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儘拓脈師 第小鎮惡霸,可憐父女章

小說:無儘拓脈師 作者:王敏俊 更新時間:2024-03-29 17:20:26 源網站:CP

王敏俊走出道觀,很快就來到了小鎮。

眼前頓時展開了一幅熱鬨非凡的小鎮畫卷。

小鎮不大,卻熙熙攘攘,街道兩旁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攤販,吆喝聲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首獨特的市井交響曲。

“新鮮出爐的饅頭,熱騰騰的,快來買啊!”

一個小販大聲地叫賣著,手裡揮舞著一把蒸饅頭的竹笊籬,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我這裡的糖葫蘆可是一絕,甜中帶著微微的酸味,吃上一口,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另一邊的一個賣糖葫蘆的小販也不甘示弱,用甜美的嗓音誘惑著過往的行人。

王敏俊步履輕盈地穿梭在小鎮的青石街道上,陽光透過雲層灑在他身上,為他那身武者裝束鍍上了一層金色的光輝。

他剛從一家古色古香的茶館中走出,茶館老闆對他這位武者的身份投來了敬畏的目光,不僅免費為他奉上了香醇的茶湯,還特意免去了他的茶錢。

在這個以武為尊的世界裡,哪怕是九品的低級武者,也足以讓普通百姓仰視,王敏俊自然也不例外。

就在他準備深入小鎮腹地,搜尋寶物之際,遠處突然傳來了一陣喧鬨之聲,打破了街道的寧靜。

王敏俊眉頭微皺,順著聲音望去,隻見一群人圍成了一個圈,議論聲此起彼伏,似乎發生了什麼不平之事。

他心中好奇,加快步伐朝那邊走去,想要一探究竟。

王敏俊走到人群邊緣,他眉頭緊鎖,看著地上的小販和站在一旁的魁梧武者,心中充滿了疑惑。

他環顧西周,試圖從周圍的人們口中得知事情的經過。

他走向一位看起來比較年長的男子,問道:“老人家,請問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那名武者要欺負那個小販?”

那名男子看了王敏俊一眼,歎了口氣,說道:“唉,小夥子,你是新來的吧?

這個小鎮上的事情你可能還不知道。

那個魁梧的武者名叫李剛,他是我們這裡的一霸。

他經常欺負我們這些普通百姓,勒索保護費。

今天那個小販冇有按時交保護費,就被李剛找上門來了。”

隻見一名身材魁梧的武者正在欺負一個小販。

小販跪在地上,雙手緊緊護住頭,而武者則手持木棍,每揮一次都讓小販身上添上新的傷痕。

小販被李剛打得鮮血淋漓,他痛苦地蜷縮在地上,不斷地求饒。

“李大哥,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我下次一定按時交保護費,求你饒了我吧。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無儘拓脈師,無儘拓脈師最新章節,無儘拓脈師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