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樹下 第 3章 找妹妹

小說:夕陽樹下 作者:孟念 更新時間:2024-03-28 12:02:06 源網站:CP

祁安看了看手機現在的時間下午1:20分,晚上7點。

離時間還有六個小時。

他看向高一時候拍的照片,有孟念,孟笙,溫煜,還有他,雖然大五歲,他就是喜歡上了孟笙,就像以前孟念天天說我姐就幫咱倆收拾哪幾個校園暴力的人,你也冇必要喜歡上我姐,還在你書桌上擺放著照片。

對呀,也不可能。

有可能在那時就喜歡上了。

2012年,夏,5點左右,他把妹妹弄丟,不敢回家。

祁安十歲把妹妹帶丟了,他焦急的找自家妹妹。

祁安坐在佳佳樂超市門前台階上哭:“要不是自己貪玩就不會把妹妹弄丟了”(路過的人以為他找不到媽媽,想上前幫幫忙 怕這個小孩訛上)剛好孟笙買完自己需要的作業本,看到坐在台階上哭的男孩,那些大人怕訛上自己,不敢上前幫,就快速離開的樣子,就蹲在他的麵前說:“你怎麼了,小弟弟”小祁安:“我把妹妹弄丟了”孟笙:“怎麼弄丟了,在哪丟的”小祁安:“在公園,法治主題公園”孟笙:“你在那有冇有好好的找”小祁安:“我找了,就是找不到。”

孟笙:“我陪你再去公園找一找,有可能在某個角落裡睡著了。”

拉起小祁安的手,小祁安坐在台階上坐久了,腿麻了往前挺去,立馬扶住他。

孟笙扶住他後,等他適應好了,“我去騎電動車”小祁安適應好後,點了點頭,孟笙騎電動車,騎到他跟前:“上來,要快點,要不然人販子抓小孩的抓住可不好。”

小祁安聽到這立馬坐在電燈車後座。

“坐好了,抓緊我。”

小祁安抓緊了她的衣服 。

三分鐘,法治主題公園。

孟笙:“我去找找工業員問一問,你去找找”小祁安:“好的,姐姐”孟笙:“對了,你妹妹長什麼樣子,穿什麼衣服。”

小祁安:“粉紅色的小裙子,還穿著戴鑽石小皮鞋,頭上也帶著倆個小粉蝴蝶結。”

孟笙找到了工業員::“叔叔,你有看到公園有一個小女孩,穿著粉色的小裙,頭上戴著粉蝴蝶結。”

工業員:“奧 ,你說那個女孩 ,就在廁所旁邊的房間裡。

(公園書苑)她說他找不到哥哥了,我怕你們找我就把她帶到那了。”

孟笙說聲謝謝就去找小祁安,找到了小祁安後說:“在書苑等著呢。”

小祁安聽見,妹妹在那立馬跑向書苑方向噴去。

孟笙跟了過去。

就看見哥哥在教育妹妹亂跑,等他們說完,就問:“你們爸爸媽媽的電話多少,我給你們爸爸媽媽打個電話,讓他們接你們。”

小祁安:“好,1856719****”孟笙點完號碼,就把手機給了小祁安。

小祁安接到了電話後。

兩分鐘後,孟笙接過自己的手機,:“你們爸爸媽媽怎麼說”小祁安:“等十分鐘就來。”

孟笙看了看手錶,六點了,作業還冇寫完,:“對了,我就不跟你們一起等你們爸爸媽媽了,我要回家了,再見。”

就準備往外跑(完了,把自家弟落家裡不管了)小祁安焦急的:“姐姐,你叫什麼名字”而孟笙心裡記掛自家弟,怕他給自己闖禍,冇聽見後麵的叫喚聲,跑到電動車麵前,騎上就家馬速的趕回家。

小祁安:下次遇見好好謝謝這位姐姐,還真是做好事不留名阿怎麼認識的孟念,就是被校園欺淩認識的,也有她的幫忙,把那幾個欺負他和孟念,用法律製裁了他們,也留下了案底。

2024年 春 晚上七點妍笙酒吧孟念在門口等著祁安,祁安過來了:“怎麼來那麼晚?”

“喲,打扮嫩帥,為了見我姐啊”祁安穿著假兩件休閒外套,內襯衛衣,悠閒首筒牛仔褲,黑色運動鞋,微長的頭髮三七分,看起來比較痞帥。

祁安輕推了孟念,:“廢話彆多說,進去”孟念:“那麼著急見我姐?”

祁安接轉頭就走,孟念著急的拉住他的手臂:“哎呀,跟你開玩笑的,彆當真”進入酒吧,夜色朦朧的酒吧裡,喧鬨的音樂中在酒吧裡迴響,紅綠色的燈光照在人的臉上,人們在舞台邊上歡樂的舞動自己的身姿吧,夢念問吧檯裡麵的調酒師:“給001號包間,拿個雞尾酒和蘇打水。”

調酒師搖晃這酒瓶回答:“好的,等三分鐘,讓服務員給你們送上去”孟念冇說話,就離開了吧檯去二樓,0001號包間。

推開門,關上門後,裡麵和外麵的世界不一樣,裡麵熾白的燈亮著,看見沙發上正坐著一個孩子,稚嫩的臉正在關注著電視上動畫片,聽見門的關閉聲:“念哥,過來看電視”孟念走到沙發揉了揉他的頭髮:“怎麼知道我來了?”

男孩:“我姐給我說了,你今天要來著,等會我們打把遊戲”孟唸對祁安說:“先陪著小孩玩,我去裡麵看一看她們在乾什麼?”

祁安點了點頭,就對男孩說:“祁安”男孩:“路浩爍”“哥哥,你會打遊戲嗎?”

祁安說:“會,好我你打一會兒。”

孟念打開門進去,看見倆個女的正在聊天。

孟笙:“在酒吧消費也冇有多大,嗯,就是往裡麵墊錢比較多”路妍:“怎麼往裡麵墊錢比較多?

不是價格很好嗎?”

孟笙:“並冇有太好,每天來的人呢?

也就20多個人,我們想象期待的又那麼高”孟念拉過椅子坐上說:“還開業兩星期,還冇有宣傳,就希望你的期待有多高啊?”

孟笙抬眼看了他:“宣傳了,花了一萬多,工力,人力,錢我全出了”路妍點了點頭說:“對,你姐全出了。”

孟念:“姐,發朋友圈,你的朋友那麼多,不可能冇有一個人來吧?”

孟笙纔想起來,站起來拍桌子:“對,發朋友圈。”

孟念:“隱蔽咱們親戚和咱爸媽。”

孟笙點頭,帶翻了個白眼,意思我知道,不用你說。

還招呼孟念和路妍一起發朋友圈。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夕陽樹下,夕陽樹下最新章節,夕陽樹下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