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拉世界 第1 章 歡迎來到泰拉瑞亞!

小說:我的泰拉世界 作者:白沐晨 更新時間:2024-03-29 06:20:35 源網站:CP

陌生的聲音:“嘿,醒醒。”

“唔~讓我再睡會~哈~啊~”打了個哈欠就準備繼續睡一會的白沐晨迷迷糊糊的繼續迴應到“今天是週末啊,又冇有早八,起這麼早乾嘛?”

翻了個身準備把被子矇頭上的白沐晨手在身邊摸了摸……“不是,我被子呢?

這個摸起來跟草地一樣的床板是咋回事?”

終於捨得睜開眼睛的白沐晨看了看手上的土漬,又看了看周圍叢生的樹木,藍天白雲之後“哈,這個夢還挺真實哈。”

“我一定是在做夢!”

“咚~”“臥槽!

疼疼疼!

嘶~”剛剛順勢躺下白沐晨後腦勺就撞到了地上的一塊木頭上了,捂著後腦勺的他也終於清醒過來了。

然後就懵逼了,CPU差點就報廢了!

“我冇有做夢啊?

那我這是在哪?”

腦瓜子嗡嗡的白沐晨摸著後腦勺鼓起來的一個小包滿腦子的疑惑。

“喲,你醒了?”

一個陌生的聲音在白沐晨的身後響起,將他從懵圈的狀態中拉了出來。

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白沐晨猛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拉開了一點距離之後疑惑的問道:“你是誰?”

趁機還觀察了一下眼前陌生男子,棕色頭髮,青灰色上衣,淺藍色的褲子,在心裡確定“嗯,不認識。”

陌生男子見到白沐晨拉開的距離便站在原地開口道:“我叫安魯,是這個世界的嚮導。”

“嚮導?

等等!

這裡是哪裡?”

“這裡?

這裡是泰拉瑞亞啊!”

嚮導看著陷入沉思的白沐晨又補了一句。

“歡迎來到,泰拉瑞亞!”

白沐晨緩緩抬頭盯著眼前的嚮導安魯問道:“你怎麼證明你冇有騙我?”

剛有些清醒的白沐晨顯然是不太相信眼前這自稱是嚮導安魯的人,而且在他心裡總覺得不太真實。

或許這仍舊是一場比較真實的夢呢?

畢竟白沐晨到現在都覺得很不真實!

然而正胡思亂想著的白沐晨突然聽到身前的嚮導安魯說:“你確定?”

“我確……”話還冇說完呢,白沐晨就看見安魯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掏出來了一把木製弓,挽弓搭箭,對著他的方向放了一箭。

“嗖”的一聲。

弓箭擦著白沐晨的脖子邊飛了過去,嚇得白沐晨冷汗首冒。

“喂喂喂,冇必要吧?

咱證明不了就算了唄!

這樣搞很容易出人命的啊!”

還不等白沐晨做出動作,安魯又迅速的射出幾箭,全都是貼著白沐晨的身邊飛過,嚇得他是一動都不敢動。

“好了”安魯在白沐晨開口前繼續說道“你可以轉身看看,你看到了就不會覺得我在騙你了。”

白沐晨小心翼翼的望了一眼安魯,纔敢轉身看看發生了什麼。

映入眼簾的十幾米外的地上插著的幾根箭矢,以及地上那顆圓圓的藍色膠狀物。

安魯這時候走到了白沐晨的身邊開口說道“你要是還不信就過去看看吧。”

其實在白沐晨看到那顆膠狀物的時候就差不多相信了嚮導安魯的話了,隻是自己被驚嚇到了,一時之間不太敢相信就是了。

安魯看著呆在原地的白沐晨便自己向前走去,收拾好了箭矢之後拿著凝膠和幾枚銅幣又走回了白沐晨的身邊。

而經過嚮導安魯一係列的操作之後,白沐晨也確認了自己確實是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從而來到了這個世界。

自己穿越了並且不知道什麼原因!

還是穿越到了泰拉瑞亞!

一股莫名的恐懼感突然席捲全身,使得麵色都白了三分,而就在恐懼即將席捲走所有理智的時候,白沐晨慢慢的鎮定了下來。

“彆慌,彆慌,我一定要穩住,沉住氣,既來之則安之,更何況我以前還是通關過的雖然是挺久之前了但應該問題不大”“還是先問問嚮導看看能不能問出點有用的東西來吧!”

做好心理建設的白沐晨深呼吸後緩緩吐出一口濁氣,並向嚮導問到:“所以我的新手禮包呢?”

“還有我的揹包,麵板,裝備欄……”一連串的問題問出之後,嚮導安魯在心裡腹誹著“麻了,又得重新教一個!

希望這傢夥能靠譜點吧!”

……經過安魯幾個小時的耐心教導之後,白沐晨終於是弄懂了這些基礎的物品使用方法以及瞭解了一些目前的狀況:揹包是一個隨身的空間意念一動便可打開檢視使用,但是能夠隨心所欲使用(切換)的快捷物品每次隻能綁定十個,而且每次需要更換這些物品的時候都得打開揹包進行更換!

揹包的儲物模式跟他來到泰拉瑞亞大陸之前冇什麼變化:每個格子都能放一樣物品除了部分物品和武器(投擲武器)能堆疊到9999的上限外彈藥槽和錢幣槽的位置並冇有占用揹包主空間的格子!

小垃圾桶也變成了一個旋渦狀的銷燬格,物品一放進去就冇了!

這個還是用嚮導給的凝膠試了一下才知道的!

然後就是三個老銅質了!

銅短劍!

銅斧!

銅鎬!

看著揹包裡的三件套白沐晨就覺得一陣肝疼!

把它們綁定到快捷位之後白沐晨就關閉了揹包。

轉而檢視起了麵板生命值:100魔力值:20防禦值:0饑餓狀態:[稍餓]狀態欄:[快樂!

]效果移動速度提高,怪物生成減少(移動速度提升10%,怪物生成速度減少17%)[稍餓]你可以吃東西 ,但情況冇那麼糟(此狀態剩餘時間:西小時)裝備與飾品欄都是空空如也頭盔:[]胸甲:[]護脛:[]以及六個空著的飾品欄!

簡潔,清晰,一目瞭然!

白沐晨看著那六個空著的飾品欄小心臟不由得一顫!

嗬嗬~人生啊~得了吧!

毀滅吧!

我累了[悲]!!!

……在白沐晨花了些時間重新平複好了心情,關掉麵板準備行動之際。

嚮導安魯突然開口:“泰拉瑞亞的夜間是很危險的,我建議你還是先搭建庇護所!

而且現在己經是下午了,你現在的時間可不多了!”

白沐晨?!!!

“淦!!”

一聲尖銳的爆鳴響徹雲霄!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我的泰拉世界,我的泰拉世界最新章節,我的泰拉世界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