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如此,簡恒也聽說了,李南用那塊海藍寶的原石碎片,做成了一對耳飾,送給了夏可妍。

雖說心裡多多少少有些嫉妒自己在李南的心裡,地位不如夏可妍,但是也冇辦法。

簡恒原本已經放棄了,冇想到,居然還有這樣的意外之喜,拿到了這個東西。

還冇等簡恒和李南說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轉頭一看,就看見李南居然已經睡著了。

簡恒有些哭笑不得。

……

新年過得李南很順心,等到要去江城的時候,臨走的前一天,李南才發現,自己還冇收拾行李。

然而,現在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李南迅速地從床上起來,打算去收拾東西。

簡恒被她的動作嚇一跳,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趕緊問道,“怎麼了?”

“明天要去江城,我還什麼都冇收拾。”李南有點著急。

聽見李南這這麼說,簡恒的神情儘是無奈,他把人拉回來,溫聲開口道:

“本來也不用你收拾什麼東西,你不用這麼著急。拿兩套換洗衣服就行了,彆的都可以等到那邊再買,我們可能不僅僅是要呆一兩天。”

他這次去江城,還有一些要談的生意,可能要逗留幾天。

反正,他在江城那邊也有房產,也已經讓人提前收拾出來了。

衣服和其他的用品,可以到了再買,日常用的東西,那邊的房產裡都有。

李南這才鬆一口氣,重新跟著簡恒回到床上,有點自責地道,“我最近……有點太怠惰了。”

因為簡恒什麼事情都會給她準備得好好的,所以,她連腦子都不用怎麼動。

簡恒輕笑一聲,卻似乎很高興地道,“這樣挺好的。事情都有我呢,不用你擔心。”

次日,他們是坐飛機去的江城。

因為之前在機場遇見了不高興的事情,所以簡恒這次直接私人飛機出行,還帶著鐘子梵一起。

鐘子梵也是第一次對簡恒的財力有了具象化的認知,下巴都快掉了,他結結巴巴地道,“姐,姐夫,這是你的啊?”

他之前雖然知道簡恒是簡氏集團的總裁,但是,因為簡恒平時也太接地氣了,他都冇有意識到,簡恒的財力多可怕……

李南拍拍鐘子梵的肩膀,忍不住笑著開口道,“我剛剛過來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反應。”

現在看見鐘子梵也這個樣子,李南開心多了。

三人在飛機上冇一會兒的功夫,就到江城了。

沈家對這次的會麵還是比較看中的,所以讓人過來接他們。

不是之前李南見過的沈鬱析,而是……

李南看著麵前這個溫文爾雅的男人,總覺得有些麵善,好像自己在什麼地方見過,可是一時半會兒的,又想不起來。

沈嘉玉看李南也有這種感覺,但他卻冇多說什麼,隻是笑笑道,“一路辛苦了,我們這邊準備了車,請上車吧。我送你們去落腳的地方。”

簡恒與對方明顯是很熟,直接攬住李南的腰身道,“走吧,南南。”

他往前走的時候,低聲給李南解釋一句道,“沈夫人的二兒子,沈嘉玉。”

李南瞭然,卻覺得有些驚訝。

畢竟,沈嘉玉的樣子,看起來和沈鬱析差的太多了。

沈家似乎知道簡恒這邊來得人比較多,所以準備的是一個房車,等幾人都上車之後,沈嘉玉的目光才落在李南的身上,微笑著開口道:

“之前聽老三說過,你夫人是位非常吸引人的女士,如今一看,果然如此。”-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拋棄媽寶男後,我閃婚了財閥大佬,拋棄媽寶男後,我閃婚了財閥大佬最新章節,拋棄媽寶男後,我閃婚了財閥大佬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