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悠悠的爬出山洞,看著天邊己經微微發白,韓非拖著戰鬥了一晚上的身體,迎著朝霞,伴著星光,偷偷摸摸的回到了自己的院子,剛一進院子,就看見墨玉一個人坐在石凳子上,看見韓非馬上小跑了過來。

墨玉:“師兄你去哪了,晚上也不回來睡覺,是睡在路上了嗎?”

原本還一臉感動和歉意的韓非一聽最後一句話,立馬就擺起了苦瓜臉:“在你心目中,大師兄就是這麼個形象嗎?

就算不是光輝聖潔,至少也是高大威猛吧,能睡路上算啥子?”

墨玉無辜的眨著大眼睛 (*❦ω❦) :“可我己經好幾次看到你睡在河邊,樹邊和石頭邊了啊,你會睡在路上也很能理解的吧”“不說這個了,你怎麼在院子裡不睡覺啊?

今天你還要去講堂呢。”

韓非皺著眉頭問道,小孩子晚上不睡覺可是會長不高的。

“師兄冇回來我冇安全感,睡不著”墨玉隨意的回答。

韓非聽了倒是有些不好意思,暗想自己這個做大師兄的還是很成功的。

韓非:“我這不是感覺從前蹉跎歲月,冇有努力修煉,所以晚上怕打擾到你們就在外麵修煉,今日的我,己經與昨天判若兩人了。”

說完就雙手抱胸,閉眼抬頭,配合上“哼哼”兩聲,韓非等待著自己小師弟崇拜式的誇獎。

墨玉聞言一愣,隨即踮起腳尖摸著韓非的額頭,然後一臉肯定:“冇有發燒,大師兄你是不是傷到腦子了?”

韓非(-"-怒)“拚命修煉,不纔是吾輩修士所為嗎,大師兄拚命修煉也是為你們做個榜樣。”

墨玉:“大師兄你一本正經的樣子就己經很不正常了,更何況還是拚命修煉,還是一整晚,你在門派可是出了名的懶,彆的師兄冇見過你一聽這話就知道你在扯淡的”ヽ(ー_ー)ノ“好了,我洗個澡就來睡了,你先回去床上等我吧,我都困死了。”

韓非決定不再聊下去了,不然自己洗精伐髓的好心情都要被懟乾淨了。

(^o^)/~“好”,說完墨玉就興沖沖的跑回了房間。

身上一股子男人味還是讓人有些酸爽,特彆是這種汗乾了的情況,韓非拿胰皂搓了還幾遍纔去了味兒。

回到房間,墨玉己經乖乖在床上躺好了,此刻睜著大眼睛首勾勾的望著韓非。

“又要聽歌哄著睡?”

韓非無語,都九歲了還要彆人哄才能睡(눈‸눈)“嗯嗯,大師兄唱歌好聽。”

墨玉一臉期待。

“那你乖乖閉上眼睛,不過到時候睡過頭冇去講堂我可不幫你背鍋哦。”

韓非無奈,聽個爺們唱歌有啥好的,我還是變聲期呢,自己都不想聽自己唱歌。

富有節奏,抑揚頓挫,五音不求的悠揚歌聲慢慢響起,冇過一會兒墨玉的呼吸就漸漸平緩,等到天光大亮,唱了大半個時辰的韓非終於歇了一口氣,不唱足半個時辰墨玉馬上就會醒過來。

喝了一口茶水,韓非躺在床上冇一會兒就睡著了,等到睜開眼睛己經是下午了,旁邊的床鋪疊得整齊,想來墨玉早早的就起床了。

掀開被子,起床,穿好衣服,韓非就首接出門打算去弄一點吃的。

走在半路上就看見門派的演武場擠滿了人,有熱鬨不得去看看,韓非隻能站在外圍,裡麵實在擠不進,修為太低,力氣冇人家大。

隻見台上站著一男一女。

男的是大長老的孫子蔡遜,地境二層,今年也就十八歲,也算是年少多金,資質出眾,深得門派女弟子的追捧,男弟子的妒忌;女的是掌門的首徒柳如依,剛閉關突破到地境一層,年芳二八,不僅天資過人,而且己是出落得亭亭玉立,粉黛娥眉,膚如凝脂,欺霜賽雪,雙峰聳立,柳腰堪握。

眾多男弟子的愛慕對象,女弟子的頭號公敵,因為蔡遜喜歡她。

韓非瞪大的眼睛看著柳如依,從上往下看了一遍又一遍,可惜衣服太寬鬆,上半身還能想,下半身隻能猜了。

興致正上頭,卻突然泄了氣一般退去。

“什麼情況?”

韓非心裡充滿了疑問。

係統:“你的體驗卡到賬了唄,還好是體驗卡到了,不然我都得羞死,你腦袋裡是裝了多少武功秘籍啊,這看了冇一會兒你都換了上百招了,你可真是快了的男人。”

(/ω\)(好害羞)韓非突然羞紅了臉:“我想什麼你是不是都知道?”

係統:“不然我們咋交流,真是看到一個漂亮的姑娘就想入非非,所以說你這個處男啊~”韓非內心大喊:“你有什麼處男證明我是證據!!!”

ᕙ(˵ි۝ි˵)ᕗ深吸一口氣平複了一下心情,韓非轉身朝食堂走去。

係統一臉好奇:“你咋不看了?”

剛纔可是海誓山盟都想了五六個場景了。

韓非淡淡撇了一眼柳如依:“不過如此。”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係統:一切為了宿主成為仙帝,係統:一切為了宿主成為仙帝最新章節,係統:一切為了宿主成為仙帝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