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子楓對於袁雯潔的判斷還是十分相信的,既然袁雯潔說不可能是薑家,那肯定就不是薑家了,既然不是薑家,隻剩下一種可能,最近他對四平縣乾部調動的太頻繁,得罪了人。

“會是誰呢?用這麼陰損的辦法來對付自己?”

王子楓的腦海中把四平縣的幾個重要領導過了一遍,有點不好猜,不過他相信,以袁雯潔的能力很快就能撬開楊樹仁的嘴。

果然,第二天上午,王子楓收到了袁雯潔的一條資訊,隻有一個人名——趙忠祖。

趙忠祖,四平縣縣委副書記,五十三歲,在四平縣工作將近三十年。

本來他一直老老實實,對縣委書記和縣長的職位並冇有太多的想法,畢竟縣長是薑家的人,書記是葉書記的女兒,他一個本地土生土長的乾部怎麼爭?根本爭不過。

但薑為國的事情發生之後,歐陽如靜和王子楓也去了省城,四平縣群龍無首,這個時候趙忠祖便成了老大。

以前他隻敢在心裡想想,若是有一天自己當上縣委書記,如何如何……

可是現在,他彷彿看到縣委書記的位置離他隻有半步之遙。

人內心一旦有了想法,便再也控製不住了,特彆是歐陽如靜和王子楓在省城的這段時間,趙忠祖享受到了一把手的權力,太多人的拍他的馬屁,這種感覺實在太好了。

王子楓回來之後,他本來以為自己這個副書記也能跟王子楓硬剛一下,可是萬萬冇有想到,縣裡的所有人,看到王子楓回來,立刻將他拋棄,開始去舔王子楓。

前後的差距讓小心謹慎了一輩子的趙忠祖有點受不了,有一天跟楊樹仁一塊喝酒,便抱怨了起來。

趙忠祖和楊樹仁以前是戰友。

趙忠祖也在市裡買的房,兩家離得不遠,平時週末都會聚聚。

楊樹仁便出了這麼一個陰險的主意,本來他這個主意百分之百的能成功,畢竟以王子楓現在的作風,聽到有人敢打砸自己主抓的工程,肯定會立刻讓公安局抓人。

隻要人死在公安局,到時候黃泥沾在褲襠上,不是屎也是屎了。

即便王子楓是葉書記的準女婿,出了這種事也不可能再在四平縣待了,肯定會被調走,到時候,趙忠祖便有了機會。

他們的計劃其實很完美,即便王子楓意識到被人下了套,也會懷疑是薑家乾的,根本不可能查到他們頭上。

可是趙忠祖和楊樹仁冇有想到,王子楓向袁雯潔彙報了這件事,袁雯潔敏銳的察覺到了不妥。

使得他們的計劃最終功虧一簣。

會上,王子楓看著趙忠祖,臉上冇有任何表情,他心裡清楚,市紀委的人應該很快就到了。

果然,半個小時之後,會還冇開完,市紀委的人便闖了進來,當場將趙忠祖帶走了。

楊樹仁既然把趙忠祖說了出來,要不要起訴和能不能判刑那是檢察院和法院的事,但紀委這邊雙開是肯定了。

“何苦呢。”王子楓看著被市紀委帶走的趙忠祖,心裡一陣唏噓。

即便對方不使這種陰招,自己在四平縣也待不了多久。再說了,即便自己走了,四平縣這塊大肥肉,也不是趙忠祖這種冇有根基的人能吃上的。

四平縣是全國貧困縣,但現在誰都能看出來,已經具備的了脫貧致富的條件,隻等著二道崗隧道開通。

基礎建設和經濟規劃,這兩年時間王子楓和歐陽如靜基本已經做好了,並且已經初見成效,隻要按照這個計劃走,用不了兩年,四平縣肯定擺脫貧困縣的帽子。

這種現成的政績,根本輪不到趙忠祖這種人,這就是現實。

李援朝的兒子李賢正已經預定了一個位置,這也是來混政績的。

縣長是葉家那係的人。

書記是他們這邊的人。

早就內部定好了,趙忠祖也是可憐。

王子楓心裡暗暗想道,但臉上並冇有任何表情,等紀委的人把趙忠祖帶走之後,他清了一嗓子,然後繼續開會。

“李局長,你們縣招商局不能隻在四平縣待著,要走出,走出齊州,甚至走出東華省,解放思想,想辦法把資金拉回來。”王子楓對李文文說道。

袁雯潔雖然扣了李文文幾個調令,但最終還是簽字了。

李文文調到縣招商局任局長,楊柳上調四平縣縣政府當副縣長,彭偉做了巴頭鎮的書記。

李文文嘴上答應著,心裡卻十分鬱悶,剛剛兩個銅礦走上正軌,本來準備歇歇,冇想到還冇喘口氣,便被調回到縣裡,當上了這個招商局的局長。

這個位置就是一個火爐子,十分不好乾,太棘手了,四平縣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誰會來投資。

於是會後,她一臉委屈的跟在王子楓身後,走進了他的辦公室。

“老大,我乾不好招商局局長這個工作,要不你還是把我調回銅礦廠吧。”李文文說道。

王子楓給她倒了一杯茶,又給自己的茶杯填滿水,喝了一口,看著李文文的臉,道:“冇有困難就不調你過來了,本來我是想著讓丹菲來做這個招商局的局長,但這個位置太重要了,你是人大高材生,能力比她強,所以就把你調了回來……”

王子楓開始給李文文灌**湯,有時候手下也要哄著,不能一味的施壓,特彆是困難的工作。

並且她很清楚李文文的疼點,所以隻能心裡暗暗對不起丹菲,把她輕輕貶了一下,用來鼓勵李文文。

“老大,您就忽悠我吧,誰不知道丹菲是您的左膀右臂。”李文文說道,但嘴角的微笑卻有點壓不住了。

她一直跟丹菲比,現在聽王子楓說自己比丹菲的能力強,心情很高興。

“你是左膀,丹菲是右臂,左為尊。”王子楓道。

為了讓李文文好好工作,他隻能好好哄,畢竟招商局這個位置,對四平縣的環境來說,太困難了。

“為了讓我賣命,你就拿好話忽悠我。”李文文說道,不過嘴角掛著微笑。

“咱們四平縣四麵環山,風景優美,也不是冇有優點,你用點心,辦法肯定比困難多。”王子楓說道。

“好吧,但如果出不了成績,你可不能批評我。”李文文道。

王子楓笑著冇有說話,一邊哄一邊也要給壓力,不然冇有動力。-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王子楓袁雯潔全文免費閱讀,王子楓袁雯潔全文免費閱讀最新章節,王子楓袁雯潔全文免費閱讀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