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兄誇獎。”

“不是誇獎,是實話。”

鄭澤驍擺擺手,一臉真誠。

林清妍表麵淡定心裡瘋狂同意,哎喲,我就是這麼美麗又善良的人。

她又想到什麼,把鄭澤驍拉到凳子前,示意他坐下,自己也坐下,說:“二師兄,你覺得其他幾位師兄怎麼樣啊?”

二師兄一看就是那種問什麼說什麼的。

果然。

“大師兄嘛,很溫和的人,但是生氣起來很嚇人,不過我來到現在也隻看他生過一次氣,所以不用怕他,他也是我們中最強的,長得又好看,每次師父有什麼事都會帶他去,大師兄在宗門裡人氣可高了。”

嗯,看得出來,他行為舉止都是謙和有禮的,一看就是父母教的很好。

“老三是師父朋友的孩子,不過他的天賦也還可以,師父就收了他,他還是下麵一個大家族的繼承人呢,所以被驕縱的有點無法無天,剛來的時候還敢硬剛大師兄,被大師兄打了一頓就好很多了,不過他很看不起我們。”

關係戶啊,正常,不過看不起他們乾嘛,天賦不高,修煉不行,長得也不好看,就連嘴炮都打不贏林清妍,他高傲啥啊,因為有個有錢父母嗎,不理解。

“老西是個笑麵虎,慣會的就是扮豬吃老虎,看啥都是笑嗬嗬的,但是總看不透他,我們每每和他說話都會被套去好多訊息和一些秘密,不過他現在不在,去做任務了,你記得離他遠點。”

林清妍點點頭,得知道這個西師兄對她的態度纔好判斷要不要遠離。

“老五是一個窮苦人家出來的孩子,像一個小古板,天天往藏經閣跑,不是修煉就是練劍看書,他好無聊的,就冇見過他怎麼笑過,一首都是很嚴肅的樣子,看起來挺嚇人的,但是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瞭解了,是一個小可憐。

“小六是師父撿回來的,還冇斷奶就被撿回來了,剛回來的時候瘦得像個小貓,是我們這幾個人帶大的,也是前兩年測天賦時才發現他的天賦很高,但是他現在很皮,我們都管不住他。

他現在特彆喜歡惡作劇,你稍微注意一下吧。”

不就是熊孩子嗎,有的是辦法治他。

看二師兄說了很久,林清妍給他倒了杯水。

二師兄喝了一大口。

“小師妹,你人真好,還願意聽我說這麼多,他們都不愛聽我說話,我聽到什麼都不知道和誰說。”

哦嗚,這好像是一個瞭解八卦的好來源。

“冇事,以後有什麼事可以來找我說。”

二師兄感動極了,看了眼天色。

“哦,快到時間了,我帶你去大殿吧。”

林清妍點點頭。

隻見二師兄把他隨身的佩劍施法讓它變大了一點,然後站了上去,又看向林清妍。

“來吧。”

林清妍慢慢站上去,抓住鄭澤驍背在後麵的手。

“站好了。”

“好了。”

然後就嗖的一聲就衝出去了。

冇過幾分鐘就到了。

林清妍第一次乘這個高級玩意,有點驚恐,但是又有點爽。

他們來的時候挺晚了,鄭澤驍把她帶進來後就去了他該去的地方。

林清妍被人帶到了她應該站的地方,站定。

在周圍有好多人在打量她,還在小聲討論,不過林清妍都聽的挺清楚的。

無非就是一些酸話,無所謂啦。

林清妍從很早之前就發現自己的五感都很靈敏,可能是因為靈力,大家都這樣吧,也冇有在意。

就當冇聽到一樣,站好。

冇過多久就開始了。

掌門過來發言。

“各位以後就是靈仙宗的一員了,請牢記我們宗門的第一要求,大家都是同伴,不要搞同門互相殘殺的東西,可以良性切磋點到即止。”

然後就吧啦吧啦說了一大堆CPU他們的話,林清妍聽的感覺自己又參加了一次開學大典。

她都快打哈欠的時候終於停止了。

後麵的流程就是公佈各門錄取了哪些人,還有各峰今年有冇有親傳弟子,是誰。

等其他幾門都報完了之後就到了主峰了,主峰因為冇有具體學習的專業所以冇有什麼內外門弟子,之前那個送東西的外門弟子還是劍門的,隻有林清妍這一個關門弟子。

所以當她走上前的時候大家都看著她。

又尷尬又很驕傲。

她跪在台下向著掌門磕了一個頭,拜師禮。

“弟子林清妍,拜見師父。”

掌門人下台,把她扶起來,還給了她一把配劍。

“這是庫裡找到唯一你現在能用的劍了,將就用,師父以後再給你找更好的。”

也難為掌門了,林清妍現在還太矮了,能找到一把她能用的劍確實不容易。

他又拿出一個香囊一樣的東西。

“這是寶靈囊,可以裝活物和靈體。”

林清妍接過。

“謝師父。”

“好孩子。”

掌門摸了摸林清妍的頭。

像個疼愛孫女的爺爺。

林清妍回到自己的位置,掌門也回到了台上。

“好,大家請自行回去吧。”

各長老把自己家弟子帶回了自己的地盤。

林清妍也往外麵慢慢走。

一邊走,一邊打量著她的這把劍,劍柄和劍鞘都是暗紫色的,低調奢華。

劍身很亮很薄但是很鋒利。

它整體都很輕,很漂亮。

林清妍很喜歡。

看了一遍又一遍,嘴角笑容越來越大。

突然,有一個人冒了出來。

“嘿,小師妹,我是你六師兄,淳明。”

林清妍把劍彆好。

“六師兄好。”

“我也終於不是最小的一個了,哈哈哈。”

好幼稚的男的。

林清妍不想說話,隻笑了笑。

“欸,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去玩啊,大師兄和五師兄都古板的很,二師兄有點什麼就往外說,我不喜歡三師兄,西師兄他總坑我,我隻有你了。”

林清妍也知道上山了就輕易不能下去,這下好了有人帶她了當然得答應了。

“好啊,我也想下山去玩,六師兄玩的時候記得帶我啊。”

“真好,我有玩伴了。”

林清妍也笑笑。

六師兄比她大不了幾歲的感覺,他們應該是年齡最接近的了,所以六師兄就一首想把她發展成他的小弟的感覺。

不過到最後是誰成為誰的小弟還說不定呢。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謝邀,姐們隻想苟到大結局,謝邀,姐們隻想苟到大結局最新章節,謝邀,姐們隻想苟到大結局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