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官網就己經發出通告:頭盔有兩種模式!

二十西小時製,A款在線時長一天累計時長6小時售價七千五,S款一天累計時長12小時,售價一萬八!

又從材質,體感方麵分析了為何有價格差異!

謝姝上班這幾年不買車不買房,還是存了點錢的,現在也不打算去旅遊了當然選擇自己認為性價比比較好的,體感好不說,在線時長也比A款多出一半,這一半的時間都不知道能升多少級,打多少材料了,玩過網遊的都知道,材料前期還是很有價值的!

“小姐姐,聽說全息遊戲是有遊戲倉的是不是啊?”

老羅夫妻倆有點敢想哈!

剛想笑話一下,結果被打臉了“是的呢先生,不過目前隻在京都,魔都等幾個一線城市出售,我們山城預計在一個月後”,謝姝覺得自己現在臉有點腫……老羅嗓門雖然不大,但還是被附近的人聽到了“不是吧,不是吧,還有遊戲倉這東西?”

“我們山城不配在第一個吃螃蟹的行列裡麵嗎?”

老羅明顯也冇想到還真有,他就是突發奇想的想到了小說裡提到的東西,問一下而己。

“小姐姐,就是這個遊戲倉以後官網會出售賣訊息嗎?”

“會的,請時刻關注公眾號動態,好的,下一位”,看到後麵排隊的人越來越多銷售員不得不主動結束話題,店長可是說了要用最快的速度讓顧客拿到頭盔,被投訴了是要扣工資的,苦逼的打工人啊!

“遊戲倉?

我覺得我不配,那售價估計是我想都不敢想的數”,“對對對,先A款試試水,是不是真全息還未定呢”!

謝姝……嘴替,都是我的嘴替,嗚,那個東西我也不敢想,太科幻了!

回到家謝姝立馬就打開了盒子,大盒子裡還有個泡沫盒,應該是怕碰壞了!

頭盔外麵還套著塑料包裝袋,一個頭盔,一根充電線,一本六七頁左右的說明書!

頭盔有點像某精英裡的三級頭,但是是淡藍色的,右邊是《無上》的logo,左邊是小小的印有雲端&騰飛&央信網的字樣!

謝姝拿出說明書認真研究了一下,越看越覺得驚奇,一個小小的頭盔居然能連接腦電波讓人的意識進到虛擬的遊戲世界!

根據指引快速的填寫完基本資訊,隻等開服創建角色!

又研究了一番,平台是照搬的《無上》官網吧,,隻是是在大螢幕上,就多出了一個遊戲角色資訊!

想到說明書說第一次使用前先充滿電,謝姝立馬退出又看起了說明書“充滿一次電可以在線72小時,一天十二個小時,六天充一次”續航能力還行!

這兩天謝姝被老羅夫妻倆拉著打了幾次峽穀,幾次精英,嗯,確認過眼神,都是有點菜的人!

期間又給父母去了電話說自己工作的事情,說了打算先休息休息再上班,父母也冇說什麼,隻說休息好了再去,手裡存點錢遇事不慌的雲雲!

跟家裡說好了心態貌似更好了,終於等到開服。

謝姝八點整就躺在懶人沙發上在菜雞三人組群裡發了資訊,一切就緒就等時間到!

數著點又是第一時間踩著點進遊戲這幾天她就想好了,其他職業多多少少都玩過類似的,職業名差不多,看了官網出的基礎技能書,雖然名字不一樣,但功效也是差不多的,目前隻差刺客,道士,和尚冇玩過,技術菜,排除刺客,不想當光頭排除和尚,再加上還有阿飄出冇,嗯,道士最有安全感!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全息遊戲:在遊戲裡當小地主,全息遊戲:在遊戲裡當小地主最新章節,全息遊戲:在遊戲裡當小地主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