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

天還未亮曹誌就早早起來。

重新溫故了一下閻羅十三針和黃漢如推拿手法,以便達到以後熟能生巧的地步。

隨後曹誌進到萬界空間。

看著麵板係統上麵顯示還剩餘150抽值分。

曹誌猶豫不決,想一次性五抽,還是一次一抽為好。

“算了,試一試一次一抽看看是什麼結果。”

曹誌開始吩咐:“統子,先來一發。”

祝賀宿主,獲得車前草種子一斤。

“呃?

冇多大用處呀。”

曹誌感歎白白浪費一次,他現在又冇有空間種植土地,又開始第二抽。

恭喜宿主,獲得八極拳要義。

“誒,這個可以有,有了它再也不用擔心傻柱那小子找自己犯渾。”

曹誌開始第三抽。

恭喜宿主,賀喜宿主,獲得儲存空間戒指一枚“漂亮!”

曹誌高興不己,有了它以後儲存東西方便許多。

“敢問係統,這個儲存空間有多大?”

曹誌問。

係統迴應:1億立方米“多少?!”

曹誌不敢相信。

1億立方米儲存空間,足夠宿主今生使用得到肯定曹誌吞了一口水,這統子是他的真愛呀。

想著手氣越來越好,曹誌趁熱打鐵第西抽。

回稟宿主,什麼也冇抽到曹誌:“……”“我靠統子 ,剛剛我還準備誇你一下,你這就飄了呀?”

這可不能怪我,每一次抽獎皆看宿主的運氣曹誌冇有氣餒開始今天最後一抽。

好訊息,宿主,有東西“什麼東西?”

聽到係統吊緊胃口曹誌將脖子都提了三寸,感覺這次是個超級大寶貝。

……蘇菲七度舒適空間5包“呃……”“哂吧呀!”

曹誌氣得當場退出空間。

冇走兩步他轉念一想,這個東西他也不是不能用。

萬一哪天和人家喝酒,實在不行的時候就拿它吸收呀。

“嗯……”曹誌點了點頭,我這聰明的腦袋真不是蓋的。

隨後滿懷信心學習了八極拳要義。

吃過早飯。

曹誌來到軋鋼廠門口。

門口保衛員向他打招呼,“小同誌,今天這麼早。”

“嗯,付大爺,你也早,對了付大爺,昨天廠裡受傷的同誌多不多?”

曹誌說完將買的一盒新煙打開,取出一支給對方點上。

付大爺抽了一口迴應:“昨天我冇有看見有人從這裡拉出去,至於小傷你得去問醫科長?”

曹誌謝言:“行,謝了您。”

付大爺迴應道:“小同誌甭客氣。”

曹誌說完來到醫科室發現李春芳還冇有來,簡單打掃一下週圍的衛生,將常用的必備工具取出來擺在桌子上。

冇過一會。

李春芳便走了進來道:“小曹,早上好!”

“李科長早上好!”

曹誌同樣問候。

李春芳放下肩上的布包,來到曹誌身邊問:“小曹,最近你是吃了什麼藥,我怎麼感覺你臉變白了,而且還有一股特彆的吸引力?”

“李科長莫要打趣我了,我就是一個普通青年,或許是以前在鄉下吃飯冇規律經常玩泥土,現在作業有息所至吧。”

曹誌迴應後看著她,這女人至死都愛美呀。

“我隻是隨口問一問出於好奇,冇有彆的想法。”

李春芳回到她座位上甩了甩胳膊,“昨晚冇睡好,這肩膀竟然有些痠痛。”

聞言,坐在她對麵的曹誌道:“李科長若實在難受,我可以用銀針幫你緩解一下。”

“哦?

你還會紮銀針?”

李春芳來了興致。

這年輕人來了這麼多天可從冇聽他提起過。

曹誌迴應:“嗯,在鄉下跟著一個老中醫學過好幾年,隻是手法能說得過去,所以通常我都不拿出來在人前顯擺。”

李春芳道:“既然能夠說得過去那你就幫我治治,也好讓我看看你的醫術究竟怎麼樣?”

“行。”

曹誌也冇拒絕。

且不說對方是自己上司,這光是給人家醫治就能獲得抽獎值,就足以讓他動手。

曹誌來到李春芳背後,從空間戒指中取出銀針,分彆在兩個肩膀上紮了一針,又在中央脊椎骨穴位上紮了一針。

隨後他回到座位上道:“李科長,這銀針一般要20分鐘才能見效,這段時間你千萬不要亂動。”

“好,信你一回。”

李春芳也聽話照做,猜測他的銀針應該放在他的衣兜裡。

李春芳接著又問:“小曹,你除了父母以外家裡麵還有冇有其他親人。”

曹誌聽後,根據原主人的記憶迴應道:“我父母的親人都在戰爭中犧牲了,他們也是在軍中相識結的婚,後來因為有任務將我放在駐紮地的老鄉手上寄養,加上這些年動亂所以我冇學到什麼知識。”

李春芳感歎道:“是啊,像你這樣的人,在現在國家中不知有多少,不過現在好了,國家己經解放人民的日子會慢慢好起來。”

“希望吧。”

曹誌看著窗外,他知道這種好日子,可是還要等很久。

這期間的災難各種問題,一時半會人們還難真正迎來好日子。

就在兩人談話間。

曹誌頭腦中傳出聲音。

叮:檢測到宿主醫治救人,獲得抽獎值20分“這麼少?”

曹誌心裡明白了,這抽獎值也是根據病人的病痛大小來決定。

20分鐘到了,曹誌將銀針拔掉收取。

李春芳活動了一下肩膀,欣喜道:“小曹,你這銀針醫術還真不錯,這肩膀的痠痛感覺徹底消失了。”

曹誌迴應:“謝謝李科長的認可。”

“小曹,你要是有什麼本事就儘管使出來不要藏著掖著,被越多人知道這樣對你才越好,畢竟你現在隻是一個正式工人還冇有定級。”

李春芳看見麵前少年如此有為,又不怕活多吃苦起心思想要幫助對方。

“知道了李科長,謝謝你的提醒。”

曹誌懂起了對方話中之意。

這時。

門被外麵的人打開了。

一個婦人按著手腕走進來道:“李科長,我手不小心弄傷了,請你幫我包紮一下。”

曹誌見狀立馬拿起一塊布包著對方手,防止血液掉在地上。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四合院:開局係統助我成神醫,四合院:開局係統助我成神醫最新章節,四合院:開局係統助我成神醫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