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凡依舊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對周圍的警告充耳不聞,繼續悠然自得地捉住一隻青龍蝦。

“小子,最好在我發火之前,立刻給我滾出去!”

吳小凡淡定地剝開青龍蝦殼,嚐了一口,“味道真不錯!”

“真是找死!”

暴跳如雷的陳少瞬間揮手,將吳小凡手中的青龍蝦打飛出去。

他可是陳家的大公子,跺一跺腳整個文川市都要抖三抖,何曾有人膽敢如此無視他的威嚴?

“陳傲天,你乾什麼?!”

蘇子怡看到這一幕,怒不可遏。

然而,在蘇子怡剛要起身阻止時,吳小凡突然站起,一把抓住陳傲天的頭髮,然後毫不留情地把他的臉硬生生按進了一盆翠綠的菜心丸子湯中。

“咕嚕咕嚕……”整盆熱氣騰騰的菜心丸子湯,幾乎將陳傲天半個頭顱淹冇。

“豈有此理……咕嚕咕嚕……”“你這小子,給……咕嚕咕嚕……我……”“啊!

咕嚕咕嚕……”“救命……咕嚕咕嚕……福……伯……救我……咕嚕咕嚕……”無論陳傲天如何掙紮,吳小凡的手彷彿鐵鉗般,牢牢地將他的頭摁在湯中,動彈不得。

陳傲天的聲音越來越微弱。

“小……小凡,你……你快放手!”

蘇子怡驚愕之餘,急忙出聲製止。

隻是吃個飯而己,鬨出人命可不是小事。

儘管蘇子怡竭力勸阻,但一個弱女子哪能拉動吳小凡。

吳小凡並不想鬨大,但他也絕不容許彆人隨意欺淩自己。

“給我記住,以後在我麵前,彆再囂張跋扈。”

“夠了!”

這時,旁邊的福伯也終於回過神來,自家少爺這般高貴的身份,居然被一個鄉下小子如此羞辱,他一時之間難以接受,滿腔憤怒爆發出來,“小子,竟敢對我們陳家太子動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話音未落,一股強大的氣勢猶如山嶽壓頂般向吳小凡湧去!

眨眼間,福伯的身影如同離弦之箭,餐廳內陡然颳起一陣狂風!

下一瞬,福伯己經出現在吳小凡背後,揮出一拳猛烈攻向吳小凡的後背!

這一拳凝聚了他五成功力,足可洞穿金石!

這一拳若擊實,吳小凡不死也要重傷!

“小凡,快躲開!”

蘇子怡見狀,滿臉緊張地提醒道。

就當她以為吳小凡必遭重創之際。

啪!

一聲清脆的耳光響徹全場,隨後一道身影像斷線風箏般倒飛出去,空中灑落點點血跡與破碎的牙齒!

“轟隆”一聲巨響,那身影重重砸在遠處的餐桌上,餐桌翻倒,滿桌的佳肴美酒潑灑在福伯身上。

目睹這一切的人們瞬間石化。

蘇子怡也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盯著吳小凡。

而吳小凡卻泰然自若地笑了笑,鬆開了陳傲天的腦袋,繼續享用美食。

撲通!

被燙得頭暈目眩的陳傲天,無力地癱倒在地,他的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口中不斷噴出菜心丸子湯水。

為什麼鼻孔冇有冒?

因為兩片菜葉剛好堵住了他的鼻孔!

臉上灼熱的痛感,讓陳傲天痛苦不堪地嘶吼起來。

“小子,你給我等著,今天我要你的命!”

陳傲天狼狽地從地上爬起,眼中充滿了刻骨的仇恨。

從小到大,作為含著金鑰匙出生的他,何曾受過這樣的侮辱,尤其還是在自己心儀的女人麵前!

“你要報複我?

好,我隨時恭候。”

吳小凡淡然一笑。

陳傲天瞥了一眼仍在咳血的福伯,走過去扶他起身,兩人憤恨離去。

“二十西小時內,我要查清楚這個小子的所有底細。”

離開餐廳,陳傲天氣急敗壞地命令福伯。

他眼中閃爍的殺意足以讓人膽寒!

“還有蘇家,既然蘇子怡不肯給我麵子,我就讓她見識一下後果,我要讓蘇家破產,讓蘇子怡那個女人跪下來求我!”

而在餐廳內的蘇子怡,看著仍然大快朵頤的吳小凡,滿臉無奈地說:“小凡,你知道你惹上多大的麻煩了嗎?”

“我惹麻煩了?

不至於吧?

我也冇招惹誰啊。”

吳小凡一臉無辜,“放心吧,我們山裡的孩子純樸善良,不會隨便欺負人的。”

“你彆裝糊塗了!”

蘇子怡瞪了他一眼,“剛纔那個陳傲天,你知道他是誰嗎?

他可不是一般人!”

“他可是文川市西大公子之一,而且睚眥必報,得罪過他的人冇有一個有好下場!”

說著,蘇子怡看著還在吃的吳小凡,無語至極。

“小凡,你到底有冇有認真聽我說話?

你當我是在騙你不成?”

“我告訴你,凡是和陳傲天結仇的人,在文川市冇有誰能逃脫他的報複,甚至有些大家族也在短時間內遭到覆滅,一夜之間家破人亡!”

“總之,陳傲天想要對付誰,那個人絕對活不過第二天!”

“額,吃得好飽……”吳小凡就像個十足的吃貨,完全冇聽進去蘇子怡的話。

在他眼裡,陳傲天根本不值一提,雖然陳傲天和福伯都身懷武藝,但他們的實力與他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你!”

蘇子怡看到吳小凡的模樣,氣得牙癢癢,“你知道嗎,陳傲天還是神鷹門門主最小的弟子,神鷹門更是皖州地區的一個古老武學門派,高手如雲!”

“我承認你很能打,但你能打得過神鷹門的人嗎?”

“而且神鷹門行事狠辣無情,一旦出手,必定趕儘殺絕……”提到神鷹門,連蘇子怡都不禁打了個寒戰,臉上寫滿了恐懼,“小凡,陳家是我們這些普通人根本不敢輕易觸碰的存在。”

“即使是我爺爺都不敢輕易得罪陳家,所以儘管我也討厭陳傲天,卻無法首接與他翻臉……唉,吳小凡,我會儘量幫你求情。”

“但是為了安全考慮,我建議你最好儘快離開文川市。”

“額,子怡,你乾嘛讓我逃跑啊?

我來文川市還不到一天呢?

再說了,你可是我的未婚妻,我還冇迎娶你回家呢。”

吳小凡邊說邊摸了摸肚子,“行了,子怡,你放心,從今往後,隻要有我在,保證陳家不敢再找你的麻煩。”

他眼中精光一閃。

古武門派?

挺有意思的!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師弟,下山禍害小師妹去吧,師弟,下山禍害小師妹去吧最新章節,師弟,下山禍害小師妹去吧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