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仙仙今天也來劇組拍戲了。

她已經變了,和以前相比低調陰沉了許多,這樣雖然冇有以前那樣招人煩了,但她這樣陰冷冷地看著一個人時,會無端讓人有些恐懼。

鄭仙仙盯了南瀟一會兒,大步走上前來到她身邊,壓低聲音說道:“南瀟,那天你和謝嫣然打我的事我記下了!”

“我爸讓我不要和你們計較,所以我忍下了,但這隻是暫時的!隻要有機會,那幾巴掌我是一定會還給你們的!”

鄭仙仙的目光有些陰冷,語氣裡也帶著一種說不出的恨意,可南瀟根本冇把這話往心裡放。

就憑鄭仙仙那傲慢又記仇的性格,發生了那種事後,如果不恨她和謝嫣然,才奇怪了。

她開口道:“你願意記就記吧,關我什麼事?”

“至於把那幾巴掌還給我倆這種事,你可以儘管想,反正想象一件事又不費力。”

南瀟的意思,是在諷刺鄭仙仙隻會想象,實際操作卻什麼都做不成。

鄭仙仙當然聽出了南瀟的意思了,她漂亮的麵孔有幾分扭曲。

南瀟不想再搭理這個人,轉身就想走,可鄭仙仙再次上前幾步,擋在了她麵前。

然後,她陰惻惻的看著南瀟,壓低聲音說道:“我聽說你和我表哥領證的事了,你彆覺得領完證你倆就能幸福一生,你從此往後就能安然無憂了。”

南瀟抬起頭來,平靜地看著鄭仙仙,冇有說話。

鄭仙仙目光愈發扭曲:“南瀟,你彆以為我表哥對你的喜歡是真的。”

南瀟靜靜的看著鄭仙仙,一句話都冇有說,心裡卻在思索,鄭仙仙這是什麼意思。

鄭仙仙冷笑了一聲說道:“雖然我表哥信誓旦旦的說他喜歡的人是你,但是他心裡肯定也是喜歡許若辛的。”

“大學的時候,我親眼看到他和許若辛交往,那時候表哥對許若辛很好,他處處照顧許若辛,一起出去玩時總是照顧許若辛的感受,而且,他還把許若辛帶回家給家裡人看了。”

“雖然當時,表哥是因為恩情才和許若辛在一起,但哪怕初始是恩情,一男一女相處久了,總會產生一些愛情吧?”

“所以,表哥肯定是也有些喜歡許若辛的。”

鄭仙仙說這些話的時候,南瀟不自禁地掐緊了手掌,但她的麵色卻冇有任何變化。

她一點點的鬆開了手,哦了一聲,然後問道:“你和我說這些乾什麼呢?那些都是你的推測,你又不是謝承宇肚子裡的蛔蟲,你怎麼知道謝承宇究竟是怎麼想的?”

“而且,如果你支援許若辛,喜歡許若辛的話,那你就去管許若辛叫表嫂啊,你去給許若辛還有謝承宇牽線搭橋啊。”

“你為什麼隻來找我說這些話,而不是去找他們?是因為不敢嗎?”

南瀟說話的時候,神色冇有半分變化。

鄭仙仙一直死死地盯著南瀟,期待從南瀟的臉上找到憤怒、嫉妒、懷疑、難過等情緒,但這些情緒根本冇有從南瀟的臉上出現,這是怎麼回事?

是南瀟對錶哥有著百分百的信任,根本不會被她的挑撥影響,還是南瀟根本不喜歡錶哥?-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溫順小嬌妻,離婚後一身反骨,溫順小嬌妻,離婚後一身反骨最新章節,溫順小嬌妻,離婚後一身反骨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