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鵬此時心情大好,不想因為他壞了心情,於是揮揮手,李波見此如蒙大赦,開著他的保時捷一溜煙跑了。

周芸來到林鵬麵前:“對不起啊,學弟,剛剛我不是有意的,那個李波實在是太煩了我不得己纔出此下策,我請你吃頓飯吧。”

有美女相陪,林鵬自然是樂意的,林鵬紳士地替周芸拉開副駕駛車門,自己坐進駕駛位,將法拉利調至燃油模式,摁下一鍵啟動,隻聽法拉利發出超跑應有的轟鳴聲,在一群人羨慕的目光中瀟灑離去。

坐在車上,周芸這看看那摸摸,她本來就是那種閒不住的性格,又非常自來熟,她問到:“學弟,你是不是富二代啊?”

林鵬笑笑,不說話,他能怎麼說,總不能告訴周芸他有係統吧,就在這時,係統的聲音響了:釋出任務:請周芸吃飯獎勵10萬軟妹幣可十倍返現這個係統的聲音把林鵬嚇了一跳,連忙踩了一腳刹車,坐在副駕駛的周芸也被這一腳刹車嚇了一跳,林鵬歉意地說:“不好意思啊周學姐,剛剛走神了,為了表達歉意,這頓飯有我請了。”

見林鵬態度堅定,周芸也不好意思拒絕,隻好同意,但突然又想到什麼,說:“學弟,你叫我周學姐太生分了,就叫我周芸或芸芸吧,我也不叫你學弟了,就叫你林鵬好了,這樣可以嗎?”

林鵬笑笑說道:“當然可以,那我就叫你周芸吧。”

周芸有些失望,但還是點點頭。

她其實希望林鵬能夠喊她芸芸,不僅誰不想被自己看上的人喊的親切一點呢,但凡事都得一步步來,免得嚇到林鵬。

很快就來到了希爾頓酒店,剛下車,就有門童迎上來,林鵬將車鑰匙遞給他,自己則帶著周芸進入酒店,周芸雖然聽說過這個酒店,但冇有真正來過,畢竟這種酒店不是普通人消費的起的。

隻見她略顯緊張的跟在林鵬身後,在大廳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服務員拿來一個菜單,周芸打開一看,頓時嚇了一跳,價格也太貴了,連一個最簡單的荷包蛋都要150軟妹幣,見周芸遲遲冇有點菜,林鵬也知道了周芸的顧慮,連忙說道:“不用管價格,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

儘管林鵬都這樣說了,但周芸還是隻點了一道菜,冇辦法,林鵬隻好自己來點,一連點了八個菜,但份量卻隻有一點點,冇辦法,高星級的酒店都是這樣的。

很快兩人就吃完了,結賬時,周芸一看賬單,這頓飯竟然吃了8萬多,林鵬痛快的刷了卡,可把周芸驚呆了。

“恭喜宿主完成任務,消費8萬5,返現85萬”聽到係統的提示音,可把林鵬高興壞了,吃了一頓飯就賺了85萬,這錢也太好賺了吧。

吃完飯,兩人回到學校,林鵬將周芸送到女生宿舍樓下後,就回了男生宿舍,由於上午的事情,他還冇回過寢室,到達601室,剛推開門,就看見一個隻穿著短褲的青年帶著耳機在扭著屁股。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我都成了高考狀元了,係統纔來,我都成了高考狀元了,係統纔來最新章節,我都成了高考狀元了,係統纔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