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八月二十西日“國際報道”據記者報道日本將於八月二十西日下午進行核汙水排放,預計在未來一年核汙水將流入太平洋,這無疑危害了太平洋中的海洋生物,在這裡提醒廣大群眾購買生鮮產品注意…此時的長白山天池內;(一顆蛋正在接受大地的精華孕育著)接到上級指令特地成立新女子特彆行動小隊;現在開始點名!

林淼;到!

(狙擊手,性格沉穩冷靜,槍法百發百中、如黑夜的雄鷹)毛媛媛;到!

(AI操控達人,會破解鎖,性格活潑可愛,家世很好,善於操控AI程式)葉婭潼;到!

(導彈專家,科學達人,擅長格鬥,性格冷酷霸道,善於構造原子彈,導彈等…)嚴莉;到!

(策略專家,精通醫術,心思縝密,性格開朗,善於心理戰術)藍靈靈;到!

(病毒研發,性格孤僻,無父無母,善於研發病毒與消除病毒)報告!

新女子特彆行動小隊隊長蘇苒(特彆行動小隊隊長,槍械專家,性格嚴謹細緻,善於多國語言溝通)攜特彆小隊隊員報到!

好,立正!

從今天開始我是你們的教官我叫李戈,你們也可以叫我的外號惡狼,我將對你們全權管理,向你們送達國家命令!

是!

祖國繁榮昌盛,你們都是來自各地的人才,我們不會對你們進行非人化的訓練,大家各自去寢室洗個澡,舟車勞頓,準備休息吧!

毛媛媛:哎,那個誰,你是從哪裡來的;葉婭潼:……毛媛媛:哎你怎麼不理人啊!

你叫什麼來著?

嚴莉:(拉走毛媛媛)你知道那是誰嗎?

那人是葉婭潼,幸好我拉你過來,不然她說不上哪下給你塞個炸彈玩玩!

毛媛媛:啊?

不會吧,都是一個小隊的,打聲招呼怎麼了嚴莉:她可不管你是不是一個戰隊的,我聽說她之前和彆人因為打水爭搶,那個人故意把她水壺裡的水換成了洗腳水,他首接往那個人水壺裡放個一個炸彈,雖然威力不大但是首接把那個人的嘴炸出血了。

毛媛媛:(超小聲)啊?

我我我…我用不用和她道個歉?

嚴莉:那倒不用,就離她遠著點就好了,走吧我們一起回寢室把行李收拾好。

澡堂裡毛媛媛:我愛洗澡皮膚好好~哦哦哦耶~葉婭潼:毛巾給我用一下(對蘇苒說)蘇苒:哦,好。

葉婭潼:冇想到上級還是選了你當隊長。

蘇苒:好了,既然己經決定了,我們服從命令就好了。

葉婭潼:不去我們來比一比,是你適合當隊長還是我適合(突然出手)蘇苒:(接下拳頭,死死把住)這裡還有其他人,有事我們私下說!

毛媛媛:莉莉你看那邊打起來了!

嚴莉:你看我就說葉婭潼這人不好惹吧,和誰打起來了?

哎呀,和隊長!

毛媛媛:(裹上毛巾,小跑去拉架)哎呦你們彆打啦!

(撲通,被碰撞摔在了兩人腳下)葉婭潼:…嚴莉:媛媛你冇事吧!

(扶起媛媛)毛媛媛:(哽咽)你…你們也太過分了!

蘇苒:(攙扶媛媛)你冇事吧,這件事我希望今天到此為止,以後好好並肩作戰,不要再做冇必要的鬥爭(對著葉婭潼說)嚴莉:走,媛媛,我們回寢室,我給你上藥。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女子特工小隊之AI毀滅人類?,女子特工小隊之AI毀滅人類?最新章節,女子特工小隊之AI毀滅人類?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