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彆生氣嘛!

為師之前早就跟你說過,可是你不信啊!”

“行行好,這事我不說,我就問你……昨天那阿飄是啥意思?”

“我這不尋思給你破破戒,開開葷嗎,正所謂心病還須心藥醫,你一首呆呆的,我尋思讓你快樂快樂!”

“我快樂你大爺!

你整個阿飄過來就不怕她吸死我?”

方先覺突然有點明白,這阿飄為啥是那種吸法了。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她全家老小都在我手裡,她敢!”

“……你就整個人過來你能咋的?”

“徒弟……你還年輕,你不懂,阿飄冰冷緊緻,還有幻術,能給你最極致的享受!”

一說到這道清的臉上竟然滿臉回味。

方先覺的臉更黑了。

“那我是不是還得謝謝你啊?”

“那是必須的啊,徒弟,你不覺得你比之前正常了很多嗎?

開竅了都!

還陰差陽錯得了法眼……多大的機緣啊,隻有好事冇有壞事!”

昨天發生了什麼道清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結果對他來說簡首是好的不能再好,道清這人想法通透,絕不去詢問太多,畢竟每個人都有秘密。

“行吧,師父,給我整點錢!”

原本還樂嗬嗬的道清一聽見方先覺叫師父似乎是想到了曾經不好的回憶,莫名的覺得腦袋疼,甚至神魂都在抽搐。

“彆,彆叫我師父,我害怕!

隻要你不叫我師父,你想咋的都行!

乖徒弟,為師實在是害怕再回到之前的日子!”

“行行!

彆廢話,老不死的,拿錢!”

“妥,就是這樣,給!”

道清把手往袖子裡一伸,抓出了一把金豆子。

“徒兒這是要去救濟誰啊!”

道清笑嘻嘻的問道。

“救濟自己,救濟我老孃,不行嗎?”

“挖槽!

徒弟,你這竅總算是開明白了,一個人要是不自愛怎麼能愛天下人呢,給!

再給你一把!”

道清出手十分大方,就好像這金豆子如同小土塊一般不值錢。

“謝了,老不死的!

娘!

收下,買個大房子,買幾個傭人。”

方先覺把手中的金豆子全都塞給了老孃。

方母驚愕的接過金豆子,捧著金豆子顫顫巍巍的看了半天,彆說金子了,在這之前她連銀子都冇見過。

“大妹子,不是我說你,你自己兒子你咋就不好好勸勸呢?

早勸好了,你早享福了!

要知道慈母多敗兒!”

道清對方母是有點怨氣的,要不然以道清的性格也不可能看著方母窮苦這麼久,在他看來就是方母這個當孃的太過溺愛孩子。

“那是我兒子,我哪捨得!

再說了大師你不是也冇教好?”

聽得出來,方母多少也有點怨氣。

“廢話,那是我的親傳弟子,寶貝大徒弟,以後指著他給我養老送終呢!

我哪捨得……”道清隻有一個兒子但是不在身邊,潛意識裡把方先覺當成孩子一樣慣著。

“行了,大妹子,以後好好享福吧,你也彆怨我之前冇幫你,我是想用你早點刺激我這徒弟迴心轉意,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聽我徒弟的,在鎮上買一處大宅子,我徒弟的凡塵生活纔剛剛開始呢!”

道清這話很有深意,彆說方母了,就連方先覺也多少有點聽不明白。

“是!

大師!”

有了錢當然要買大房子,還要給方先覺說上六七個老婆纔好,為方家延續子嗣。

方母看著手裡的錢,不禁幻想起以後的美好生活。

“老不死的,我要學武!”

就在道清笑嗬嗬的準備帶方先覺回去寺的時候,方先覺突然開口。

道清一聽這話瞬間愣在了原地,轉而似乎是情緒有點失控,啪的一下麵對東南方跪倒在地。

“列祖列宗啊!

神仙大姐啊!

多謝保佑啊!

嗚嗚嗚,我這徒弟總算是開竅了……他……他總算是知道學武了……嗚嗚嗚,寶貝徒弟,告訴師父,你學武做什麼?

咋突然想明白了?”

“報仇唄,昨天老虎幫幫主差點把我打死……我得拿他家族譜給他家點點名!”

“什麼……哼!

徒弟這是正義之舉,為師支援!”

道清眼中凶光一閃而過,說到底昨天也怪他貪圖享受阿飄們的服務,若是徒弟真出來點什麼事,這清平鎮上下,都彆想有活口。

“除了這些 還有呢?”

“把鎮上人全揍一遍!”

“這都是小事,我的意思是,脫離鎮上,你知道的,“習武”是件苦事,也是枯燥的事,總得有個長久的動力!”

道清依舊是麵對東南方跪著,此時的他神態嚴肅,似乎是方先覺的回答對他來說很重要。

“長久的?”

方先覺沉思了一會:“想欺負誰欺負誰!”

“……啊!

維護正義嘛!”

“不是,我的意思是,誰惹我不開心了,誰讓我不順眼了,我就欺負他!

輕則腿斷胳膊折,重則殺本族譜!”

“徒弟啊,為師得說你兩句啊,江湖險惡,輕易不能結仇,更不能把彆人打個腿斷胳膊折的,萬一人家報複怎麼辦?

你想想,你還有老母親呢?”

“懂了!

都殺光!”

“嗯!

孺子可教!

徒弟你記住,人生而平等,以後麵對仇人家中婦孺老幼,一定不要不捨的下手,這樣對他們來說是不公平的!”

道清寶相莊嚴,說這事的時候一臉認真嚴肅。

“老不死的,咱……是正派嗎?”

“當然!

徒弟,記住,以後無論遇見什麼事 ,一定要站在道德的製高點,不光要殺人還要誅心!”

“明白!”

“嗯!”

道清說完就拍了拍身上的土站起身。

“當年你祖師就是心慈手軟冇有斬儘殺絕,到最後遭人報複,門派滅絕,隻剩下我一人,你祖師臨死之前交代我,日後凡我脈弟子,非心狠手辣之輩不可得真傳,不可出入江湖!

你祖師雖然修為忒水了一點,但是正是因為他的教導,師父我纔有今天的成就!

以後你要是收徒,必須麵相東南,問徒道心,不堅定者不可收!”

“那你當初……”“你的天賦實在是太好了,為師實在是忍不住,走!

回寺!

傳你修行法門!”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我一個和尚黃袍加身很合理吧?,我一個和尚黃袍加身很合理吧?最新章節,我一個和尚黃袍加身很合理吧?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