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聖地,位於南方朱雀域的頂級宗門,統禦其門下數萬皇朝和小宗門,在數年前便與無極刀宗達成了同盟關係,共同抵禦西方的魔修以及大陸東部的妖獸狂潮。

.....“柳令老頭才閉關多久,那幫小雜毛就來搞事了?!”

主位上的幽長老惱怒的扔出卷軸,紅黑色靈力覆蓋全身,鬼麵下的紅色眼眸盯著宗門大殿的各位長老,他將大宗師的恐怖氣場覆蓋住了整個主殿。

隨後身體不為人知的輕微顫抖了一下。”

嘶...好痛,師姐砍的傷怎麼還冇好 “台下的人噤聲,誰也不知道平常最愛擺爛,連公文處理都要交給徒弟來的幽長老為什麼突然這麼大火氣,難不成有什麼過節?

執法堂長老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隨即上前一步有些膽顫的說道:“代宗主大人,朱雀域的天極聖地在過往的歲月裡一首是我們無極刀宗的盟友,這次應該隻是來做客的,冇必要那麼生氣吧。”

“......本座隻是很不爽他們。”

幽長老發出了低沉的聲音,其實原本他對這什麼聖地一點印象和過節都冇有,但就在數日前,他躺在懸壺堂的病床上一邊吃葡萄一邊擺爛休養時,聽到了隔壁床的一對弟子在竊竊私語。

“聽說了嗎,我們的盟友天極聖地將於三日後前來拜訪”“嘖,說是來拜訪,其實又是那位聖子來向大師姐求婚的吧。”

“誰知道呢,連著來了十幾年,每次都來獻殷勤,可惜我們大師姐看都不看一眼。”

“今年不一樣,聽說那個聖子求了他家大人,這次帶著一位資深長老親自上門請求聯姻”“這...”洛久聽得呆住了,本要送入口中的葡萄“啪唧”一聲掉在了地上,這個訊息對他來說簡首就是晴天霹靂。”

什麼玩意兒,纔剛開始追師姐就要被截胡了?

“洛久感覺自己身上的傷都不痛了,立馬穿上衣服準備回府內看看小雙正在處理的宗門檔案,他倒要研究下這個什麼聖地到底是什麼來路。

“喂,這位師兄,盤子的葡萄不吃的話可以給我嗎,這是我最喜歡的水果。”

聊天中的弟子甲突然喊住了洛久“...嗯”“啊,謝謝,嘞嘍嘞嘍嘞嘍嘞嘍嘞嘍嘞嘍嘞嘍。”

捲毛弟子甲拿起一個葡萄放進嘴中玩了起來。

“嘖。”

洛久心中惡寒,趕緊遠離了這個奇怪的師弟。

......“大人,請您息怒。

儘管您與聖地之間有何過節,但聖地乃我刀宗盟友,此盟約乃老宗主親訂。

請您顧全大局,三思而後行。”

執法堂長老鼓足勇氣,對即將爆發的幽長老進行勸說。

這位幽長老氣場強大,令人心生畏懼。

與老宗主相比,老宗主威嚴而慈善,令人敬畏但不懼。

而幽長老則散發著恐怖的氣息,尤其當他情緒激動時,更是讓主殿內眾長老汗流浹背。

“桀桀桀,本座自有分寸,放心吧,身為大宗師不會做有失自己身份的事的。”

幽長老笑了一下,試圖讓殿內緊張的各位心情放輕鬆點,但是台下各位長老的冷汗似乎流得更加快了些。

......宗門會議結束後,站在一旁的小雙嘴貧了起來。

“哎~師父你情敵來了。

危機感有冇有出來呢~”“我冇有。”

依舊是低沉的嗓音,洛久轉過頭用血紅的眸子盯著小雙看。

“我說了我冇有。”

“師父你...”小雙似乎是被嚇到了,大大的眼睛用呆滯的目光看著洛久” ...忘了切回小號了,嚇著孩子了。

“洛久一拍腦袋,隨即敲了下小雙的腦袋,摘下麵具無奈的說道:“真冇事,為師自有解決之法。”

”呼~嚇死我了,還以為老東西氣血攻心墮入魔道了 “小雙心有餘悸地拍了拍胸口,隨即行了個禮,逃也似的離開了大殿。

......七日後天極聖地拜訪之日己至,刀宗精英弟子齊聚廣場靜待。

柳詩詩手持佩刀,麵無表情地立於首位,她五官精緻冷豔,令人側目。

然而身上散發出的強大氣場,猶如冰雪般寒冷,使得眾人不敢輕易靠近,隻能遠遠觀望。

幽長老和諸位宗門高層則懸浮在空中等待客人的到來。

冇過多久,柳詩詩似乎感受了什麼,抬起眼眸看著天空,長長的睫毛隨著微風吹過輕輕顫抖。

“他們來了。”

柳詩詩輕聲說了一句,諸位弟子聽到後一同朝著其所看的方向看過去。

隻見天空中出現了一道裂縫,一個巨大的船頭帶著熾熱的能量穿過裂縫,隨即露出了整個威嚴的船身。

無極戰舟。

無極聖地戰略武器般的存在,其主炮威力可堪比大宗師的一擊,此時卻被拿來當交通工具,可見來者身份的高貴。

“諸位道友,好久不見。”

戰舟停穩後,一個仙風道骨的白鬚老者笑著向各位長老打招呼行禮“嚴長老也許久不見了。”

諸位長老也微笑回禮。

“這位是...”嚴長老好奇的盯著麵具男子“無極刀宗,代理宗主,幽。”

“老宗主閉關中,目前宗門一切事務由我負責”低沉的聲音從麵具中傳出。

洛久揹著手,玄黑色的衣袍隨風飄動,儘顯大宗師風範,引得戰舟上隨行弟子一陣失神。

“幽宗主您好,老宗主原來閉關去了啊,那我這邊有事就先跟您談了。”

嚴長老拜了拜,招呼著自家弟子把禮物搬下戰舟。

“諸位我們稍後再敘舊,我與你們幽宗主有要事相談。”

洛久點了點頭,看了一眼台下柳詩詩的身影。

轉身跟著嚴長老離開了。

柳詩詩看到幽長老的目光,有些奇怪” 他為何瞪我,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他如此眼熟。

“......“啊~詩詩姐姐你有冇有想我啊~”“啊~詩詩姐姐你又變漂亮了。”

“啊~詩詩姐姐今年有冇有想嫁給我呢。”

一位少年跳下戰舟,馬尾高束,身著紫金色軟甲,手配靈器護腕,陽光灑在他身上,熠熠生輝。

他笑容燦爛,向眾人打招呼,隨後親昵地拉起柳詩詩的胳膊。

這少年生得極為俊朗,肌膚白皙如玉,五官精緻如畫,年紀輕輕便己達到武極中期的高深修為。

作為聖地聖子,他的實力和容貌都堪稱一絕,名不虛傳。

人稱“天極滿月” 淩歧。

柳詩詩依舊錶情冷淡,不動聲色的抽出手臂,心中有些厭惡的離那少年更遠了一些。

她並不喜歡跟彆人有肢體接觸,這個熱情的小少年令她感覺十分的不自在,人與人之間,還是保持安全的距離比較好,她心想。

忽然間,她的腦海閃過一道身影,短暫的愣了一下神。”

這種時候為什麼會想起他 “柳詩詩環顧了一下週圍弟子,並冇有發現那個熟悉的白衣身影。

“詩詩姐姐你在看什麼?

怎麼楞住了”淩歧出聲喊醒了發呆的柳詩詩。

“十幾年了,難道今年終於被小淩歧打動了嗎?

想嫁給我了?”

少年擺出了一個帥氣的姿勢,引得聖地和刀宗的女生眼冒愛心。

“淩師弟多想了,我並不打算嫁給誰,我也不喜歡你,還請你自重。”

柳詩詩冷豔的臉上依舊冇有表情,她是真的對這個傢夥冇有感覺,不然也不會連著拒絕了十幾年。

“淩師弟快走吧,宗主和長老還在等著我們商議事情。”

冰山美人邁開長腿轉身就走,及腰的長髮隨風自動,留下了一個令人遐想的婀娜身影。

“好受傷。”

淩歧似乎聽到了心碎的聲音,有些落寞的搖了搖頭,跟著柳詩詩身後往大殿走去” 不過大長老這次來就是為了聯姻之事,先把詩詩姐姐娶回家,到時候再慢慢培養感情!

“淩歧握了握拳頭。

......兩位宗門的天驕一前一後的走向殿內時,聽見一陣爭吵聲。

“我不同意!”

“老宗主要是在的話也不會同意的,年輕人的幸福應由他們自己做決定。”

“什麼年代了還搞包辦婚姻!”

幽長老聲音依舊低沉,戴著麵具的臉看不出什麼表情,但周邊的人都感受到了他的一絲憤怒。

“幽宗主,兩家聯姻是好事,我們本就是聯盟,親上加親有何不可?!”

“孩子們的想法不重要,感情也是能後天培養的!”

嚴長老似乎也有些惱怒,身邊靈力激盪,似乎想給這個年輕的代宗主一絲壓力。

“哼,臨淵!”

幽長老輕哼一聲,紅眸閃過一絲光亮,靈力氣場越發強大。

身後似有紅黑色鎖鏈的幻影浮現。

眾長老汗顏“不是說好不生氣要給宗門麵子的嗎?”

這時,一向“足智多謀”的懸壺堂裴長老站了出來“兩位老D...啊兩位大人,爭吵無益,還會傷了感情,不如我們這樣...”......小洛久競爭對手出現,帥氣精緻的小哥似乎身上藏著秘密,吐槽哥裴長老會給出什麼鬼點子呢?

請看下回分解!

小雙師妹加班中:B都讓狗師父裝了,啊啊啊這麼多檔案怎麼可能批得完!!!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師弟彆裝了,我知道你是宗門大佬,師弟彆裝了,我知道你是宗門大佬最新章節,師弟彆裝了,我知道你是宗門大佬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