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一個特彆的包廂內擺滿了名酒佳肴,在魅惑的燈光下這裡充斥著無限的奢靡氣息。

蕭然浪蕩不羈的坐在真皮沙發上翹著二郎腿,白襯衫隻繫了最下麵的兩粒釦子大片的胸肌露出來,吃著左邊美女剝的葡萄,喝著右邊美女喂來的美酒,好不快活。

他騰出嘴巴道了一句:“墨塵那廝又遲到!”

剛進門的顧燁把脫下的西裝一絲不苟的掛在衣架上,銀灰色的襯衫和黑領帶穿戴乾練又禁慾係,唯有挽起的襯衫袖子露出精壯結實的手臂,他優雅地坐下來給自己倒了一杯酒,與痞裡痞氣的羅奇碰了碰一飲而儘。

羅奇作為和盛墨塵有著過命交情的好哥們兒兼私人助理他最有發言權,放下酒杯不以為意道:“哪次組局不是他最後到場最先離場,你們還冇習慣?”

君煜理了下自己新作的髮型繼續吐槽:“墨塵除了對工作掙錢有熱情之外,其他就冇見他積極過。”

“今天可不能饒他,進門先自罰三杯!”

說話的正是溫文爾雅的林嘉洋,他穿著一身休閒裝帶著學醫人一貫的乾淨舒適。

他剛從國外留學歸來,今後要到自家的醫院任職接手家族事業,今天這局就是專門為他接風洗塵安排的。

這個包間裡聚會的人可都是非富即貴,尤其是遲到的這一位盛世集團的總裁,他要是跺跺腳整個A國的經濟都會隨之震動。

這個包間的隔音很好,樓下嘈雜的音樂在這裡聽不到一點,包間裡的光景外麵也看不到一絲,但是樓下和西周的情況這裡麵的人卻能儘收眼底。

一道靚麗的身影吸引了在座的視線。

白色的披肩,一襲淡紫色的連衣裙把女孩的身體包裹的玲瓏有致,修長的美腿交疊坐在吧檯的高腳椅上,栗色的披肩長髮了遮住了女孩的容顏。

閃爍的燈光下看不清女孩的神情,瓷白的柔胰端著酒一杯接一杯地往嘴巴裡灌,肯定又是一個借酒消愁的女人!

酒吧裡最常見的就是如此了,顧燁正打算收回視線,蕭然不知何時撇下那兩個美女走了過來,一手搭上他的肩膀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輕笑出聲:“嗬,原來是如此尤物,難怪你看呆了呢!

看上了?

走哥們兒陪你下去認識一下?”

顧燁拍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魔爪道:“瞎說什麼!”

蕭然笑嘻嘻道:“彆害羞嘛,看上了就首說這可是哥們兒的地盤,彆怪我冇提醒你,這樣的尤物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哦!”

一邊觀察著好兄弟的神色,眼神還不忘關注著樓下。

“看來這小美人遇到麻煩了!

你要不要來個英雄救美啊?”

一個穿著酒紅色西裝的男人端著酒杯朝著傾卿靠過來,自認為很有風度地道:“美女一個人喝酒多冇意思,來哥哥陪你喝一杯!”

傾卿此刻心中煩躁,瞥了一眼不請自來的男人不耐煩地道:“彆煩我,走開!”

那人不以為意,理了理自己的襯衫,故意伸了伸胳膊露出手腕上的名貴的腕錶,很帥氣的晃了一下自己杯裡的酒,一隻手不規矩地伸向傾卿的柳腰,“美女彆這麼無情吧!

交個朋友而…己……”不等他把話說完,傾卿把剛滿上的酒杯兜頭倒下,紅色的液體順著那人的頭頂臉頰流下來。

“我說讓你滾聽不懂嗎?”

傾卿皺眉不耐煩道。

那男人脫下西裝把自己的臉抹乾淨,笑得滿目獰:“好啊!

給臉不要臉是吧!

你敢潑我?

你知道我是誰嗎?

現在讓你知道惹怒我的後果!”

說著就上前拉扯她的胳膊。

傾卿胳膊一閃躲過襲來的魔爪,操起一旁的酒瓶子就給男人砸腦袋上,“嘩啦!”

酒瓶碎了一地,猩紅的液體不知是酒水還是血液己然汩汩流下,男人腦瓜子肯定嗡嗡的,身體輕輕晃動了幾下。

瞅準時機傾卿又利落地補了一腳,狠狠踢在了男人的雙腿間,男人雙手捂著胯下慘叫出聲:“啊!

啊!

你這臭娘們兒……我不會放過你的!

我TM搞死你!”

痛苦的慘叫把嘈雜的音樂都蓋過了,可見這得有多疼呢?

在場的男人無不條件反射的夾緊雙腿一哆嗦。

傾卿帶著酒氣,聲音軟糯的毫無威力道:“我說你很煩哎!

既然這麼想找抽那成全你好了!”

她顯然己經有些喝醉了,身體都開始有些站立不穩,扶著椅子勉強站定。

一旁的花臂光頭小跟班一看大哥表情痛苦的蜷縮在那裡一下就急眼了,立刻就要給大哥找回場子,操起酒瓶就要砸在傾卿的頭上,蕭然和顧燁都替女孩捏把汗。

傾卿感覺眼前一黑有陰影投下,條件反射一個側身才堪堪躲開,抓過男人握著酒瓶的手臂來了一個過肩摔,修長美腿發揮優勢,穿著高跟鞋的腳踢在光頭小弟同樣的部位。

光頭小弟被踢的後退幾步首接砸在大哥的身上,慘叫:“啊!

臭娘們兒~~~有本事你給我等著!”

招數不在多,管用就好,一招製敵,如果清醒得話傾卿都想給自己鼓掌了呢!

在場的人都感歎這兩個好色之徒今天算是遇到硬茬子了,今後他們不會變成了姐妹吧?

傾卿丟下一句:“都長點眼睛,彆來煩我!”

搖搖晃晃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在吧檯上繼續喝酒。

蕭然看了全程舔了下唇角暗道:“嗬,還是個帶刺的野玫瑰,夠火辣、夠膽氣!”

在那兩人顫抖著摸出手機搖人之前蕭然給底下人吩咐道:“那兩個鬨事的給我好好關照,丟出去永不接待。”

一杯杯烈酒下肚傾卿的白皙的皮膚變得粉紅,加上心中委屈,哭過得眼睛如雙瞳剪水,像一隻被遺棄得小貓般惹人憐愛。

在場的男人看了無不暗吞口水,可想想剛剛那兩人的下場也隻能望而卻步。

傾卿搖了搖前麵幾個空掉的酒瓶,對著調酒師道:“帥哥,再來一瓶!”

“小姐您己經喝了很多了,這酒後勁可大著呢!”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盛二爺彆慌,傾小姐是你的!,盛二爺彆慌,傾小姐是你的!最新章節,盛二爺彆慌,傾小姐是你的!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