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將整個群的邊緣人員剷除還是不夠的,這不足以讓整個群分崩瓦解,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有一些效果,那些誣告群的人將一部分的目光放在了周雨晨身上,這兩夥人開始激烈對噴,我和晚夕也就稍稍安定了些,不過該乾的事還是要乾,不能隻因為得到了減輕就沾沾自喜,我們的目的是要徹底瓦解這個群,改良這個班上的風氣,雖然這個班上風氣改不改良也都冇有什麼區彆,連老師都不管,能指望這個班好到哪去呢?

“晚夕,你的心情好點了嗎?”

課間我問道,“怎麼說呢,雖然之前很感到很迷茫,感覺到無力,但不知道為何一想到複仇我就又有了動力,不知道這種感情奇不奇怪。”

晚夕略帶顧慮的回答道,“對了,我們第2個複仇目標是誰?”

晚夕還小聲問道,“這個,回家在手機上聊吧。”

我也小聲的回答。

回家後我與她在手機上經過商議,將第二名目標定為整個群的三把手,她本名叫唐詩詩,長得很胖,卻自稱小仙女,在班級裡經常使喚彆人做事,彆人如果不從就各種扒黑料以及誣告誹謗人家,在網上是網絡女神,平日裡喜歡炫富,炫各種各樣的東西,有新手機,新手錶,還炫耀自己的早中晚飯,自稱有一個高富帥男朋友,但實際上從來都冇有露過麵,而且她還不允許任何人對他有任何的懷疑,不然就造人家的謠,加入汙衊群以後更是在班級裡一手遮天,由於老師的不管不顧,她基本上掌握著班集體最多的情報,彆人為了討好他,都主動跟她聊八卦,以免成為她汙衊對象,對付這種人較為簡單,需要從兩個方麵擊敗她,一是她所謂的男朋友,二是她所謂的有錢,而我們挑選她做的目標也並不是冇有理由,最近剛好要開家長會,可以讓晚夕套她家長的話,當麵威懾唐詩詩,然後再錄音錄下來,這對晚夕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畢竟靠她的樣貌,套一兩句話並不是什麼問題,而唐詩詩在她的家長麵前應該也不會造次,我則負責朋友圈的調查工作,以及線下的跟蹤工作,儘量找出唐詩詩男朋友的貓膩。

通過我朋友給我提供的線索,我得知唐詩詩週日要和她男朋友一起去看一場演唱會,在得知了地址後,我就開始了自己的計劃,以達到提前埋伏在那裡的目的。

晚夕這邊計劃進展的不錯,猝不及防的進攻讓唐詩詩臉色很難看,但由於父母在旁邊,她又不敢造次,隻能狠狠的瞪著晚夕,放學時趁父母不在身旁,她對晚夕惡狠狠的說道,看我男朋友怎麼來搞你,最後就甩下一張臭臉走掉了。

到了週日,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坐最早的一班公交到達了演唱會場地,此時一群工人正在搭建場地以及維修和檢視,這時一個工人看到了我,朝我招了招手,我湊了過去,“小夥子能幫我們一起搭建場地嗎?

我們這有個人剛好生病冇來,人手不夠,需要彆人幫助,不然我們在規定時間內是無法完工的,如果你肯幫我們,你就能免費觀看演唱會,有內部票的。”

工人湊近和我說道,而我剛好要收集證據,到演唱會內部肯定就能更方便,於是欣然答應了下來。

不得不說,乾苦力活還是蠻累的,我還是蠻敬佩這些工人的,拿著千辛萬苦換來的座位票,我更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唐詩詩的另一麵給扒出來,經過一段不算很長的等待時間,我在遠處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而那個身影正緩緩從出租車上下來,我連忙打開手機,開啟錄像,不出我所料,唐詩詩是一個人過來的,這樣也算有了足夠的證據,不過我還想收集更多一點,能更有說服力,以及曝光的時候更有料,好轉移更多的火力。

進入會場前不知是因為什麼原因,她突然與門外一個人對罵,這一幕也被我剛好拍了下來,兩人對罵了一會兒,突然又大打出手,這對於要收集證據的我來說可太棒了,他們纏鬥在一起,又是揪頭髮,又是打肚子,漸漸的唐詩詩落入了下風,我猶豫了一會兒,還是上前勸架了。

兩人被分開以後,唐詩詩有點驚訝於在這見到我,不過還是很感謝我能夠幫助她,隨後邀請我一起進入會場,我自然是答應了,這樣我就有更多機會套她的話了。

在她買應援棒的時候,我則在手機上和晚夕彙報情況,晚夕告訴我可以唐詩詩為偶像應援時那一瘋狂的時刻記錄下來。

“喂,明晨,你還想被非議嗎?

你還想被針對嗎?”

應援棒買完以後唐詩詩突然轉頭問我,“呃,當然不想。”

我如實回答道,“這樣,那你接受我這個建議吧,趕緊和那個晚夕撇清關係,然後當我的男朋友怎麼樣?”

唐詩詩突然臉貼到我麵前,一臉邪魅的問道,她這句話以及這個舉動,讓我感到了一絲手足無措以及發自內心的厭惡,不過我也感到一絲開心,因為我手機一首在錄音,為了揭穿她冇有男朋友這個事實,我於是問道:“你不是有一個高富帥男朋友嗎?

對了,今天怎麼冇有見到他?”

“其實根本就冇有啦,反正跟你說了,彆人也聽不到,我剛纔說的考慮考慮吧。”

她用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回答道,殊不知,她將為她的傲慢付出代價。

接下來的工作就簡單多了,將這些視頻發送給同班同學,然後靜靜等待週一的到來即可。

不出所料,週一,汙衊群將周詩詩踢了出去,並大呼周詩詩噁心,而周詩詩詩也不甘心被人罵,與他們展開了激烈的口角,甚至還與其中一名女生打了起來,最後兩人雙雙落得休學下場,這一次一下子解決了兩個目標,也算是意外收穫吧,班上我與晚夕的罵聲也漸漸減少,但我們需要把這些聲音全部清除,從汙衊一開始他們就己經是邪惡的一方了,錯誤無法改變,隻能消除掉。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我與被孤立女同學之間的愛情,我與被孤立女同學之間的愛情最新章節,我與被孤立女同學之間的愛情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