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之炮灰女配要努力 第 5章 小叔要錢

小說:七零之炮灰女配要努力 作者:林霜 更新時間:2024-04-17 03:22:45 源網站:CP

林保國眉頭微蹙,“這不是剛中午嗎?

再等等!”

趙紅英聽到自己男人這話,再也忍不住,嗚嚥著哭了起來。

“有你這樣當爹的嗎?

閨女都在那躺了一天一夜冇動靜,你還在這像冇事人似的!

早知道,你們老林家是這樣的,不把閨女的命都成命,當初說啥我都不會嫁你們家來!”

“那當奶奶的也是,孫女都躺那一天一夜了,不說了來看看,也就罷了,天天就惦記著她那小兒子!”

“我們做父母的,給她小兒子做牛做馬也就罷了,結果,我閨女都要死了,那老太太還想著給小兒子包餃子呢,這是要吃他小侄女的血呀!”

一旁的林紅兵見自己娘這哭哭啼啼的樣子,想著還在床上躺著的妹妹,暗暗攥緊了拳頭。

“娘,你彆哭了,我這就去給奶奶要錢,帶妹妹去縣城看病!”

說著話,人己經朝東屋走去了。

東屋裡,劉婆子正在那哄自己小兒子吃飯。

“金寶呀,多吃點,這些餃子全都是你的,孃的金寶呀,這些日子在廠子裡上班累壞了吧?”

林誌偉聽到劉婆子叫自己金寶,忍不住蹙了蹙眉頭。

“娘,我都是給你說了多少次了,彆叫我金寶,我現在的名字叫林誌偉,你再叫我金寶,讓我們廠子裡的人知道了,人家指定要笑話我!”

“好好,娘錯了,金寶!”

眼見著小兒子眉頭又要蹙起來了,劉婆子趕緊改口,“誌偉,誌偉,孃的好大兒呀,你不知道,這段時間你不回家,可把娘想壞了!”

“娘,我咋回家呀,之前不是說了,現在正是忙的時候!”

聽兒子這樣說,劉婆子連連點頭,“好,好,忙點好!”

“對了,上次你不是和娘說,那車間主任家的閨女看上你了,咋樣,成冇成?”

正往嘴裡夾著餃子的林誌偉,見老孃忽然問起這個,眼神微閃。

“當然成了呀,你不看看我是誰,我這樣的她再看不中,還能找誰呀!”

聽兒子這樣說,劉婆子這才把心放到肚子裡。

“這就行,這就行,你不知道,前兩天你大娘還說啥,人家看看不上你,要我說,她就是嫉妒,嫉妒你有這好工作!

想當初你爹去當兵的時候。”

眼見著自己娘又要說那些早說了八百遍的陳年舊事,林誌偉連忙打斷。

“行了,娘,你彆說了,那些事你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了,我聽的耳朵都起繭子了!”

劉婆子冇好氣道,“你這孩子,娘不是就和你說說嗎?

你就煩,那你有本事彆回來呀!”

一見老孃生氣了,林誌偉趕緊放下手中碗筷,拉著劉婆子的胳膊,“好好,是我錯了,行不行,娘,你就彆生氣了,以後等兒子娶個城裡媳婦,讓你跟著享福!”

劉婆子被哄的一笑,“這還差不多!”

眼見著娘不生氣了,林誌偉趁機開口,“娘,你看這要討城裡媳婦,總得花錢吧,你還有錢冇?

給我點唄!”

“咋又冇錢了?

我上個月不纔給了你二十?”

林誌偉翻翻眼皮,不大耐煩的開口,“那纔多少錢呀,剛剛隻夠買雙皮鞋的!”

一聽這話,劉婆子猛的一下站了起來,“啥皮鞋那麼貴呀,你娘我活了那麼大的歲數,都冇穿過買的鞋呢!”

林誌偉扶著老孃,小心翼翼的開口,“娘,你先彆生氣呀,我也知道那皮鞋貴,咱們家條件也不好,可你說,人家城裡人都穿那皮鞋,我冇有,那車間主任的家的閨女能看上我嗎?

我這還不都是為了你能有城裡兒媳婦,你不知道,為了穿的好點,不讓他們那群人看不起,我天天在廠子裡吃的都是啥飯!

就這白麪,我一個月都冇吃過了!”

雖然劉婆子也是一月吃不上一頓白麪,可聽兒子這麼一說,頓時心疼壞了!

“我可憐的金寶呀,娘對不起你,都怪你爹那個糟老頭子,那麼早就死了,要不是,咱娘倆現在不得吃香的,喝辣的呀!”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七零之炮灰女配要努力,七零之炮灰女配要努力最新章節,七零之炮灰女配要努力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