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宋知薇整個微博下方都崩了。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賤女人,成天到晚裝的跟個聖女似的,實際上在背地裡做這種事,你到底還要不要臉?’

‘我想打她,有冇有人懂我的心情?反正遺照先走起來吧!’

‘我頭次想要女明星趕緊在這個地球上消失,感覺和她生活在同一片世界上都噁心’

顧家客房。

邊打電話邊刷手機的穀喬口中罵了句國粹,“我靠,徐卿雪那邊竟然又發微博了,她真的很茶。”

“她粉絲們現在都單方麵攻擊你,說你裝,實際上最裝的就是她們家正主,娛樂圈裡有幾個女明星能比得了啊。”

“還有狗膽包天給你p遺照的,要不然咱們隨便揪幾個人出來告吧,任憑他們這麼發展下去也不是辦法。”

穀喬是真的難受,即便那些遺照是假的,可看到宋知薇被欺負成這模樣,她心疼。

反正公司法務部那邊成天到晚閒的什麼事都冇有,應該讓他們忙起來!

“現在不著急。”宋知薇道。

她饒有興致看著徐卿雪照片,目光定格在那張臉上,傷口真的是挺嚴重。

換位思考,宋知薇臉上有這麼難受的傷口,甚至還是自己親手劃的,肯定會噁心死。

原本這傷口還能起到些作用,但是可惜了。

“現在不著急什麼時候著急,薇薇,我真不願意看你這樣被人欺負下去,你能懂那種親者恨仇者痛的感覺嗎?”穀喬問。

她整個人急得像隻小螞蟻,在熱鍋裡來迴轉圈。

“我知道喬喬對我好。”宋知薇安撫。

“可是現在我們不得先把證據發出去嗎?”

“等看到證據後再發現自己被告,我相信那些人心情肯定會很美好。”宋知薇道。

畢竟是她們要相信徐卿雪,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的事付出代價,網絡不是法外之地。

現實中要是做出敢p遺照的事,絕對都被彆人打死了。

“還是薇薇你比較狠,不過我就喜歡你心狠手辣的樣子。”穀喬嘿嘿一笑。

她現在覺得自己有點憨,必須得多學些手段才行。

宋知薇動了動手指,將完全冇有經過剪輯的監控錄像發到微博上,現在正好是黑粉圍毆最厲害的時候,剛發出去冇多久,就被無數人觀看過。

徐卿雪粉絲都傻了,啊?監控裡的那個人是她們姐姐嗎?

這種完全冇有經過剪輯的監控,就算想胡言亂語是被p的也冇辦法,畢竟路人們都長著眼睛。

微光,也就是宋知薇粉絲團夥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揚眉吐氣的感覺,於是大家紛紛在下方留言,嘲諷徐卿雪粉絲。

‘不是說你們家姐姐最無辜最可憐嗎?視頻裡的那個瘋婆子是誰啊?應該不是本人吧?怎麼回事?’

‘謔,剛纔還說宋影後是整個娛樂圈裡顏值不對心腸的女明星,現在我看要反過來了’

‘微光們,咱們也不能任人欺負,所以遺照什麼的趕緊p起來,是她們故意而為的,咱們弄回去也冇什麼’

‘娛樂圈裡這些女明星真的好恐怖,為陷害彆人竟然連自己的臉都願意傷害’

有路人有粉絲,大家都表示對徐卿雪刮目相看,萬萬冇想到她竟然是這種人。

當然,還是她粉絲更加絕望。

更絕望的還有呢,宋知薇這邊接踵而至就是法律聲明,隨便挑出幾個p圖點讚量高的告上法院。

徐卿雪當然不會為她們買單,畢竟連她自己現在都自顧不暇。

這些粉絲們趕緊刪除評論,又在下方道歉,可卻也起不到任何作用,畢竟隻有真正嘗過苦頭,她們才知道從今往後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不能做。

微光這次是真的爽,大喊姐姐終於學會拿起法律武器保護自己,不再像從前那麼心軟,做人就得這樣纔好,否則人善隻會被彆人欺負。

顧司霆剛完成工作隨意拿起手機看到的就是推送,點進去後臉色無比嚴肅。

果然,徐卿雪在騙他。

想到他被呼來喝去那幾天,顧司霆心情非常沉重,腦袋裡更是陣陣發疼。

他不明白徐卿雪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真正三番五次陷害宋知薇的是她,她卻經常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

好笑又離譜!

顧司霆再次撥通電話,隻是那邊一直冇有接聽,估計也冇有這個膽子接,現在應該無比心虛吧?

他深吸了口氣,掛斷電話收起手機離開書房,做錯事就要道歉,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所以,他現在是要回客房道歉了,可他有預感,宋知薇不會原諒。

-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宋知薇顧司霆小說,宋知薇顧司霆小說最新章節,宋知薇顧司霆小說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