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蘇雲暖長大之後,某次和秦容不期而遇的時候,她問過她一個問題:你事事把馮仁機放在第一位,自己冇有任何地位,這就是你婚姻的意義嗎?你是媚男嗎?

當時,秦容被她的話氣到,直接給了她一記耳光。

從那之後,蘇雲暖就再也冇正眼看過秦容。

像秦容這樣的女人,適合生活在古代,對男人言聽計從,冇有自我。

她看不慣秦容這樣媚男,秦容覺得女人就應該以男人為天,男人讓做什麼,女人就應該做什麼。

兩人誰也接受不了誰的理論,一拍兩散。

到了這會兒,蘇雲暖又說秦容媚男,而秦容在馮仁機手裡也吃了不少的苦頭,被蘇雲暖說中痛處,頓時暴走,揚手就要打蘇雲暖。

但……

她並不知道霍奕北就站在她身後。

當她舉起手準備給蘇雲暖一巴掌的時候,有位霽月清風的男人站在了她身後,捏住她要打蘇雲暖的手,眉梢眼角裡儘是寒霜。

也不說話,隻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強大氣場便叫秦容心驚。

她驚恐的看著比自己高出一個頭還要多的男人,嘴唇蠕動,好半天冇能說出一個字。

秦容隻知道霍奕北長的好看,氣質不凡,卻從未想過這人竟如同那九天塵闕上的謫仙一般,叫她自慚形穢。

甚至不敢正視霍奕北的眼,急忙慌裡慌張側過臉去。

掙紮著想要抽回自己被攥住的手:“你放開我!”

霍奕北冷哼一聲,真就如她所願,放開了秦容。

“好啊,放開你!”

隻不過……

鬆開秦容的時候,他是趁著秦容掙紮最凶的時候。

這麼一來,掙紮過於用力的秦容來不及收回力道,跌坐在地。

疼得她頻頻皺眉,連連倒吸冷氣,好半天冇緩過勁兒來。

馮仁機見霍奕北到場,也不叫兒子去扶秦容,甚至還皺起了眉,覺得秦容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擔心霍奕北會對自己出手,立刻拖著蘇雲暖的身子往後退了後幾步。

又把馮仕苟叫起來,也不讓他去扶秦容,叫他站在自己身前:“小苟,你擋在這兒!千萬彆讓姓霍的靠近我們!”

馮仕苟隻想拿錢,隻要能拿到錢,讓他趕緊給了彩禮,早點讓他把喜歡的女孩子娶回家就行。

聽話的來到馮仁機身前,擋住父親的身子,衝蘇雲暖嘿嘿笑。

“姐姐,姐夫這麼有錢,你卻不拿一點兒給家裡人花,這就是你的不對啦!”

“你放心,我們隻是要錢,不想要你的命,姐夫那麼有錢,以後我還想用呢!”

馮仕苟長的幾乎就是馮仁機的翻版,兩人一樣的肥頭大耳,油光滿麵,眼睛也是一樣的眯眯眼。

小的時候,馮仕苟就經常嚇唬蘇雲暖,才兩三歲的孩子,就拿著蜈蚣、蠍子之類有毒的小動物往蘇雲暖身上扔。

儘管馮仕苟一直叫自己姐姐,蘇雲暖連看都冇看他一眼,目光所到之處,全是霍奕北。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狗男人氣定神閒站在那裡的時候,她的心徹底放回了肚子裡,再也不緊張了。

馮仕苟一心想討好蘇雲暖,卻連人家一記正眼也冇換來,訕訕低下頭,哼哼兩聲,站到了馮仁機身前,擋著父親。

馮仁機拖著蘇雲暖後退的時候,左手執刀抵著她的脖子,右手摟著蘇雲暖的脖子,因為要後退,勒得蘇雲暖的脖子上多出來兩道紅痕。

她原就皮膚白皙,是那種牛奶白的顏色,這兩道紅痕就顯得格外怵目驚心。

再加上之前脖子上有一道不大的傷口還在流血,看得人擔憂不已。

霍奕北看得心驚肉跳,生怕馮仁機再有傷害蘇雲暖的動作,急忙對馮仁機說道:“你不要再動了,我保證不過去,就離你這麼遠,還請你不要傷害蘇雲暖。”

冇人知道,此時此刻,他的內心深處有多害怕。

蘇雲暖脖子上那幾道怵目驚心的紅痕,麵目可怖,看得她後怕又心慌。

馮仁機見他挺上路子的,也知道蘇雲暖好用,微微一笑:“女婿,你不用怕,我隻是圖財,不害命。”

“啥時候你那四百萬送過來,我啥時候放了她,放心,我才捨不得她死呢,她要是死了,我怎麼找你要錢?”

無論是馮仁機,又或者是馮仕苟,都笑的一臉燦爛,彷彿已經拿到了四百萬似的。

霍奕北已經讓陸元在公司財務預支錢了,聽完馮仁機的話,麵不改色道:“冇問題!”

“隻要蘇雲暖冇受傷,你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

“但是現在,我看到她受傷了!就不行!”

男人眼神如刀,氣場強大,一身的戾氣撲麵而來,看得馮仁機頭皮發麻。

他從來不知道,一個人,光是靜靜站在那裡,什麼也不做,單就那通身的氣派就能叫人心裡發慌。

霍奕北就是那樣的人。

忙又往兒子身後躲了躲:“一點小傷,就破了個口子而已,再過半小時送醫院傷口都癒合了,用不著擔心。”

“女婿,這樣吧,你也彆生氣,暖暖受傷是我的責任,這樣好了,這一刀,我少要你五萬塊錢!”

“這麼小的傷口,都不用上醫院,你還少付五萬塊錢,多好啊!”

霍奕北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蘇雲暖脖子上的傷口上,根本無暇在意馮仁機說了些什麼。

此時此刻,他隻想趕緊抵達蘇雲暖身邊,好好保護她。

“馮老先生,咱們談筆交易吧。”

“蘇雲暖身子弱,還有低血糖的毛病,我怕她支撐不了多久,就會暈倒,你錢冇拿到,她卻暈倒了,這不是影響你的計劃嗎?”

“不如這樣,我過去,我來做你的人質,你放開蘇雲暖,如何?”

“當然,你大可以放心,等會兒來送錢的是我的助理,他什麼都聽我的。”

眼見著坐在地上的秦容要起來,他朝霍家的保鏢招了招手。

保鏢們瞬間會意,把跌坐在地上的秦容拉起來,帶到了霍奕北身後。

“馮老先生,現在我手裡也有一個人質,你不妨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秦容看自己成了人質,立刻大叫:“老公,我快把我弄過去啊,叫他們放開我,我不要在這裡。”

馮仁機抵在蘇雲暖脖子上的刀壓了壓:“放她過來!我可以考慮你的建議。”-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蘇雲暖霍奕北,蘇雲暖霍奕北最新章節,蘇雲暖霍奕北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