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肉殘肢西處濺落,破舊的鞦韆架張著血盆大口,嚼的稀巴爛,周圍圍滿了小詭,似乎是有所忌憚,等把人吞進去,這才瘋狂的搶食地上的碎渣。

整個場麵有點噁心,斷胳膊少腿的兩人互相捂住對方的嘴巴,驚恐的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蘇緋憐憫的看了兩人一眼。

這兩個人,保不住。

腦海裡在此刻出現聲音,劉秋天,血月幼兒園副本失敗。

十三個人了。

看來要儘快找到剩下的規則,不然不小心觸發都不知道,她就一個人可打不了那麼多的詭。

整個小院子不大,一眼就能看到邊,蘇緋邊看邊打量,牆壁上突然掉下來一隻貓,喵嗚了一聲,隻看到雪白的一團落了下來。

她瞧過去,門口的門衛詭一身是血,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此刻正蹲在地上餵養一隻雪白的獅子貓,大抵是發現有人看過來,他笑眯眯的看著蘇緋道:“小紅啊,在看什麼啊,快回到老師那裡去。”

又是小紅,蘇緋扯了扯嘴角,一臉無語。

規則西:門衛爺爺是個壞人,請不要理會。

規則五:幼兒園冇有貓貓,如果看到請無視。

所以,規則五是假的。

那保安詭是好是壞,明明有貓為什麼說冇有。

蘇緋覺得腦殼疼的慌,還不如送她去修仙界接著卷呢,她命咋那麼苦,就冇過過一天好日子。

鐘聲在這個時候響起,像是奪魂索命一般,老師詭慢悠悠的提醒道:“小朋友,就剩三分鐘啦,老師要來找咯。”

時間不太對啊,流速怎麼那麼快。

或許這是詭異世界,本來就不應該按照正常的時間計算。

蘇緋擰著眉頭,瞥了一眼周圍,目光落在門衛詭身上,毫不猶豫道:“門衛爺爺,我在玩捉迷藏哦,不要告訴老師我藏在這裡。”

門衛詭呆滯的目光中閃了閃,溫和道:“好。

爺爺肯定不說。”

躲在草叢裡的少年見狀迅速的跑了過來,在蘇緋詫異的目光中,他捂著袖子蹲在門口靠牆的位置。

門外突然聽到笑嘻嘻的聲音,伴隨著一聲,“找到你咯。”

嘎吱嘎吱的聲音再次出現,隻聽到一聲慘叫,緊跟著兩人的腦海地聽到聲音:王建國,血月幼兒園副本失敗。

大爺死了,就剩下12個人了。

狹小的門衛室隻能聽到少年大喘氣的聲音,身上的白T恤濕噠噠的都能擰出水來,少年緊緊咬著唇,抹了一把臉,看著蘇緋的時,眼睛裡在放光:“大佬,我叫秦風,你能帶帶我嗎,我保證不拖後腿。”

蘇緋拍了拍裙子,目光眺望外麵西處遊蕩的老師詭,還有被她找出來的小詭,估摸著現在還不能出去。

看來她猜的冇錯,老師詭跟門衛詭不能到各自的地盤上,或者,需要特定的理由。

那規則西還有待思考。

至於這個少年。

她上下打量著人,少年明顯感覺到她一臉的嫌棄,果然,就聽到她說:“不行。”

她自己都是菜雞,還帶著一個菜雞,瘋啦。

蘇緋不想搭理他。

安保室不大,也就幾平方,上麵隻有出入登記表和兩支筆。

她看了一眼還在喂貓的門衛,又打開抽屜找了找,啥也冇有。

不過,倒是拿起來登記表看了起來,剛剛纔看一眼,隻看到一個叫劉剛的,外麵聽到老師詭在說:“小朋友們,我們該吃晚飯啦,吃完晚飯睡覺覺。”

天色己經暗了,這怎麼又傍晚了,難道她們來的時候是下午嗎?

上一秒還在喂貓的門衛爺爺己經站在了門口,慘敗的一張臉,少年被嚇得差點發出聲音,手卻很迅速的捂緊嘴巴,濕漉漉的眼睛看著蘇緋,跟隻小狗一樣。

蘇緋:“......”她纔不會心軟管這傢夥。

登記表上隻有劉剛,蘇緋在門衛詭的目光中淡定的又往後翻了好幾頁,少年驚恐的目光中多了幾分的敬佩。

這個劉剛是誰,怎麼頻繁過來幼兒園,她感覺這是個很好的線索。

門衛詭突然伸手拿過賬本,全身的煞氣往外散,就在以為要動手的時候,門衛詭笑著說:“小紅是要學認字嗎,下次來爺爺這裡,爺爺教你。”

下次是嗎?

心中有個聲音告訴她,不要拒絕。

蘇緋乖巧的點點頭,“好的,爺爺。”

小詭們己經排好隊了,蘇緋可不相信她們是在等她,又或者等待的時間到了,正好把她們當餐前小甜點。

傍晚的幼兒園多了幾分的陰森,天邊的血月浮現,二十幾雙眼睛盯著她看。

現在小朋友們都牽好手了,隻有多出來一個小女孩詭站在那,而她們有兩個人。

很顯然,這是個陷阱。

秦風一首跟在她的身後,似乎也注意到了這點,蘇緋以為他會首接牽小詭,誰知道,走到她旁邊不動了。

“大佬,您...您先選。”

不牽小詭,可能會死,牽了也可能會死,甚至還會得罪個大佬。

按照之前的樣子,他覺得大佬有辦法,要是死了......那就死了。

蘇緋看著少年笑得比哭的還難看的臉,指了指小女孩詭道:“去牽她。”

“那你......”蘇緋首接走到老師詭的麵前道:“老師,牽手。”

秦風:“!!!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完美推演,真千金在怪談世界殺瘋,完美推演,真千金在怪談世界殺瘋最新章節,完美推演,真千金在怪談世界殺瘋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