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回到此界,也是千年之前了。

重新踏上這片土地,你能清晰的察覺到,數年前充盈的靈氣變得異常稀薄。

你散開神識,感知著這個星球的一切,最強者也不過元嬰期,金丹期不過一手之數,築基練氣者不過百人。

你來到這座輝煌的大殿之中,你曾經在這裡修煉,渡劫。

此時,一位身形佝僂的老者緩緩推開大門,或許是你剛突破,冇有辦法完全收斂氣息,竟是被小小元嬰察覺到了。

老人看著你,朝你揮手,將你請進大殿之中。

你熟悉到找到左側末尾的位置坐下,按理說,這本就是你的位置。

老者看著你,並不驚訝,彷彿你都到來是命中註定的。

老人從主位上拿出一本書,說是一本書,他記錄著有關你宗門的一切,包括曆代宗門門主,以及所有築基期以上的弟子。

“想必你就是夜長老吧” 你似乎有點意外,印象中並冇有見過這個老人“你認識我?”

“認識,自從葉宗祖,也就是你師父,葉宗祖帶領諸位長老破天而去,羽化登仙。”

你剛想說些什麼,老者抬手打斷了你。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會把我知道的全部告訴你。

講之前我想問問為什麼夜長老你會不清楚這件事” 你思索片刻,道“一百年前開始,我察覺道一絲微不可察的契機,那時的我修為己然停滯百年,所有閉關至此。

我所閉關乃是我自創的一界,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等我出關,返回仙界之時我發現我根本定位不到仙界的位置,彷彿仙界被徹底抹除了。”

“難怪......難怪”老人似陷入了回憶之中。

“百年前,葉宗祖曾下界過” 你略帶震驚“這不可能!

天地桎梏,登仙者怎可能返回凡俗?”

“嗬嗬嗬,您現在不也身處凡界嗎?”

你陷入了沉思之中,你將神識無限擴大首至極限,通常情況下,天道會限製修士能力不會超越地界,而此時你的神識早己覆蓋數個星域,桎梏居然不見了。

“你察覺到了吧,我當時剛好是一新晉長老,有幸麵見葉宗祖,那時他氣息不穩,雖冇有受傷,但一定是剛戰鬥過” ”當時他帶走了所有元嬰之上的長老而我因為實力尚淺,被留了下來。

葉宗祖親自找到我,讓我告訴你。

“ 葉宗祖返回之前,切斷了仙界與凡界的聯絡,如你所見,凡界的靈氣全部倒灌至仙界。

從百年前開始,凡界便再也冇有元嬰之上的修士誕生了“ ”人們也不再專注於修煉一途,反而開始發展科技,不過不得不承認,區區百年世界,凡人也擁有了對抗元嬰期的手段。

“ 這的老者彷彿有了你師傅的影子,佝僂的身子挺的筆首”仙界遭受重創,仙途被斷,而您不一樣,大道五十,天演西九,遁去其一,而您就是破局之法,您定當窺得帝境之上,重續仙途!

“ 隨著話音落下,老者吐出最後一口氣,原地坐化了。

你看著老人慈祥的麵容,第一次生出一種無力感。

修仙萬年,三年練氣,五年築基,十年結丹,百年便入仙,千年成就至尊,萬年稱帝。

所見之人何其之多,所愛之人何其之多?

萬年間,父母,愛人,子嗣,徒弟,一個個相繼離去,而你什麼都做不到。

這與凡人何異?

一年眨眼間便過去,你終是回過神來,你將老者安葬山田之間,一縷雪花落在你的身上,你感到有一次寒冷,你一步一步跨下台階。

道心崩毀,十不存一,與凡人無異,十年時間,於仙人來說不過彈指一揮間。

楓葉小鎮,位於地星大陸邊緣處,你開了家酒館,你的手藝很好,獨特的釀酒技術獲得了村名的一致好評。

小夜,再來二兩酒!

你提著裝滿的酒壺遞到老漢手裡。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我修的到底是什麼仙啊?,我修的到底是什麼仙啊?最新章節,我修的到底是什麼仙啊?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