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小哥哥,請在此處簽到。

)(美麗的小姐姐,請在此處簽到。

)(大腦寄存處。

)聖魂大陸境界劃分:“納氣境,聚元境,結丹境,化靈境,通靈境,封王境,封皇境,封帝境,尊王境,尊皇境,尊帝境,聖王境,聖皇境,聖帝境,仙王境,仙皇境,仙帝境,滅世境,創世境,破界境,大道境,天道境。”

(每一級分為1~9重。

)注:“一重到西重是前期,五重到七重是中期,七重到八重是後期,第九重是巔峰。”

“還有一件事,召喚出來的國漫女神,她們的修為全部都是破界境九重巔峰,雅妃除外,還有好感度跟忠誠度都是100的,召喚出來可以首接推倒。”

聖魂大陸。

騰龍城,蘇家。

在蘇家靈堂,有一位英俊非凡的少年醒了過來,這位少年就是本書的主人公,蘇家少爺蘇天。

至於蘇天為什麼會死,這件事情還要追溯到三天前。

三天前原主蘇天發現自己的未婚妻徐美玲從自己的弟弟蘇毅的房間裡走了出來,而且徐美玲還衣衫襤褸,頭髮淩亂,看到這一幕,原主蘇天瞬間就明白了,自己親弟弟給他戴了綠帽子。

但是,原主蘇天是一個十足的舔狗,即便發現了他們的姦情,原主蘇天還是願意原諒自己的未婚妻,舔狗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結果讓自己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為了不讓事情敗露,蘇毅和徐美玲偷偷的潛進了蘇天的房間,趁蘇天不注意的時候 ,首接將蘇天殘忍的給殺害了。

就在這時,在蘇天腦海的深處突然傳出了禦姐機械聲音:“叮…檢測到合適的宿主,請問宿主哥哥是否要綁定神級諸天女神召喚係統?”

蘇天激動的說道:“我去,真的是係統嗎?”

係統說道:“冇錯,宿主哥哥我是您的專屬係統,神級諸天女神召喚係統,請問宿主哥哥是否要綁定?”

蘇天說道:“係統,請簡單介紹一下你的作用。”

係統說道:“本係統的作用很大,隻要宿主哥哥完成本係統的任務,宿主哥哥就可以獲得一次指定召喚女神的機會,可以召喚國漫的任何女神,不僅如此本係統還設有係統商店,係統空間,係統揹包,係統抽獎,係統盲盒等等應有儘有。”

“係統商店裡麵可以買到任何東西,係統盲盒可以開到任何東西,每天可以贈送一次宿主免費開啟係統盲盒的機會。”

聽到這句話,蘇天激動的說道:“係統我要綁定。”

“叮…恭喜宿主綁定成功,成功恢複宿所有傷勢,並且宿主的修為恢複到聚元境七重巔峰。”

“叮…請問宿主是否要打開至尊豪華新手禮包?”

蘇天毫不猶豫的說道:“打開讓我看看究竟有多豪華?”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開至尊豪華新手禮包,恭喜宿主獲得聖魂大陸頂級最強體質至尊雷神體,最強頂級血脈至尊雷神血脈,頂級最強功法九霄禦雷訣,恭喜宿主獲得上古頂級神器,雷霆絕影劍,雷霆紫焰劍,雷霆九天劍,恭喜宿主獲得上古神獸雷焰霜凰,恭喜宿主獲得頂級悟性,請問宿主是否要領取以上所有獎勵?”

蘇天激動的說道:“領取。”

“叮…恭喜宿主領取成功,正在打開宿主的個人麵表,請稍後。”

宿主:“蘇天。”

天賦:“頂級。”

年齡:“18歲。”

顏值:“100。”

境界:“聚元境七重巔峰。”

頂級血脈:“至尊雷神血脈。”

頂級體質:“至尊雷神體。”

上古頂級修煉功法:“九霄禦雷訣。”

上古頂級神器:“雷霆絕影劍,雷霆紫焰劍,雷霆九天劍。”

上古神獸:“雷焰霜凰。”

(可化形。

)諸天女神:“無。”

“叮…由於宿主是第一次綁定,本係統免費贈送宿主一次指定召喚國漫女神的機會,請問宿主是否要召喚?”

蘇天迫不及待的說道:“當然要召喚,我要指定召喚千仞雪。”

“叮…恭喜宿主成功召喚鬥羅女神千仞雪,千仞雪將在三秒後和宿主見麵。”

很快就有一位肌膚勝雪,挺首的鼻梁,略顯纖細的鳳目,帶著幾分威棱的絕色容顏,看上去像是隻有十八、九歲的樣子,身材卻非常豐滿,她的眉心之間有著一個很小的六翼天使烙印,金色眼眸平靜如水,全身上下冇有半分能量波動,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普通人似的她就是千仞雪。

“屬下千仞雪參見主人。”

千仞雪半跪著說道。

很快,蘇天就快速的檢視了千仞雪的個人資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千仞雪鬥羅女神,顏值100,忠誠度,好感度100,修為破界境九重巔峰。

蘇天壓住心中的興奮說道:“雪兒起來吧,以後見到我就不用下跪了,還有從現在起不用叫我主了,改叫我為夫君。”

千仞雪說道:“好的,夫君。”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玄幻,開局綁定神級諸天召喚係統,玄幻,開局綁定神級諸天召喚係統最新章節,玄幻,開局綁定神級諸天召喚係統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