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爺子躍過人群,一把拽住蘇兮顏,滿臉怒容,隨著他的出現,雙方的對峙,默認進入中場休息階段。

“喲,這不是蘇克蘇老頭?”

“我還以為這姑娘誰家的,原來,是您老的孫女啊。”

有人認出蘇老爺子,第一時間報出家門,然後,意味深長的盯著蘇克。

蘇克故作熱情的和在場的一些熟人打招呼,不過,大家熱情不高,這讓蘇老爺子略顯尷尬。

其中一人,雙手環抱,故作好奇道,“蘇克,你是咋進來的?”

“我怎麼聽說,這次商業大會並冇有主辦方邀請你,您老不在家頤養天年,跑這裡乾什麼?”

“稀奇,究竟怎麼進來的?”

常言道人走茶涼,蘇克深知這樣的道理,這些年,他也領悟到了。

當年,蘇家正輝煌的時候,這幫子所謂的老朋友們,哪個見到自己不是點頭哈腰,客客氣氣?

現在?

一個個巴不得跳到自己頭上,拉屎拉尿。

人呐,最好一輩子彆失勢,否則,一朝失勢,註定要過得淒涼!

蘇克訕訕的笑了笑,之後,連忙抓住蘇兮顏的手腕,興師問罪道,“你到底乾了什麼?惹得程會長和候四爺如此盛怒?”

“趕緊道歉!”

蘇兮顏一把掙脫蘇克的手,滿腹委屈,“憑什麼道歉?”

“這件事,錯不在我,而且,我是受害者,憑什麼要我道歉?”

蘇克懶得搭理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原委他不關心,在他的認知裡,無論候四爺還是程嘯林,均不是他蘇家可以招惹的!

“道歉!”蘇克聲音提高了八度。

沈翻雲腦殼疼,攤上這麼個爺爺,蘇兮顏也是可憐。

“我不。”蘇兮顏也來了脾氣,麵對蘇克的厲聲命令,強勢拒絕。

卻見蘇克舉起右手,蘇兮顏乾脆將臉伸過去,“你打,你今天就是打死我,我也不會道歉。”

“我說過,錯不在我!”

“哎。”蘇克歎氣,又趕忙不好意思的看向程嘯林和候四,“我老了,下麵的孩子都不聽話了。”

“實在不好意思,給您二位帶來困擾。”

一群人看著蘇剋落魄不安,畏首畏尾的模樣,不免譏笑。

前不久,傳聞非凡集團的王彥文王少主,相中了蘇克的孫女,想必就是眼前的這位漂亮姑娘。

那時候,大家還在可惜,這老不死的又抓住機會,要帶領蘇家東山再起咯。

怎料,王彥文忽然與人訂婚,並旅居國外,這一番折騰,蘇家不但冇飛起來,還一不小心成為了笑柄。

現在,大家巴不得趁此機會,多踩蘇克兩腳。

“輕飄飄一句不好意思,就當冇事了?須知,若冇你這個孫女無故鬨事,這會兒,程會長正在致辭。”

“你知道,你這個孫女,究竟耽誤了程會長多少時間嗎?”

有人站出來,為程嘯林打抱不平,並且附和的人越來越多。

群眾擁簇之下,程嘯林嘴角的笑意,越發濃鬱。

這就是地位帶來的好處,大家並不關心這場矛盾,究竟誰對誰錯,大家隻會尋找機會,趁勢巴結自己。

“這裡不歡迎你,趕緊滾!”有人再次起鬨,喝令蘇兮顏趕緊麻溜溜的滾蛋,彆在這裡丟人現眼。

“年紀輕輕的小姑娘,滿口謊言,還試圖汙衊咱們的程會長。”

“咱程會長要什麼樣的女人得不到,會看上你這種貨色?嗬嗬,奉勸你立刻馬上滾,免得汙染我們的眼睛!”

悠悠之口撲麵而來。

蘇兮顏十指攥緊。

屈辱。

不甘。

委屈。

明明她是受害者,怎麼到頭來,全成為她的錯了?她究竟錯在了哪兒?錯在冇讓程嘯林舒舒服服的摸自己的屁股?

錯在冇有及時放下顏麵,配合程嘯林對自己的猥褻?

“走?可冇那麼簡單。”候四目光一寒,落向沈翻雲。

沈翻雲聳肩,“我也確實冇想走。”

“你這個小畜生,屢次冒犯老夫,還對程會長不敬,今天不給你一個教訓,你怕是不知道,我候四,在杭城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轟!

候四突然出手,拳風如鼓,發出一陣顫音。

速度太快,幾乎看不清候四出手的軌跡,而這一拳,不偏不倚,重重砸向沈翻雲的麵部位置。

沈翻雲原地不動,等候四欺身上前,五指一探,竟然硬生生的握住候四的拳頭,現場爆發劇烈的響動。

宛若浪潮拍擊崖壁。

全力一擊的候四,在眾人的認知裡,沈翻雲隻要躲不開,註定要成為候四的拳下亡魂,豈料,沈翻雲巍然不動。

這……

“怎麼會這樣,候四爺乃拳道宗師,這一拳出去銅牆鐵壁都能鑿穿,他怎麼接?而且靠肉身之力。”

“這小子,有點玄乎。”

“不對勁,這傢夥同樣是個練家子!”

在場的看客無不大驚失色,程嘯林一拳過去,拳風擦動虛空,都讓大家的臉皮鼓動了,這是一般人能硬接的?

“僅僅是言語上的衝突,你居然懷揣殺心。”

“你這位所謂的拳道宗師,究竟是太小人,還是習慣了草菅人命?”

沈翻雲一腳跺動大地,將候四的拳力悉數卸掉之後,五指依舊牢牢的握緊候四的拳頭,後者試圖掙脫,卻一點力都用不上。

而,沈翻雲的這番話,也讓候四的臉色不光彩。

他確實懷揣著殺心,準備一拳將沈翻雲打死在現場,誰讓這個傢夥口無遮攔,敢對他不敬。

隻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小子,竟然也是個深藏不露的高手?!

“這麼喜歡殺人?”沈翻雲歪過腦袋,平靜的,似笑非笑的注視著近在咫尺的候四爺。

候四穩定心神,反唇相譏道,“小子,你以為你贏了?”

“老夫承認你很強,但,你今天惹錯人了。”

轟!

候四深深吸氣,兩臂陡然間膨脹,並強行讓自己的拳頭,和沈翻雲剝離。

“哦?”沈翻雲挑動兩條如劍一般鋒利的眉頭,空閒的一隻手,竟然自顧自摸出一根菸。

啪!

他當著候四的麵,輕輕點燃,然後,衝候四吞雲吐霧,好不愜意。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女友背叛,我轉身娶了美豔總裁,女友背叛,我轉身娶了美豔總裁最新章節,女友背叛,我轉身娶了美豔總裁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