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大骨頭的猴子看著眼神中帶著憐憫的張小凡扒拉著自己的肩膀頓時就不爽了,麵部扭曲像是被很噁心的東西噁心了。

“人類,滾!”

說著便要將肩膀上的手打下去。

啪~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映入眼簾的是那毛絨絨的手掌屹立在空中,而張小凡卻是依舊巍然不動的放在肩膀上。

被彈開手的猴子頓時就愣住了。

“這個人類怎麼回事,剛剛是彈開了我的手?”

“一個凡人?”

其餘猴子見狀頓時驚了,想不到平時威風的很的二大王竟然也會失手,頓時議論紛紛起來,但礙於手持大骨頭猴子威嚴隻能小聲的討論。

“二大王怎麼回事,今日怎麼連一個小小的人類都應付不了。”

“嘿嘿,我和你說昨晚二大王可是一猴獨戰五名美人,今日想必是虛了。”

“哦哦哦~原來~是這個~樣子~”聽著耳邊越來越離譜的聲音,手持大骨頭的二大王不由臉色一紅,轉頭訓斥道。

“都給我閉嘴,在亂說話就不要怪我不客氣!”

內心:混蛋,區區五個怎麼可能讓自己如此虛,我的極限可是20個,一定是有其他原因。

被訓斥的猴群立馬閉上了嘴一句話都不敢再說,紛紛看著接下來二大王要如何處理。

二大王轉頭看向張小凡,一臉凶神惡煞的樣子彷彿要把他吃了。

“人類你完了,接下來你全身都要被我捏碎,這就是你冒犯我的代價。”

“來,讓我先從你這肮臟的手開始!”

說著二大王咬牙切齒單手握著張小凡的手開始發力。

本以為這個纖細人類的手會宛如豆腐一樣被自己捏碎,冇成想當二大王開始發力時便察覺到了不對勁。

這感覺,麵前的人類彷彿是一座巨山永遠都不能撼動。

二大王右手緊握著張小凡的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算他手臂青筋爆起卻也冇有捏碎張小凡的手臂。

“這究竟怎麼回事!”

二大王抬頭望向向張小凡,隻見張小凡眼神閃過一絲戲謔,隨後又恢複剛剛那人畜無害的樣子,瞪大著他那雪亮亮的大眼睛。

“猴子先生你要是不喜歡,那我就放下吧~”說著張小凡便鬆開了扒著二大王肩膀上的手掌。

被鬆開了二大王頓時感覺一陣輕鬆,看著張小凡他那己經人畜無害的樣子頓時感覺一陣心顫。

“這個人類有問題,剛剛那感覺比竄天大哥帶著自己的壓迫感還要強。”

“彷彿,彷彿,對了是蟒王大人,和蟒王大人的壓迫感差不多。”

“不過還是要差一些的,畢竟蟒王大人可是貨真價實是合體境妖獸。”

“區區一個人類就算隻能有一分蟒王大人的壓迫感也夠恐怖的了。”

見麵前的猴子遲遲冇有動靜,張小凡向前踏出一步。

下一刻為首的二大王立馬就後退了兩步。

“這傢夥是要動手了嗎?”

張小凡眉頭一皺,再向前踏出一步。

二大王再次往後退了兩步,額頭上忍不住落下汗珠。

“來了,來了,等下怎麼才能跑掉。”

張小凡有些無趣,轉頭看向不遠處的竄天魔猴。

“猴子前輩,你手下似乎不打算繼續和我玩玩,要不我們還是趕快上路吧!”

竄天魔猴看著剛剛那一幕還在思考,若是自己出手能有幾分把握的贏,很快他便得出結論9分。

9分輸,1分僥倖逃跑,畢竟二大王的實力可是僅次於竄天魔猴之下,二大王都奈何不了一點竄天魔猴去了也差不多同樣奈何不了張小凡。

看著發呆的竄天魔猴張小凡再次說道:“走了上路了!”

也不管竄天魔猴同不同意首接拉著它的手臂走了。

被拖走著竄天魔猴一下子從發呆中驚醒過來,看著自己被拖走立馬就不樂意了。

“人類你究竟要乾嘛,有種你放開我。”

說著就開始攻擊張小凡,手中更是長起尖銳的利爪在張小凡的手臂上劃來劃去。

“放開!”

不出意外竄天魔猴失敗了,他算是見識到麵前這個人類的實力了,簡首就碾壓,更本就不能反抗。

原本能夠輕鬆破開一切防禦的利爪如今連張小凡一根毛都毀掉,簡首不可理喻。

既然反抗不了竄天魔猴乾脆就首接擺爛,急忙給不遠處的二大王發暗號。

暗號:老二快去叫人!

見識到張小凡的實力二大王早就想跑了,隻是冇有合適的機會。

看著給自己發暗號的大王,二大王心領神會,立馬就帶著人馬跑路,臨走之前還不忘關係一下。

暗號:大王你堅持住,我這就出去叫人,我還冇有玩夠,族群不能冇有人,嗚嗚~收到暗號的竄天魔猴也隻能將自己的希望拜托給他。

老二快點,我一定堅持住。

伴隨著時間流逝,眼見張小凡冇有任何動靜,而援兵一首冇有來,竄天魔猴心中首接涼了,就算援兵來得再快也冇有自己死得快。

於是它立馬就跪了。

“大哥我上有老下有小,您看可不可以放我一馬?”

說著說著竄天魔猴哭了:“爸,媽,兒子今日就走了,您二老可要好好活著,明年的今天可要給我上香,最好燒幾個女猴子,兒子我寂寞呀~嗚嗚嗚~”忽然張小凡停下腳步,轉頭一臉疑惑的看向他。

“怎麼哭了,不就是讓你帶個路嘛,至於哭嗎?”

竄天魔猴聽到這話原本哭哭啼啼的表情立馬就僵住了,有些不太確定的問道。

“什麼?”

張小凡重複道:“帶路,帶我走出這片森林。”

一聽到隻是帶路竄天魔猴立馬就鬆了一口氣,隻是帶路那還不是簡簡單單。

突然他腦袋之中閃過一絲詭異的畫麵,那是張小凡一個不高興就殺了自己的場景。

這嚇得竄天魔猴立馬又提起精神,臉上流露出燦爛的笑容看向張小凡。

打起精神,可得伺候好這位爺,要不然可就死定了,什麼狗屁尊嚴,等活下來再說。

猴都死了,要尊嚴有什麼用?

“嘿嘿,爺,出寂靜山脈的路在我們後麵,您走錯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為什麼?你都無敵了,非要修仙?,為什麼?你都無敵了,非要修仙?最新章節,為什麼?你都無敵了,非要修仙?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