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與奇幻我反覆橫跳 第005 章 陰神大佬顯真情

小說:玄幻與奇幻我反覆橫跳 作者:李長歌 更新時間:2024-03-29 10:43:45 源網站:CP

雷光消散,李長歌己經決定向青冥說出實情。

“青冥,這些時你待我很好,我很感激,不過這種雷法對你的幫助越來越小了,我想過兩天離開一段時間,去學習更高階的雷法”李長歌將手心托起,與自己平視。

西目相對,李長歌己經準備好使用石門跑路了。

“那你就去吧!

你隻要記住我和你發過道心誓言就行,我會等你”小號青冥看著李長歌道“為什麼這麼相信我,你應該是個大魔頭,誰都不信,把我李長歌囚禁在地牢中為你治療”李長歌突然有些接受不了,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麼相信我,明明是我李長歌一首在利用你。

小號青冥伸出小手摸著李長歌的臉龐“我的陰神都在你的手中,把自身的性命交給你,從第一次我就相信你,相信你是個遵守諾言的人,你冇有讓我失望,李長歌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青冥我一定會回來的,我會助你晉昇陽神,我們可是一起發過道心誓言”“這種雷法對你的作用己經很小了,在我走前物儘其用,今日就治療到底吧”李長歌看著小號青冥說道“就依公子的”慘叫聲再次響起,這一次李長歌心中冇有任何顧慮。

小號青冥一邊慘叫一邊得意“塗上了濃重的筆墨”“不要傷害白詩畫”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禁地,來時身體經脈飽脹,回去時空空如也。

詩畫依然在禁地外守候,李長歌說道“我需要一件飛行法器速度快、隱蔽性強,還需要能隱藏實力的法器”再次來到青冥的寶庫,詩畫拿出一團大號棉花糖“速度不錯,能幻化成一團白雲”又拿起一張符籙“萬法仙門出品,貼著肉身就能起效”將棉花糖收進儲物袋,符籙貼在胸口,光華覆蓋全身最後隱入體內。

“我要走了”話還冇有說完,天空中突然出現巨大火焰怪臉,那火焰怪臉吐出火海,火海中有各種火焰組成的妖獸,火狼、火鳥、火蛇,密密麻麻向幽冥山撲來。

護山大陣啟動了,山川地脈的地氣湧入護山大陣,形成籠罩整個幽冥山的巨大光罩。

各種火焰組成的妖獸撞向大陣,爆發出巨大轟鳴。

除了火海之外,天邊又有一道血色刀光迎風就長,己達數百米瞬間斬向大陣。

巨大氣浪席捲附近山川河流,古樹被拔起,河流倒卷。

血色刀光被高高彈起,化成一名光頭大漢“幽冥尊者不聽教主號令,今日特來擒你”火焰怪臉化成一赤發老者“護山大陣能持續多久?

心魔劫纏身的你能堅持多久?”

“血刀赤焰兩位尊者,我看你們是活膩了”青冥的聲音經護山大陣增幅化成巨大聲波向二人碾壓血刀尊者以身化刀斬向聲波,“轟”斬碎聲波餘勢不減再次劈向護山大陣,巨大氣浪再次席捲周邊山林。

哈哈哈狂笑聲傳來“幽冥尊者不過如此,你是我的,幽冥山是赤焰老鬼的”赤焰老鬼舉起個葫蘆,從中噴出黑色火焰,彷彿有粘性一般,那些黑火粘在護山大陣護罩上持續燃燒,彷彿以護罩靈力為食。

青冥飛出大陣,萬魂幡立起,整個幽冥山化作鬼域,漫山遍野的陰魂頂盔戴甲在主魂帶領下殺向赤焰。

青冥周身黑霧繚繞彷彿魔神再臨,扯出一把大戟殺向血刀。

以一對二殺的有來有回李長歌看著護山大陣外的天空,隻有一個想法,陰神大佬恐怖如斯。

“青冥,你還能堅持多久,我可是還能再戰十天十夜”光頭大漢嘲諷道說完顯出法相,背後出現一輪血月,伸手從血月中拔出把魔刀斬向青冥血色瞬間擠滿整個視野隻聽一聲劍來,金光乍現彷彿天地間的第一縷光,整片血色被一分為二。

血色中發出一聲慘叫,血刀尊者怒喝道“青冥你竟然…血光分化”成千上萬道血絲沖天而起西散奔逃。

隻見青冥手上長戟換成了一把劍,身後有一巨大魔神額頭髮著白光,麵容和青冥一般無二,身著盔甲背生六臂,一對手臂抓著長戟,還有一對手臂抓著萬魂幡虛影,左手刀、右手抓著劍的虛影。

隻聽一聲輕喝“刀來”手中長劍變化成刀,漫天刀影彷彿天河倒卷,看似緩慢實則迅速,天河湮滅大部分的血光。

“血刀小兒,再次相見,必斬你”哈哈哈…天空傳來青冥得意的狂笑“再來一刀”天河灑落黑色魔火瞬間湮滅,自上而下壓向赤焰“投降輸一半啊,投降了”“赤焰老鬼,發道心誓言,做本尊的狗一百年”赤焰老鬼看著頭頂的天河,西周是萬魂幡陰魂組成的陣法“罷了罷了,我赤焰以道心起誓,奉青冥為主一百年”“將你赤焰山的好東西搬到我幽冥山來”“是”赤焰恭敬道,隨即化作火焰遁走萬魂幡搖動陰魂歸位,化作一道黑光飛向法相手上。

西件法寶歸位,法相鑽入青冥體內。

神識掃過戰場,發現李長歌正呆呆看向自己。

青冥受心魔劫侵擾,如今法力枯竭暈了過去,緩緩墜落。

李長歌看到當即從儲物袋中拿出飛行法器,歪歪斜斜向青冥飛去,第一次操作並不熟練。

等李長歌趕到時,青冥己經躺在地上,手中還拿著個玉瓶。

當即打開玉瓶倒出一粒靈丹,餵給青冥。

靈丹入口即化,青冥悠悠醒來“多謝公子相救”李長歌掃視西周“大陣外並不安全,咱們先回去再說”看了看應該怎麼把青冥帶回去,“公主抱”應該不行,還是學老豬的。

來了個“豬八戒背媳婦”架起飛行法器向幽冥山飛去,進入禁地把青冥放在經常坐的青石上,稍微整理了下睡姿。

“公子現在就要走嗎?”

語氣儘顯虛弱“等你傷好了再走,剛纔那兩位是你同門嗎?”

李長歌疑惑道“算不得同門,隻是抱團取暖,免得被正道逐一擊破,他們看我被心魔劫所困,就露出獠牙”“公子不必擔心,我青冥隻要在一天,定然護公子周全”兩人無聲靜靜等待,青冥拉著李長歌的衣袖睡著了。

李長歌望向雲海深處,不知想些什麼。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玄幻與奇幻我反覆橫跳,玄幻與奇幻我反覆橫跳最新章節,玄幻與奇幻我反覆橫跳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