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剛纔是真痛!”

李北洋咧嘴呲牙回答。

“誰讓你瞬間長這麼大,你不會控製一下?”

醫生氣呼呼的一屁股坐下。

“我也想,但實在控製不住啊!”

醫生瞥了那東西一眼,冷漠問道:“還是雛?”

“對!”

“好吧,看在雛的份上,姑且原諒你的過激反應,否則我要叫保安了!”

“謝謝!”

“傷勢應該不是很嚴重,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抽個血驗一下吧!”

“傷勢不嚴重就不用驗血了吧?”

李北洋問道。

“不驗也可以,但要是有些隱患查不出來,導致以後性功能障礙或不育可彆怪我!”

“驗,驗,驗!”

李北洋連忙改口。

不一會,醫生甩給李北洋一張單子,說道“先交錢,然後二樓驗血!”

剛要出門,醫生又叮囑:“提醒你啊,小夥子,剛受了傷,這幾天彆看島國小電影了啊!”

“謝謝醫生,那棒國的和灣灣的可不可以看?”

“滾,你信不信老孃報警!”

……而在西樓,夏江楠則掛了婦科。

夏江楠前麵還有幾個人,所以隻能坐在診室外坐著等候。

坐著等醫生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所以,旁邊的胖大媽和高大媽的談話就很容易進入了夏江楠的耳朵。

胖大媽:“你看,現在來看婦科的人比十幾年前多了去了,都是現在的社會壞風氣惹的。”

高大媽:“為什麼?”

胖大媽:“你看現在的年輕人夜生活多亂啊,出軌,找小姐,找牛郎,男跟男,女跟女,唉,亂得不得了,所以找婦科的年輕人就多了!”

胖大媽說完還瞟了旁邊夏江楠一眼。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夏江楠頓時臉腮發熱,強裝鎮定。

高大媽:“可不是呢,我鄰居家小女兒愛玩,經常去夜總會,去賓館鬼混,現在一身病呢!”

胖大媽:“我小區也有一個漂亮女孩子,經常去夜總會混,聽說得了艾滋了。”

夏江楠聽了後想到那被子上的血跡,內心一陣發麻,“天哪,如果那血是上一個住宿的人流下來的,那會不會帶有病毒呢?”

這時,夏江楠聽到了醫生的叫喊,於是連忙走進診室,看到裡麵是一個姓鄭的老年女醫生。

夏江楠紅著臉,問道:“鄭醫生,我想檢查一下下麵是不是完好,然後幫我出一張證明。”

鄭醫生看了夏江楠一眼,笑了笑問:“跟男朋友因為這個事吵架了?”

夏江楠連忙擺手:“不不不,我隻是好奇而己。”

鄭醫生道:“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是因為好奇而來檢查的,這事啊,絕大部分是男朋友強逼過來看的。”

夏江楠尷尬笑了笑道:“嗬嗬,我真隻是好奇而己。”

幾分鐘後,鄭醫生脫下手套,說道:“看你病曆都三十了還能保持完好,在夢都這地方還真難得!”

說完,提筆寫檢查證明。

寫了幾個字後,鄭醫生摘下眼鏡,好奇問:“有男朋友了嗎?”

夏江楠臉紅搖搖頭,“冇有!”

鄭醫生又問:“那女朋友呢?”

夏江楠不經思索地說:“有!”

突然,夏江楠醒悟過來,連忙擺手說:“冇有冇有,真的冇有!”

鄭醫生問:“真冇有?”

“是的,我很正常!”

“你這麼漂亮,要不,介紹我兒子給你吧?

他可是米國留學回來的。”

鄭醫生說。

“不了,不了,我覺得單身挺好的,嗬嗬嗬!”

夏江楠一臉尷尬地說。

“唉,可惜了!”

鄭醫生搖搖頭,繼續寫證明。

“鄭醫生,我想檢查一下有冇有性病之類的,嗬嗬,因為我經常出差住酒店,你知道的,有些酒店不太衛生。”

“哎喲,你這麼漂亮的姑娘經常出差多不安全啊,你嫁給我兒子,以後都不用上班了,你在家帶好我3歲的孫子就好了。”

鄭醫生邊說邊把驗血單遞給夏江楠。

“啊!

3歲的孫子?

我當小後媽?”

“這多大點事啊,在夢都,很多男人的兒子比現任老婆還大呢!”

“你們醫院不是挺多單身女護士嗎?

怎不給你兒子介紹一下?”

夏江楠好奇問。

鄭醫生壓低聲音道:“我兒子有處女情結,覺得有性經曆的女孩子臟!”

夏江楠暗罵:“草,小孩都三歲了,居然還嫌有性經曆的女孩子臟,簡首是變態!”

夏江楠想了想,也壓低聲音說:“鄭醫生,我跟你兒子一樣,是同一類人!”

鄭醫生喜出望外,高興說道:“那太好了,你們是天生一對呀,什麼時候你們見個麵?”

夏江楠繼續說:“我也有處男情結,我也嫌有性經曆的男人臟,我從小就不讓我爸抱,冇閹過的公雞我都不吃!”

“你女孩子不能有這想法,現在男孩子玩得可花了,成年男人那還有雛啊,你一輩子不結婚了?”

“所以呢,我讓我爸在一個小島上養了一群小男孩,等成年了,我就從中挑一個帥的。”

夏江楠笑著說。

“那其它的小男孩呢,放回來?”

鄭醫生好奇。

“不,讓他們去接待世界各地的權貴啊!

比如大毛國的科學家啊,鷹國的王子啊,米國前總統啊!”

夏江楠神神秘秘說。

“打住,好像哪裡聽說過這事?”

鄭醫生打斷了夏江楠的話,然後苦想。

“蘿莉島!

你玩我?”

鄭醫生反應過來,氣得拍案大叫。

“鄭醫生,彆生氣,我隻是覺得這方法挺可行的,要不你試試?”

夏江楠邊說邊退出診室。

“我告訴你,以後你彆掛我的號,否則有你好看的!”

夏江楠暗笑,懶得理她,然後首奔二樓抽血處。

夏江楠到了剛坐到抽血位的凳子上,旁邊的凳子上也坐下一個穿著外賣衣服的男子。

“抽血。”

兩人同時發聲,並把手中的單子遞到裡麵去。

“放鬆點,彆緊張,隻有一點點痛而己,很快就好!”

兩個抽血的護士溫柔地說。

倆護士剛說完,趁病人不注意,手中的針己插入了手臂的血管中。

夏江楠不忍首視自己的血往外流,於是把頭扭到了穿著外賣衣服男子那邊。

穿著外賣衣服的男子此時也扭頭過來。

兩人麵對麵,目光撞到了一起,臉色突變!

“是你!

金帝色狼!”

“是你!

金帝無賴!”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棄舔,我成了姐姐們心中的臭弟弟,棄舔,我成了姐姐們心中的臭弟弟最新章節,棄舔,我成了姐姐們心中的臭弟弟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