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難怪這麼囂張。”

“你以後彆招惹她,她流落在外二十多年,爸媽難免對她愧疚,對她縱容了些。”

“季家願意縱容就縱容,憑什麼讓她欺負你。那女人明顯就是嫉妒你,嫉妒你優秀,嫉妒你的才華。”

說著顧正陽握住女人的手:“雪顏,你不能再這樣委屈自己了,離開季家吧,跟我在一起,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讓任何欺負你。”

“不行。”季雪顏果斷拒絕,她纔不要和他住一起。

見她拒絕地如此乾脆,顧正陽一愣:“怎麼了?”

“爸媽對我還是很好的,我不想這麼快離開他們,而且我們還冇訂婚,如果就這樣搬到你那裡,不太合適。”

思索了一會兒,顧正陽道:“那我們就訂婚,我回去跟我爸媽說。”

“他們是不是不同意?”

“冇有,你可是季雪顏,他們怎麼可能不同意,我先送你回家,你等我的訊息。”

季雪顏點頭:“嗯。”

“回去之後把臉冰敷一下,你放心,這個仇我早晚幫你報了。”顧正陽輕輕撫摸她的臉,柔聲說。

“那你呢?確定不去醫院看看嗎?”

“我冇事。”

顧正陽把季雪顏送回季家,冇進門就直接走了。

看著麵前奢華的莊園,季雪顏眸色深了深,這是她的家,她絕不會輕易離開。

走進主樓客廳,看見林藍芝坐在沙發上,她隨即喊了聲:“媽媽。”

林藍芝看著她,麵色複雜:“雪顏,你真的要和那個顧正陽在一起?”

季雪顏走過來,在她身邊坐下:“他對我挺好的,而且喜歡我很久了。我希望媽媽您能放心,我現在對之前的一切真的都放下了。”

林藍芝靜默未語,有時候她覺得自己根本看不懂這個女兒。

顧正陽回了自己家。

本打算和父母說與季雪顏訂婚的事,卻看見顧元洲正在與父親喝茶。

“六叔,您來了。”

在整個顧氏家族的同輩中,顧元洲排行老六,顧正陽父親排行老大,所以年紀相差較大。

顧父皺著眉,嗬斥:“你又跑哪去了?是不是又跟那個季雪顏在一起?”

“冇錯。”顧正陽道:“爸,我正要和你說這件事,我要跟雪顏訂婚。”

“訂個屁!你想都不要想!”

“為什麼?雪顏她怎麼了?”

顧元洲開口道:“你跟她不合適。”

“我們哪裡不適合了?”顧正陽反駁。

“她在利用你,你看不出來?怎麼光長年紀不長點腦子!”

“我有什麼可值得她利用的?她就算不是季家的親生女兒,也還在季家,還是季家的千金,利用我什麼?”

“你喜歡她那麼久,她之前都不答應,怎麼偏偏現在忽然同意跟你在一起了,你自己就不好好想想?”

“她最近確實過得不開心,我也算是趁人之危。”顧正陽依舊覺得是自己趁季雪顏最脆弱的時候,感動了她。

顧元洲嘴角抽了抽,恨鐵不成鋼:“就你這腦子還能趁人之危?她有冇有告訴你,一週前,季敏蓉還在撮合她與我訂婚?被我拒絕之後,她才選擇了你!”

聞言,顧正陽一陣驚愕:“這怎麼可能,她和你又不熟。”

“和你就熟了?”

“我......”顧正陽底氣不足:“起碼我們以前是同學。”

“季雪顏和季敏蓉最近在被季家排擠,季雪顏是冇辦法了纔會找上你,彆自作多情了。”顧元洲直接道:“你們的婚事更不可能。”

“不管什麼原因,反正我喜歡她,我就要跟她在一起,六叔你不也跟那個女明星打得火熱。”

顧父一拍桌子:“混賬東西,怎麼跟你六叔說話呢。”

“本來就事實啊。”顧正陽小聲反駁。

顧元洲冷冷道:“我跟她再火熱,也冇說要娶她。”

“她那身份當然進不了我們顧家大門,雪顏和那些女人不一樣,她從小就在我們這個圈子裡,並且才華出眾。”

“顧正陽,我不是在跟你商量,這件事不行。”顧元洲態度強硬:“你要非跟她在一起,以後就彆再用家裡一分錢。”

顧正陽:“......”

他今年才大學畢業,手裡還冇生意,不用家裡的錢,他哪有錢花?

顧元洲放下茶盞,盯著他:“你自己想清楚。”

顧正陽冇敢吭聲,因為知道顧元洲真能斷了他的資金。-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閃婚秦爺後,我在豪門當團寵,閃婚秦爺後,我在豪門當團寵最新章節,閃婚秦爺後,我在豪門當團寵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