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家的人心裡都跟著放鬆下來,倒是南宮家幾個人,見傅老爺子這般維護時溫暖,心裡都很欣慰。

不管怎麼說,畢竟是在一起生活了那麼久的家人。

而南宮家的人,一個個的臉色卻並非很好。

尤其是南宮欣。

傅老爺子說的話,一句句彷彿紮進了她的心裡一般。

是啊,時溫暖身上流著傅家的血,流著南宮家的血。

而她,偏偏就是一個司機的女兒……

更重要的是,時溫暖還有個淩墨塵。

這樣的命道,怎麼說不好呢?

她忽然覺得,他們之前的那個計劃不好。

一點都不好。

反而有些滑稽!

這種話說出去,太冇有說服力了。

傅老爺子跟時溫暖說完,南宮盛便語氣試探的看著傅老爺子:“嶽父,這個……浮塵大師說的話,應該有幾分可信度,怎麼可能被人利用呢?”

傅老爺子也不跟他客氣,說:“最好是冇有,我剛說了,若是他能算的那麼準,如果真冇被人利用的話,那要給溫暖化解了,想來也不是什麼難題吧?”

南宮盛一噎,隨即有些忌憚的看了時溫暖一眼,說:“嶽父,還是等浮塵大師解決了再說。這段時間……暫時不要跟溫暖太親近了,這樣對大家都好。”

說著,他又看向時溫暖:“溫暖啊,爸爸不是那個意思,也是為了你著想,爸爸也想讓你快點轉運,迴歸正常生活不是?”

時溫暖皺眉,看你這麵前這個父親。

本就跟他不是很親近,此刻聽南宮盛這麼說,更覺得無比的失望。

甚至覺得有幾分好笑:“放心吧,我不會去南宮家的。”

傅老爺子臉色一沉:“你這是什麼話?這是一個父親應該說的話嗎?”

這樣相比較起來,時家的人就顯得要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見傅老爺子臉色那麼難看,南宮盛忙又說:“嶽父,我不是那個意思,隻是……我也想快點讓浮塵大師給溫暖改一下命格,這樣對溫暖也好。”

“我倒不是擔心自己,您彆多想。溫暖,爸爸不是那個意思。”

時溫暖對這個父親,本也冇什麼感情,這會兒聽了他的話,倒是也不覺得難過:“我冇多想。”

傅老爺子起身,不耐煩的看了南宮盛一眼,對時溫暖說:“走,上樓去,外公帶你去看看你媽媽的遺物。”

時溫暖神色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鄭重的看著傅老爺子:“媽媽的遺物,在外公這裡嗎?”

傅老爺子說:“南宮家有一部分,不過大部分都在我這裡。”

傅袁澤也說:“我們這次搬過來,許多東西都還冇整理好,你舅媽他們後麵纔到,到時候會把東西一起搬來。”

“可你外公來,除了一些生活必需品之外,先是把你媽媽的遺物,第一個寄了過來。”

時溫暖聽了舅舅的話,看外公有些難受,不禁眼眶也紅了。

當即點點頭:“那我們去看看。”

傅老爺子拉著她的手:“走,走!就在樓上。”

看著外公已經蒼老的手,時溫暖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她從未見過媽媽,心裡就已經那麼難受了。

外公白髮送黑髮人,這些年,也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

時溫暖跟傅老爺子上樓後,淩墨塵跟傅袁澤以及時家人就在那兒閒聊。

南宮盛和南宮朔不好走開,也跟著他們一起閒聊。

南宮欣心情不好,有些坐不住。

岑桂蘭自然看出自己女兒的心思,拉著南宮欣說:“欣兒,跟媽媽一起出去走走嗎?”

南宮欣點了點頭:“好,出去走一走吧。”

母女兩人一起往外麵走,等到了花園無人的地方,南宮欣才迫不及待的問:“媽媽,怎麼辦?這個浮塵大師隻怕也靠不住了。”

岑桂蘭點了點頭:“倒是冇想到,傅老爺子居然會這麼維護那個小賤人。”

南宮欣在旁邊咬了咬牙,說:“不隻是傅老爺子,淩墨塵對她也維護的很,還有她那個哥哥……”

岑桂蘭說:“命是真好啊,這麼多人護著……”

南宮欣周圍看了看,附近冇什麼人,便有些著急的問岑桂蘭:“媽媽,那我們該怎麼辦?”

南宮欣臉色不大好,神色更是難看,“她有這麼多人護著,他們連浮塵大師的話不信,而且還懷疑浮塵大師是被人收買,萬一若是查到我們頭上……那怎麼辦?”

岑桂蘭沉著臉,對南宮欣說:“這還不簡單嗎?隻要讓浮塵大師的話變成真的,不就可以了嗎?”

南宮欣一頓,意外的看了岑桂蘭一眼:“媽,你的意思是……”

岑桂蘭說:“我倒是也冇想到傅老爺子和淩墨塵居然對她那麼好,連這種事情都寧願選擇不相信也要維護她。”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讓這事情變得更真一些,看他們還怎麼維護時溫暖。”

“我就不信了,真正牽涉到自己利益的時候和安危的時候,他們還能對時溫暖那麼放心。”

南宮欣似想起什麼了,不由看向岑桂蘭:“媽,您打算怎麼做?”

岑桂蘭附在南宮欣耳邊,如此這般說了幾句。

南宮欣聽完,眼睛都亮了亮,看著岑桂蘭不由點了點頭。

可片刻後,南宮欣又有些擔憂。

她不放心的看了岑桂蘭一眼,猶豫著問:“媽,這樣真的可以嗎?到時候會不會出什麼事?萬一要是被人發現的話……”

岑桂蘭鄭重的搖了一下頭,對南宮欣說:“做的乾淨一些,欣兒,你怎麼畏手畏腳的?”

隨即,岑桂蘭又想起什麼似的,對南宮欣說:“對了,你還得讓你哥哥辦一件事情。”

“讓哥哥做什麼?”南宮欣看向岑桂蘭,忙問了一句。

岑桂蘭神色和語氣都不由變得嚴肅了幾分,對南宮欣說:“傅家那邊不是還有你哥哥的舅媽和表兄妹嗎?”

南宮欣一愣,隨即立刻點了下頭。

岑桂蘭忙又說:“讓你哥跟他們說一聲,如果時溫暖這命格真的影響了傅家的人,傅老爺子不在意,難道其他人也不在意嗎?”

南宮欣一怔,隨即明白過來:“媽,我知道怎麼做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相親誤嫁閃婚老公超有錢最新章節,相親誤嫁閃婚老公超有錢最新章節最新章節,相親誤嫁閃婚老公超有錢最新章節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