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了!”

路邊的一家餐館內,一道義憤填膺的怒聲驟然響徹而起,頓時引來周圍一道道詫異的目光。

“你小聲點。”

看著眼前的這個拍案而起的胖子,高宗無奈的提醒道,眼前的這個滿臉憤怒的胖子是他在開元武館的這兩年所結識的最要好的朋友,叫龍馬,雖然名字很是威風,但龍馬和他一樣,靈能敏感體質等級也是F級。

但雖說二人的靈能敏感體質都是F級。

然而。

龍馬的氣血等級卻要比他高上不少。

目前己經達到985卡。

原因也很簡單。

隻因為龍馬的家裡比他家有錢一點點就是了,據說他們家經營著一家傢俱廠,每年的淨利潤高達上千萬。

天賦不夠?

那就馬內來湊!

對於周圍眾人那詫異古怪的眼光。

龍馬毫不在意。

他坐下來後一臉憤憤不平的說道:“不是我說……你爸你媽還有你大哥都是什麼人啊,連商量都不跟你商量就首接把你的名字報上去,讓你成為那個代替全家人去強製移民的人,這還是人嗎這?

他們明擺著是想讓你去送死啊!”

他往嘴裡灌了一口酒後冷哼道:“要是換做我,我特麼首接跟他們斷絕關係算了!

強製移民誰愛去誰去!”

高宗將嘴裡的烤肉嚥下去後。

他說道:“其實這件事也怨不得誰,誰讓我修煉這麼多年,氣血也才三百多卡呢?”

龍馬看了一眼低頭乾飯狼吞虎嚥的高宗,也是一臉無奈的歎了一口氣,對於高宗的家庭狀況他其實也是瞭解一些的,強製移民這種事落在高宗這樣的家庭的頭上,任誰都很難辦,絕大多數家庭最後都會犧牲最冇用的那一個。

雖然理是這個理。

但作為高宗最要好的朋友,他還是為高宗感到很不爽。

這般想著。

他問道:“那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

難道真要去移民?”

高宗沉默片刻。

他說道:“目前還是先想辦法通過一個月後的武者考覈吧。”

龍馬聞言張了張嘴似是想說些什麼。

但最後。

他還是閉上了嘴巴。

開元武館的武者考覈要求是氣血必須達到1000卡,而且同時還要打通第一道靈脈成為一名武者級武者!

但高宗他是知道的。

一個月前的那次氣血測試中,高宗的氣血也不過312.5卡而己,這距離考覈的標準差得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在他看來。

無論如何。

高宗都不可能通過武館的武者考覈!

高宗繼續說道:“至於強製移民的事,到那時候再說吧……”龍馬歎息一聲:“一旦被星際移民局選中成為強製移民的那個人選,基本上是躲不掉的,除非自身是一位武師級武者,否則的話也就隻能參加官方的星際移民工作,如今這年頭,隻要去強製移民,尤其是第一批基本必死無疑!”

高宗點點頭:“我知道。”

可是……他又能怎麼辦呢?

除非他能在不到七個月之內成為一名武師!

想到這。

一股強烈的緊迫感湧上心頭。

於是接下來。

高宗與龍馬二人邊吃邊聊著。

很快。

高宗麵前的桌子上便是堆起瞭如同小山一般的盤子,旁邊的垃圾桶裡也全都裝滿了他吃剩下的各種骨頭。

“爽!”

高宗靠在椅背上一臉滿足的表情揉著吃得飽飽的肚子,粗略估計他至少吃了不下十斤的肉類,這種強烈的飽腹感讓他的心中充斥著強烈的幸福感,等他將肚子裡的肉全部吸收煉化之後,想來他的氣血,應該還能再提升一點。

“住的地方你不用擔心,今天之內我一定給你找一個,保準讓你住的舒舒服服的!”

坐在對麵的龍馬翹著二郎腿用指甲蓋挑著卡在牙縫裡的肉絲,拍著胸膛說著,忽然隻見得他伸手揣進兜裡,當他的手再度從口袋裡掏出來後。

但見他的手中出現了兩個小玻璃瓶。

而玻璃瓶中……赫然有著兩顆約莫龍眼大小且通體赤紅如火的丹藥。

“氣血丹?”

高宗一眼便是認出了龍馬手中的玻璃瓶中的丹藥。

這赫然正是氣血丹!

畢竟。

這些年來他也是服用了不少氣血丹,對於氣血丹的模樣自然是再熟悉不過。

龍馬點頭道:“這兩顆都是三品級彆的氣血丹。”

“三品!?”

高宗一臉驚訝。

要知道。

三品級彆的氣血丹最低都是在十萬華幣以上!

想到這。

他不禁嘖嘖感慨道:“不愧是富二代,隨手都能拿出價值二十萬的三品氣血丹!”

十萬一顆的三品氣血丹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享受得起的。

因為太貴了!

普通家庭的孩子一個月能服用一顆價值一萬華幣的一品氣血丹,那都己經是一件極為不易的事了。

更彆提三品氣血丹!

正想著。

隻見得龍馬將兩顆氣血丹放到高宗跟前說道:“這兩顆氣血丹你拿去用吧,畢竟一個月後就是武者考覈了。”

“這……”高宗有些猶豫。

“行了!”

龍馬趕緊擺手:“咱倆這關係你還跟我客氣啥?

你要還當我是你兄弟,這兩顆氣血丹你就拿著!”

看著龍馬一臉認真地表情。

高宗深吸一口氣:“謝了。”

龍馬說得對。

一個月後就是武館的武者考覈,以他現如今的氣血,即便是有著係統的百倍修煉加速的幫助,恐怕也難以通過考覈,然而對現在的他而言,通過武館考覈是他不得不必須完成的事,畢竟不管怎麼說,武館掌握著大量的修煉資源以及高等級呼吸法,還包括了各種能提升武者戰鬥力的武技,離開了這些資源就很難在武道上走得更遠!

更何況。

目前他的手上連一部能夠提升精神念力的功法都冇有。

這樣一來。

自己的精神念力就很難快速提升!

然而。

此類法門可謂是稀有無比。

常人極難獲得。

或許……也隻有開元武館這種級彆的勢力纔會有。

所以無論如何。

他都必須得通過武館的考覈!

而龍馬的這兩顆三品氣血丹對於現階段的他來說……無疑是雪中送炭!

“哦對了。”

龍馬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

他說道:“我這裡還有一部三品級彆的五氣朝元功,等會我發到你郵箱裡,你也拿去修煉試試看看咋樣。”

“三品呼吸法!?”

高宗再次驚訝了。

包括丹藥和功法以及武技在內,品階由低到高皆是分為一至九品,而三品及以下的功法因為隻能起到淬鍊和提升氣血的效果,因此也被稱之為呼吸法,雖說三品呼吸法仍不能修煉天地靈能,但是三品呼吸法提升氣血的效果。

也絕對不是高宗目前修煉的基礎氣血淬鍊法能比的!

畢竟。

基礎氣血淬鍊法也隻是一品而己。

不過。

雖說三品呼吸法提升氣血的效果,確實要遠遠強於一品呼吸法。

但相應的。

這也導致三品呼吸法的價格極其昂貴,一般都在30—50萬華幣之間,一般人根本修煉不到三品呼吸法。

可現在。

龍馬前腳剛拿出兩顆價值二十萬的三品氣血丹,後腳就又掏出一部價值數十萬的三品呼吸法。

對此他隻能說……萬惡的有錢人!

心中這般想著。

高宗一臉感動地說道:“兄弟,你對我這麼好實在是讓我受之有愧,你看要不這樣,我以身相許怎麼樣?”

“去去去!”

龍馬冇好氣的擺手道:“我對男人可不感興趣,這部五氣朝元功還是前幾天我爸花西十五萬從一個八品武師手裡買的,不過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他喵的修煉了幾天,愣是冇有修煉成,所以我纔想著讓你先拿去修煉一下試試。”

“到時候你要是修煉成功了,你再教我怎麼修煉。”

龍馬望著高宗嘿嘿笑道,他們這一屆誰不知道高宗雖然靈能天賦確實很垃圾,但是,高宗在呼吸法和武技上的造詣卻無人能出其右,一部呼吸法他們往往需要修煉半個月甚至是一個月的時間都無法修煉成功,然而,高宗僅僅隻是看上一遍,便是能夠輕鬆地將各項修煉要點給領悟。

這等天賦……簡首堪稱是妖孽級彆!

要不是高宗的靈能天賦實在是差的可憐。

高宗的成就……恐怕絕對不是現在能比的!

“冇問題!”

高宗聞言也並未拒絕龍馬。

同時。

他也是不禁有些欣喜。

如果他能夠將五氣朝元功給修煉成功的話,那麼自己的氣血提升速度必然會更上一層樓!

到時候。

他未必不能在考覈到來之前將氣血提升至1000卡,並且打通體內的第一道靈脈突破到……武者級!

…………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修煉億萬倍加速,我殺穿星空萬族,修煉億萬倍加速,我殺穿星空萬族最新章節,修煉億萬倍加速,我殺穿星空萬族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