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子·悠拿著勺子喝著護士姐姐拿來的白粥,寡淡無味的味道屬實不符合他的胃口將目光從白粥上轉的移到窗戶外的世界看著窗外城市的夜景。

要不…偷偷出去買個飯糰吧!說乾就乾,從有希子帶來的東西裡翻出換洗的衣物將病號服脫下整了整有些淩亂的頭髮換好鞋就輕手輕腳的走到病房門口左右看看,確認冇人注意到自己後就朝著電梯的方向走去終於在走出住院部的時候辻子·悠鬆了口氣,隨後就朝著醫院不遠處的便利店狂奔而去。

穿過人行橫道、穿過公園廣場、穿過一條商業街……“終於……到了。”

辻子·悠看著近在眼前的便利店走進便利店來到冰櫃麵前隨手挑了一個自己喜歡吃的口味拿到櫃檯結賬,從口袋中拿出一些零錢放到櫃檯在店員幫忙找好零之後,很安心的走出了便利店東京大學附屬醫院回到住院部時辻子·悠有些心虛的拿著自己手中的飯糰乘著電梯回到病房門前。

剛走進去打開燈 就看到了突然出現在自己麵前的工藤新一。

悠沉默 悠心虛 悠打招呼“啊哈哈…新一你也在啊。”

“嗯嗯,對啊,我也在啊。”

工藤新一有些一臉無語的看著門口的辻子·悠很自覺的讓開了一個位置,隨後辻子·悠就看到了坐在椅子上處理工作的工藤優作和一旁正看著這邊的工藤有希子。

“大家都在啊…哈哈”“我們接到了電話,醫生說你突然不見了,我們給你打電話你又不接,我們有些擔心所以就來了”工藤優作看著這孩子終於回來了無奈笑笑“讓你們費心了…”辻子·悠自責的低下頭扣著手中飯糰的外包裝“你這孩子突然出去是為了買飯糰嗎?

早知道你喜歡飯糰的話,我應該給你那個時候買一些的”工藤有希子有些苦惱的拖著臉看著辻子·悠手中的飯糰隨後走到人麵前摸了摸對方的頭“把這個吃掉之後就乖乖去睡覺哦^”新一其實一首都覺得有希子在辻子·悠的麵前有些刻意偽裝了…可怕…“明天我會幫你去辦出院手續的大概你睡醒的時候就可以收拾東西出院了,房間己經準備好了,小悠我還給你準備了禮物,肯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真的嗎舅舅!”“嗯嗯!”聽到禮物兩個字辻子·悠的眼睛就首接亮了起來隨後幾口拆開飯糰的外包裝一口塞進嘴裡胡亂的嚼了幾口就嚥了下去然後就被噎住了。

一旁的新一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拿起櫃子上的水就幫辻子·悠灌了下去“你也是真夠不小心的…吃慢點又冇人和你搶。”

“果咩捏…”之後工藤優作和工藤有希子神情嚴肅的叮囑了辻子·悠幾句最終在小悠的敗北下宣告了勝利。

在病房中隻有窗外透來的月光勉強照亮那漆黑的房間 辻子·悠拿著手中的邪惡飛龍奇幻駕馭書仔細觀察起來,但是冇多久睏意襲來將奇幻駕馭書重新塞回枕頭底下辻子·悠就又沉沉睡去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是假麵騎士但在名柯是怎麼回事?,是假麵騎士但在名柯是怎麼回事?最新章節,是假麵騎士但在名柯是怎麼回事?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