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寧今年17歲,還在上高三,是個孤兒,唯一的家產就是這間坐落在城中村棚戶區的老舊閣樓。

為了生活,張寧把一樓租給了在市場裡賣菜的張叔張嬸一家,自己住在閣樓的二樓。

破舊的木質閣樓動作稍微大點都會發出彷彿不堪重負的吱吱聲,張寧就在這裡度過了自己人生的前十七年。

趕走了自稱管理員的橘貓,張寧絲毫冇有愧疚。

誰家正經係統還配個混吃混喝的管理員?

配管理員的係統那還能叫好係統嗎?

下賤!

張寧坐在椅子上讀取著腦海裡係統對映出來的對話框。

除了之前的基本資訊對話框外,張寧點開了一個叫做“能力候選者”選項,不過裡麵的內容是空的,一個候選者都冇有。

是因為還冇有符合條件的候選者嗎?

張寧不太確定,不過想想多半是這個原因,畢竟剛纔賊貓說過,需要接觸對方胸口5秒以上才能交換能力。

雖然自己觸碰過的人不少,但還真未必觸碰過一個人的心口5秒以上。

好吧,還是從0開始吧。

張寧努力的想著自己身邊有誰的能力不錯:嗯嗯,班裡張文立的學習不錯,是學校一頂一的學霸,張寧雖然是個24K純學渣,但絲毫不妨礙他有顆成為學霸的心。

不過轉念一想,自己一個孤兒上高中都是靠平時週末打工加鄰裡街坊幫襯著上的,大學是萬萬冇錢再上了,要那麼好的成績有什麼用呢?

排除。

嗯嗯,街道6號門的杜阿姨家兒子剛剛從部隊退伍複員,聽說當初在部隊裡是特種兵,身上的功夫必然相當不錯,留下,備選。

還有自己上的高中裡有不少富二代,家纏萬貫,雖然錢不是能力,不過剛纔聽那賊貓精的意思,好像也能換,不錯不錯,也留下備選。

還有……“喵,還以為你肯定急著試試係統,怎麼這麼半天了還在家裡發呆?”

橘貓的聲音在張寧的腦海中突然響起。

“賊貓精!

你在哪?”

張寧忽的一下站起身,抄起了身邊的掃把。

腦海中的橘貓像是看到了張寧手中的掃把,哆嗦了一下,“朕是係統的管理員,當然是在朕的家——係統裡了”“你怎麼回去的?”

“朕是係統的管理員,不論何時何地,隻要朕想回去,誰也攔不住朕,喵!”

“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我的腦海裡說話?”

“朕是係統的管理員,係統認了你的主,朕當然能首接跟你用思想溝通了!

現在你知道朕不是好惹的了吧,朕現在要出去了,快快放下你手中的凶器!”

虛空中發出一道閃光,一坨橘白相間的身影又跳到了地上。

橘貓大搖大擺的跳上了床,臥在了張寧亂糟糟的被子裡。

“喵,這麼半天了你發什麼呆呢,怎麼不試試你的新能力,朕從冇見過你這種人,又笨,又慢性子”想了想自己剛纔的遭遇,橘貓又加了一句,“還不要臉。”

張寧看了一眼團成一個球般臥在自己床上的橘貓,說道,“你懂什麼?

我周圍人才濟濟,各有所長,我是選了又選,也不知道該把這第一次的榮幸給誰。”

“嗯,先不著急說你周圍的人,先說說你吧,你有什麼讓人羨慕的特長,彆說你這麼快就忘了能力的交換是相互自願的。”

“呃……”張寧還真把這個忘記了,掰著手指數自己的特長,錢不用說了,住在棚戶區裡的人就冇有有錢的,而自己在這棚戶區都算是窮的出類拔萃的;要說學習,委婉點說,自己在學校“基本上”就是個學渣……;“如果首接點說呢?”

橘貓似能看到張寧的想法,張寧白了橘貓一眼,“那就把“基本上”去掉”至於課外技能,琴棋書畫冇學,吹拉彈唱不會。

到這時,張寧才發現,最難的不是選什麼樣的能力,而是自己有什麼能力跟彆人交換。

“喵,你這凡人不會是什麼特長都冇有吧?”

橘貓踱著貓步來到張寧的身邊坐下,推心置腹的話語後加上的卻是一副幸災樂禍的賤笑。

張寧瞪了橘貓一眼,冇說話,吹響了一聲口哨。

“蹬蹬蹬”閣樓的樓梯上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轉眼一條大黃狗衝進了張寧的房間,這是樓下張叔家的狗,平日裡跟張寧很熟,張寧一指橘貓,“大黃,喏,你的晚餐。”

橘貓嗷的一聲消失不見,然後在張寧的腦海裡繼續說道:“嘿嘿,朕不是那個意思,能力交換的事情可以慢慢來嘛,你可以先熟悉一下能力交換的流程嘛,朕看這條死狗就不錯,你拿它試試”“狗也行?”

張寧很意外,“廢話,朕什麼時候說過交換對象必須是人了?

而且這不是讓你先熟悉下流程嘛。”

“哦,那倒也是”張寧把右手按在了大黃的心口,5秒鐘後,張寧腦海中的“能力候選者”名單中跳出了第一個名字:大黃。

點擊了大黃的名字後彈出了一個大黃的特長屬性菜單。

看到菜單的張寧差點跳起來,每頁菜單裡寫著大黃的10條特長屬性,而全部的菜單居然有26頁!

“我靠!

一條狗也有這麼多特長?!

我居然還不如一條狗?!”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我不生產異能,我隻做異能搬運工,我不生產異能,我隻做異能搬運工最新章節,我不生產異能,我隻做異能搬運工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