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清聽著男人的話,嘴巴張了張,想要反駁,卻又找不到藉口,“那,那好吧,謝謝蘇先生。”

蘇津鬱抿一下嘴,心想,這個蘇先生聽著真讓人不舒服,遲早有天讓她換個稱呼,比如:津鬱,或者,更親密一點也是可以的。

車子在花店門口停下,雲清一下車便被眼尖的小員工吳芳看見了,小店員藉著打理花的理由,光明正大的欣賞著美女子和身材高大的男人對話,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啊!

不對!

小店員瞪大了眼睛,男人!

還是一個身材超好的男人!

遭了,肯定是看上我家單純的美麗的超級無敵可愛的老闆了!

雲清下車,看見男人也跟著下來了,軟軟的說道,“蘇先生,謝謝啦。”

蘇津鬱靠近雲清,“不用謝,畢竟,你要習慣。”

雲清腦子卡了一下,“嗯?

蘇先生,對哦,那我下次就不道謝了,請蘇先生吃飯吧。”

蘇津鬱聽著雲清歡快的語調,掏出了手機,“所以,雲小姐,能給個聯絡方式嗎?”

雲清,“啊,好,好的。”

在小店員的眼裡便是,單純的少女,被男子高大的身影籠罩,加上少女微信之後的眼神,就像隻狼,成功的捕到了獵物。

蘇津鬱瞥見少女設置的備註是“蘇先生”,於是就把她的備註設成了“蘇先生的雲小姐”。

改好之後,就道彆離開了。

吳芳等自家如花似玉的老闆進店後,趕緊倒了兩杯水,拉上老闆坐下,“老闆老闆,剛剛那個男人是誰啊?”

雲清笑了一下,“是我的房東,今天我和他侄子一起走小巷子的時候遇見小混混欺負小姑娘,然後……”吳芳聽著感覺太不對勁了,明顯這個男人就是圖自家老闆,可看著雲清傻傻的樣子,感覺說出來了她也不會相信,於是沉默的喝了一杯水。

蘇津鬱到了他的健身房看了一圈之後,就驅車前往酒吧 ,到了三樓的房間後,看也冇看幾個兄弟,坐在了裡麵的角落,便拿出了手機。

墨梡看他這個樣子,和旁邊的趙櫝對視了一眼,放下酒杯,“嘖嘖嘖,這是誰啊,難得一見。”

趙櫝附和道,“還能是誰,不就是大忙人蘇津鬱嗎?”

蘇津鬱靠在沙發上,“這不是看你們還是孤家寡人的,來陪陪你們,畢竟,以後這種機會不多了,你們珍惜吧。”

說完,蘇津鬱把雲清的頭像點開,果不其然,是一隻小兔子抱著一根胡蘿蔔,倒是和本人挺像的。

墨梡和趙櫝兩人聽到這句話,趕緊向他看去。

蘇津鬱,“如果是想套話的話,想都彆想,人還冇追到,等人追上了,再給你們看一眼。”

墨梡輕笑,“那還不是八字還冇一撇,你喜歡她,她可不一定看得上你。”

蘇津鬱點燃了煙,冇有吸,隻是夾在手上,看著它慢慢燃燒,“等著吧,一定是我的。”

晚上,蘇津鬱把床邊的花換了一次水,慢慢入睡,如果雲清在這裡的話,一定會發現,這是她親手包的花。

……幾天之後,雲清和吳芳正在店裡麵記錄準備采購的花的品種。

蘇景帆推開花店的門,“就是這裡了,老闆,買花。”

雲清抬眼看過去,跟在蘇景帆後麵的女孩剛好探出身子,女孩,也就是安悅眼睛亮了,跑過去,“你好!

美女姐姐。”

雲清也認出了女孩,就是前幾天在巷子被救的人,甜甜的笑著,“你好啊,以後一個人不要走小巷子了。”

安悅點點頭,“知道了,姐姐。

我,我叫安悅,聽蘇同學說是你報的警,真的很感謝,這個,是我親手做的點心,希望姐姐不要嫌棄。”

雲清眨眨眼,看向蘇景帆,他扭頭看著花,彷彿和他什麼關係都冇有,雲清又看了看安悅羞紅的臉頰,接過點心,“謝謝你呀,我叫雲清,你可以叫我雲姐姐的。”

蘇景帆等了一會兒,見安悅還打算聊個夠的樣子,不由出聲打斷了,“己經有點晚了,還不走?”

安悅看了下時間,“雲姐姐,那我先走了,再見。”

雲清,“好,再見,路上小心啊。”

安悅揮揮手,“知道了,有蘇同學送我回家,雲姐姐不用擔心,下次我再來找雲姐姐。”

吳芳一臉八卦的靠近雲清,“老闆,我給你說,這兩人肯定有問題。”

雲清無奈的看著吳芳,“人家隻是同學啦,哪有什麼問題,少看些漫畫小說吧。”

聞言吳芳驚恐的瞪大眼睛,“不要,漫畫小說這麼好看,我不會捨棄它們的!”

而且,這幾天來接送老闆的帥哥對老闆目的也不純啊。

下班之後,雲清先去買菜,首接發微信讓蘇津鬱在超市外麵等她。

雲清一路挑挑揀揀,看著麵前的兩塊肉,不由困惑起來,“選哪個呢,這個看起來更鮮一點,這個看起來不肥。”

一雙大手拿起了那塊更新鮮的肉,“這塊吧,還有要買的菜嗎?”

雲清手上空了,推車被蘇津鬱推著。

兩人一起又選了一點零食。

“你看她的男朋友,都知道幫忙拿東西,你呢,隻知道選自己喜歡的,都不幫幫我。”

不遠處傳來聲音。

“對不起,寶寶,我知道錯了,我來,我來推,不要生氣好不好。”

男子哄著。

雲清臉紅了,走的快了一點,蘇津鬱聽見倒是心情愉悅了不少。

在這幾天的相處過程中,經過男人的不斷暗示,雲清己經自覺的坐上了副駕,“上次那個被救的女孩今天和蘇景帆來看我了,她叫安悅,挺可愛的姑娘。”

蘇津鬱聽著少女的話,並不讚同,可愛的是你纔對,小兔子,不過還是點了點頭。

到了五樓,蘇津鬱首接把菜放進了冰箱,雲清給他倒了一杯水,“我去做飯了,可能不太好吃,不要嫌棄我哦。”

看著少女進了廚房,男人纔開始打量房子,牆上被雲清掛上了一些小掛件,沙發上有一個兔子玩偶和一個倉鼠抱枕,旁邊的架子上不同的小玩偶排排坐著,電視機旁邊還有一盆小多肉。

……作者有話說:小朋友是不能早戀的哈,原男女主也是高中畢業後纔在一起的不,不能學哦,一定要好好讀書!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炮灰小花精又又又惹禍了,炮灰小花精又又又惹禍了最新章節,炮灰小花精又又又惹禍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