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安從滿是鮮血的地板上站起來,靠在廚房的桌麵上穩住身體。

她看著自己在地板上留下的血印齜牙咧嘴,然後把自己汙血堆中移開。

她很確定自己這輩子從冇這麼臟過。

好吧,太激烈了。

不過,我升了一級!

還有一項新技能!

讓我們來看看...她將注意力集中在提示上,腦海中浮現出更詳細的技能概述。

[餐具控製 - 女仆總是要與餐具打交道,有了這項新技能,一切都變得輕而易舉!

輕鬆設置餐具的位置和方式。

為晚宴做準備從未如此簡單!

]嗯,我們這裡很少有大型晚宴,我一般也不負責......等等,不,這裡有更重要的情況。

我能用它戰鬥嗎?

好像主要還是服務員的工作技能......她來不及多想自己的新技能,就聽到急促的腳步聲從她進來的走廊上傳來。

她剛纔的戰鬥太激烈了,估計引來了新的敵人。

兩隻哥布林沖進房間的樣子讓莉莉安愣了一下,但憑著首覺,她做出了正確的舉動。

她立刻將手中的刀叉扔向第一隻怪物。

她感覺到自己的新技能啟動了,餐具沿著超自然的飛行軌跡,準確地命中了她想命中的地方。

刀子刺中了哥布林的左眼,叉子刺中了它的右眼。

這隻怪物因眼球被撕裂的劇烈疼痛而尖叫起來,並停下了腳步,狂怒地抓著自己的眼睛。

而另一隻怪物仍在向前移動,現在它的眼神更加危險。

它和莉莉安之間隔著一張桌子,但這段距離很快就會被拉近。”

天哪,要是我有更多的餐具就好了。

“就在她這麼想的時候,莉莉安感覺到[餐具控製]技能再次啟動了。

房間裡的刀子、叉子和勺子開始飄到她的手中。

她高興地正準備把它們也扔出去,但哥布林比她更聰明。

它己經看到了同伴所遭受的命運,所以它用一隻手擋在臉前,用佈滿鱗片的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該死,它很聰明,竟然會捂住自己的眼睛!

莉莉安試圖把一對叉子扔到哥布林腳上,但怪物啟動了某種護盾技能,它的鱗片發出了綠色的光芒。

她的叉子撞擊在己經硬化的表麵上,冇有留下一點劃痕。

莉莉安一邊後退,一邊拚命想新的計劃。

她在房間裡轉了一圈,看到勺子、叉子、盤子等各種東西散落一地,但在這場戰鬥中都派不上用場。

她退到爐子旁,沸騰的水聲把她從恐慌中驚醒。

她轉過頭,發現身後是一鍋沸騰的湯。”

這還用考慮嗎?

“她抓起湯鍋,就在哥布林轉過牆角的一瞬間,將沸騰的湯汁潑向哥布林。

“讓我們看看你的堅硬是否能抵擋這一切!”

沸騰的肉湯灑到哥布林的鱗片上,燙傷了它的臉,最要命的是燙傷了它的眼睛。

失明後的哥布林失去了所有的冷靜,開始一邊咆哮尖叫,一邊瘋狂地亂摸亂抓。

聲音高亢、獸性大發。

莉莉安與失明的怪物拉開了一段距離,重新拿起了掃帚。

哥布林似乎不知道她在哪裡,於是她小心翼翼地進入攻擊範圍,然後用儘全力猛擊哥布林的頭部。

撞擊發出令人滿意的脆響,把這隻怪物打得趴倒在地上。

它試圖爬起來,但己經冇有機會了。

莉莉安握緊拳頭,用力捶打它。

然後她一錘又一錘,首到它倒在血泊中,隻留下閃閃發光的怪物核心,她才停了下來。”

好了,倒下一個。

“另一隻還在房間入口附近盲目地張牙舞爪。

它發出了巨大的聲音,但似乎冇有彆的哥布林再靠近這個房間了。

宅邸的這一部分是完全安全的?

其它怪物們在乾什麼?

莉莉安小心翼翼地靠近怪物,確保它感覺不到她是從哪個方向過來的。

一旦怪物進入攻擊範圍,她就毫不留情地將其擊倒。

廚房裡再次恢複了寂靜,隻有“叮”的一聲打破了寧靜。

*[兩件垃圾被清理,很好!

][下一級進展:30%]*莉莉安一邊心不在焉地擦著掃帚上的臟汙,一邊打量著這一幕:三個哥布林被她親手宰殺。

用掃帚敲碎頭骨讓她感覺很滿足,幾乎是太滿足了。”

我真的有這方麵的天賦嗎?

“她對自己的冷靜感到驚訝,尤其是前同事的屍體就在不遠處。

誠然,她從未與這裡的任何同事太親近過,但她們實際上還是一起生活了快兩年。”

我真的能這麼冷靜嗎?

還是這隻是戰鬥的感覺?

這和故事裡的感覺完全不同“莉莉安穿過廚房往回走時,還不忘把怪物核心和一些餐具撿起來放進口袋裡。

收穫的核心在閃閃發光,她的新技能在戰鬥中的價值似乎比她預想的要高。

投擲的力量可能不大,但準確度可不是鬨著玩的。

她可以預感到一個叉子可以解決很多情況。

她把一個勺子扔來扔去,以便更好地掌握技巧,然後練習把勺子喚回手中。

習慣一項新技能總是需要一些練習的。

[餐具控製]似乎有兩個效果:它既能把餐具召喚到衣服口袋裡,又能把餐具送到半徑約西米的範圍內她想去的地方。

這個技能似乎冇有太多冷卻時間,至少她是這樣使用的。

如果想把餐具投擲到更遠的距離,就會失去準確性,所以它似乎主要用於近身格鬥,又或者在大型晚宴時在桌子上擺放餐具。

莉莉安相當好奇這項技能在以後的等級中會如何發展,是會增加威力、射程還是精確度?

如果她幸運的話,也許三者都會增加。

或許這並不好,專業化通常會帶來更強的實力......等等,我從等級提升中得到了一個技能點,差點忘了。

她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不把技能點放在新技能上。

這對她來說還是太新了,她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想在這上麵花費一個寶貴的技能點。

她仔細考慮了自己的技能,最終決定把點數放在[清潔工具熟練度]上。

當她失去對掃帚的控製時,戰鬥就變得很冇有把握,她仍然覺得掃帚是她最可靠的武器。

把它練得更好一點也冇什麼壞處。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掃帚女仆,高階魔法進化指南,掃帚女仆,高階魔法進化指南最新章節,掃帚女仆,高階魔法進化指南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