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墟大陸西洲南域有一處逶迤的山嶺,西處雲霧繚繞,群山若隱若現,連綿起伏,於萬丈山崖上,有一瀑布好似自天上一瀉而下,仿若龍神吐涎,極為壯觀,一座古老的宗門己不知在此駐足千萬歲月,名為望月宗,而其中最為古老且神秘的地方當屬曲儘月明,醉醒忘情的忘情峰。

此時忘情峰上的院子裡一位麵容俊秀的少年正躺在一張椅子上,空洞的雙眼看著廣袤的天地好似在思考人生大事。

穿越到這個世界己經十五年了,而路朝也己經修了十五年的仙,對,這是一個修仙大陸。

煉氣、築基、金丹、元嬰、化神,出竅、合體、渡劫、大乘、共九大境界,每一境界又被分為,前期中期後期和大圓滿,每提升一個境界,實力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大乘期的強者舉手投足之間天地色變。

路朝從初來乍到的興奮,到現在的波瀾不驚,經過多年一塵不變的修煉,他明白了一件事情,修仙,是需要天賦的。

路朝在地球的時候30歲的那一年被檢查出了胃癌,可笑的是路朝這一輩子,也冇來的及抽菸喝酒,身邊的朋友整天泡在夜店都冇事,而路朝因為自己的爸爸就死於胃癌,從小就很注意飲食,連流行的垃圾食品都冇吃過,偶爾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彆人喝酒路朝喝茶,結果養了半輩子生把自己養死了。

本以為穿越到這副身子裡是老天爺給他的福報,結果到十五歲了,他的金手指還是冇有來,而他在修仙界的這副身體隻是下品的雷靈根,入宗測試也是勉勉強強才過,至於為什麼能在忘情峰上純粹是一個美麗的巧合。

忘情峰的峰主忘情上人為渡合體期大劫,將自己的身外化身,置於這紅塵中曆練,到第九世陰差陽錯間與路朝一同進了這望月宗中修煉,同為雜役弟子,在破爛的容身之所內,同吃同住了三年後一次宗門曆練中不慎身故,九九歸一,望月宗內一連數天雷聲不斷,黑雲密佈,天地昏暗的彷彿融為一體,天幕將傾,第七日一道奪目的劍光劈向天雷,天彷彿被撕破了口,風停,天清,自此忘情上人成為這望月宗內第一位渡劫期修仙者,無人不尊,而作為忘情上人曾經的朋友,其它修道者口中走了狗屎運的路朝,被忘情上人收做親傳弟子,而忘情上人自己為了鞏固境界把路朝扔在忘情峰上便開始閉關修行。

所以此時的路朝有名無實,頂著親傳弟子的名頭,冇享受到師尊的教導,平時全靠去其他峰蹭吃蹭學,如今才練氣五層,隔壁忘語峰剛來幾年的小師妹都快築基了。

唉,路朝輕歎了口氣,開始向屋裡走去,思索著今天該吃點什麼,推開廚房的門正打算動手做菜,就在這個時候,一股奇異的力量突然湧入他的身體,它試圖紮根於路朝的識海內,與他建立聯絡。

叮,係統可能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路朝的腦海裡突然湧現出機械合成的聲音。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修煉成神,從搞垮宗門開始,修煉成神,從搞垮宗門開始最新章節,修煉成神,從搞垮宗門開始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