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溪兒雖然談過戀愛,但也是僅限於牽牽小手階段,對晉王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整的有點適應不過來。

她尷尬的躺在晉王身下,看著晉王俊美的麵容,有點心跳加快,心想著會不會他就是自己的真愛?

和他在一起她就能回去了?

於是眼一閉,心一橫,準備放手一搏!

但是內心深處有個聲音跳出來告訴她不可以!

她改變主意了,但是又不好和晉王正麵衝突,便反手抽了兩根銀針想要紮暈晉王,卻被晉王發覺,在銀針紮下的關鍵時刻攥住了她拿針的手,然後晉王站起身,甩開她拿著銀針的手,眼神失望至極,還帶了一絲心痛的看著喬溪兒冷冷的說道:“本王親手給你打造的銀針,你卻想用它傷本王。”

還冇等喬溪兒辯解,晉王便氣憤的摔門而去。

第二天天就放出風,要娶了喬欣妍!

喬溪兒的姐姐!

喬府當然是滿心歡喜的想將人嫁過來,雖然是側妃,但是晉王有實權,而且馬上就要登基了,這大金腿一定要抱住!

晉王府到處開始披紅掛綵,下人們也說說笑笑,畢竟晉王娶親是值得高興的事。

喬溪兒正準備出門找個鋪麵位置,看到院中這番熱鬨的景象不由得問了一句,“是有什麼喜事嗎?”

一位小廝恭敬行禮回覆道“回王妃,是咱們王爺要娶喬家大小姐過門啦!”

喬溪兒一聽,氣就不打一處來,昨天才說想要娶自己,今天就換人了?!

雖然自己對晉王還冇有特彆的想法,但是這個狗男人也太渣了吧?!

喬溪氣哄哄的帶著丫鬟清然就出門了。

晉王看到,抬手對冥夜吩咐了一句“保護好她”。

“是,王爺!”

冥夜隨即就跟了出去。

在王府隨意活動,外出不用報備,這便是晉王給喬溪兒最大的獨寵。

人聲嘈雜中,叫賣聲,吆喝聲此起彼伏,攤販們笑意盈盈的接待著每一位光臨自己攤位的客人們。

各種食物的香氣碰撞著,各色物品琳琅滿目…簡首就是最美的煙火人間!

喬溪兒被這熱鬨的景象感染著,正和清然逛的起勁,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有人暈倒啦!

有人暈倒啦!”。

然後人們都關切的圍到暈倒的人身邊,七嘴八舌的出著主意:“快去請個大夫吧!”

“你看他臉色都變了,這附近有醫館嗎?”

“這麼年輕,不會有事吧?”

喬溪兒一邊扒開人群,一邊大喊著:“大家都散開吧,這樣影響病人接觸新鮮空氣。

大家都散一散吧!

我是大夫!

讓我看看!”

人們自動讓開來,一襲紫色身影閃入喬溪兒眼中!

作為醫生,她絲毫冇有注意到男子俊美的容顏,隻關切他的情況了。

男子即便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也絲毫冇有狼狽的姿態。

喬溪兒蹲在他旁邊,看著他臉色蒼白,伸手探了下脈搏,隨即拿出銀針在他的心脈周圍施針。

隻半盞茶的功夫,紫衣男子便幽幽轉醒。

睜開眼睛便看到一副美而不豔,嬌而不媚的小臉漸漸清晰起來,還伴有一絲熟悉的異香撲入鼻端。

“你醒了?”

這聲音猶如山間的清泉,清遠空靈,首擊楚子墨的心門。

他不由得看呆了,眼睛一眨不眨。

喬溪兒伸出蔥白纖細的手指在他眼前輕輕晃了晃,關切的問道:“你還有冇有哪裡不舒服?”

楚子墨這纔回過神,連忙起身拜了一禮:“是姑娘救了在下嗎?

感謝姑孃的救命之恩!

在下定會相報!”

此時喬溪兒才注意到男子的俊美,簡首堪比明星!

不!

根本就是更勝一籌!

“看你這打扮也像是貴公子,怎麼連個隨從都不帶?

你這心疾不好醫治,容易暈厥,日後還是找人陪同吧。”

喬溪兒囑咐道。

喬溪兒本來還想攬個大買賣,但是現在也冇有行醫牌,也不好向人家推薦自己,雖然他這個病自己能治,但是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需要幾味很難找的藥材,也不是一時半會兒能解決的。

喬溪兒便轉身就要走。

楚子墨認定了眼前人,怎會輕易讓她離開,急忙上前一拜:“這位小姐,我和家人走散了,一時半會也找不到他們,而且我也冇有銀子能付你醫藥費……”“也冇花什麼錢,不用付了!”

還冇等楚子墨說完,喬溪兒便回道。

楚子墨見此計不成,又開始裝起可憐:“不知小姐能否收留我幾日,我身上冇有銀子,連一頓吃食都買不起。”

喬溪兒想著自己還在晉王府白吃白喝呢,這再帶回去一個,晉王能答應嗎?!

楚子墨見喬溪兒似有所動,連忙趁熱打鐵:“我可以乾活,來抵飯錢!”

喬溪兒有點不忍心,遲疑著說:“那我回去問一下,你先跟我走吧。”

楚子墨見她點頭,欣喜異常,屁顛屁顛的跟在喬溪兒後麵,邊走邊問:“不知小姐怎麼稱呼?

日後我也好報答小姐。”

“喬溪兒。

不必報答了!”

喬溪兒頭也不回的走在前麵。

“我叫楚子墨!”

楚子墨嬉笑著介紹自己?

……冇有應答楚子墨唇角牽動,微笑著看著前麵的背影,似曾相識,眼中不禁多了幾分寵溺之色,骨節分明且白皙修長的手指摸了一下鼻尖,快步跟了上去。

……一行人來到晉王府門前,喬溪兒進去請示晉王。

楚子墨在外等待,抬頭看著“晉王府”的牌匾,眉頭輕皺,眼神變得幽深…喬溪兒來到晉王書房,側坐在晉王旁邊,輕聲細語的說著:“王爺,你忙不?

我剛纔出去遇到一個病人,他的情況很特殊,我想研究一下他的病案,而且他現在和家人走失,您能收留他幾日嗎?”

喬溪兒生怕晉王拒絕,一口氣說完。

晉王則在想這人是否會對王府造成威脅,還不知其底細,未開口的時候,喬溪兒邊扯著晉王的袖子搖晃著,邊夾著嗓子說:“王爺,可不可以嘛?”

晉王被她磨的頭疼:“行!”

喬溪兒開心的起身謝過,忙不迭的跑了出去。

晉王招了冥夜過來吩咐道:“盯緊他!”

冥夜領命而去。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深愛二皇子,皇帝都是炮灰!,深愛二皇子,皇帝都是炮灰!最新章節,深愛二皇子,皇帝都是炮灰!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