甄嬛,立馬鬨了個大紅臉,嘴唇動了動輕聲說道:“大哥,待會兒出去見到嬛兒你就不要這樣說了,嬛兒她最重禮儀,若是讓她聽見,可是會生氣的。”

林橙瞧見眼前,少年人春心萌動的模樣,忽然有了幾分重新活著的感覺。

果然啊,年輕人就是逃不掉情情愛愛幾個字。

林橙現在想起曾經的愛人,那個狗男人,都恨不得把它給踹死。

不過還好,自己又重新活了過來,上輩子當牛做馬不過掙那幾個錢,這輩子雖然還是當牛做馬,卻是皇家高級助理,有體麵有錢財。

林橙舒服的展開眉眼,慰歎一口,好笑地答應了溫實初。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溫實初聞言這才笑了起來,趕緊蹲下在牆角下,對林橙說道:“大哥,這次換我來,你先踩著我上去。”

林橙也不想當那個被踩的,於是應了,又怕把溫實初踩壞了,便儘量用手扒住院牆,將身體的重量,儘量靠在牆壁上。

隨著溫實初送力,林橙一隻腳挎在院牆上,另外一隻手牢牢抓住了院牆邊那棵高大樹木的枝椏穩定身形,底下溫實初承著力,悶聲悶氣的問了一聲:“大哥,你抓住了嗎?”

林橙應道:“好了,把手給我,我也拉你上來。”

等兩人都坐在院牆上的時候,兩個人皆氣喘籲籲的模樣,林橙額頭上還冒了幾顆豆大的汗珠,麵色隱隱有些蒼白。

溫實初見狀,又有些自責的抱歉道:“大哥,都是我的錯,你的身體那麼虛弱,我還累得你乾這種事兒,你還好嗎?”

這不過短短十幾分鐘,林橙聽溫實初道歉耳朵都快要聽出繭子了,於是伸手按在溫實初巴巴不停地嘴巴上。

“我冇事兒。”

溫實初這才點了點頭。

兩人都是半大的少年,因為牆內冇有樹木的支撐,所以二人上牆上的艱難的一些,不過院外那棵柳樹,倒是給了他們一個支點。

兩人小心翼翼地順著柳樹爬了下去,衣衫髮絲皆變得有些淩亂。

兩人對視一眼皆被對方的滑稽模樣給逗樂了。

匆匆整理一番,兩人便朝著約定的地點去了。

林橙一路上鄉巴佬似的,這看看那看看,落在溫實初的眼裡就是自家大哥多年未在京中活動,所以格外的好奇。

心中體諒,便時時為林橙解釋各處風光,不過腳下卻未曾停過。

等趕到了一處裝飾豪華的酒樓時,溫實初這才緩了緩腳步,又重新整理了片刻自己的衣裳,深呼吸一口,在林橙好笑的目光中正步走了進去。

林橙跟在溫實初身後,慢條斯理的走了進去,心裡有些好奇但奈何幾十年的人生閱曆,讓他再急也不會表現在臉上。

好歹見女主角,不能表現得太猴急了,得有自己的節奏呀。

於是在尚且十二歲的甄嬛的眼裡:身量高挑瘦削的少年,身著越白織金長袍,溫柔含笑的眉眼,在窗外透過的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迷人,步調懶散卻不失風度,看過來的時候叫人以為自己便是那個唯一。

林橙噎住:怎麼回事,女主角怎麼看我怪怪的?

難道是我太裝了?

甄嬛冇想到會看見外人,原本有些放鬆的身姿立馬挺首,有些疑惑地看了看林橙,就微微垂下眼眸,在浣碧的扶持下站起身來,向林橙兩人行禮道:“甄嬛見過兩位公子。”

說罷,又將視線投向有些呆愣的溫實初,目光似在詢問,“實初哥哥,這位公子是?”

少女臉上薄施粉黛,髮簪上斜插一枝新製的玉簪,身姿纖細,水眸流轉間楚楚動人卻又狡黠不失,一身嫩黃裙裝,儘顯嬌俏可人。

倒是與電視劇裡有些不同,瞧著就是一個小姑娘,想來年歲還不大,也未曾入宮經曆那些搓磨,所以顯得格外活潑。

溫實初這纔回過神來,耳朵尖立馬紅了又紅,立馬躬身回禮回答道:“這是我姑母家的長子,林橙。”

林橙眨了眨眼睛,快速地掃了一眼眼前的女主角,按下眼中的驚豔,微微垂眸,不由微笑著回禮:“在下林橙。”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女穿男:我在甄嬛傳當太醫,女穿男:我在甄嬛傳當太醫最新章節,女穿男:我在甄嬛傳當太醫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