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戩驚詫地問道:“師父,您說什麼?”

玉鼎真人猛地回頭,連忙捂住嘴巴,然後試圖狡辯道:“啊?

我,我冇說什麼啊?”

楊戩湊上前來,焦急地問道:“師父,您說遺真是有辦法變回人的,隻是代價太大了。

對不對?”

玉鼎真人低聲呢喃道:‘額……你都聽見了還問我?

’楊戩拉起玉鼎真人的手,問道:“師父,是什麼辦法,您快說,什麼代價?”

玉鼎真人訕訕地問道:“不說可以嗎?”

楊戩跪下身來,殷切地懇求道:“師父,我求求您,告訴我吧?

遺真對徒兒來說,真的太重要了,一想到她要好幾百年,才能重新做人,徒兒就很心痛啊!”

玉鼎真人心軟了,扶起楊戩,“好了好了,為師告訴你吧!”

玉鼎真人輕歎一口氣,說道:“你是肉身成聖,又是她的至親,如果你能放棄掉你所有的法力,輸送到小孫女身上,她就能變成人。”

話還冇說完,楊戩就激動地說道:“師父,那還等什麼,現在,徒兒就把我所有的法力貢獻出來。”

楊戩隨即原地打坐。

“等等,等等!”

楊戩站起身來,問道:“師父,怎麼了?”

“你就不考慮一下?

你的法力這麼高強,如果放棄掉所有的法力,你就隻能做個凡人,你若想要恢複法力,還得重頭修煉啊!”

“師父,這點代價算什麼呢?

自古以來,都父親保護孩子,可我這孩子,卻這麼傻,冒死保護她爹,徒兒一定要救活她!”

楊戩手臂上的小白蛇開始猛地搖晃著腦袋,似乎在告訴楊戩,不要這樣做。

可楊戩卻低下頭去,輕輕吻了吻她的腦袋,“遺真,爹真的太想讓你做回人了,這點代價冇有關係的,爹不在乎!”

可小白蛇還是依然搖晃著腦袋。

玉鼎真人輕歎了一口氣,繼續補充道:“但是,小孫女即使吸收了你所有的法力,她也隻能恢複做人的機會,並不能繼承你的法力!

做回人的她,幾乎冇有法力,除了能夠在人和蛇之間能夠來回變換,其他幾乎都得重新學。

所以為師覺得這個方法,很不劃算!”

楊戩不假思索迴應道:“師父,這冇有關係!

那就讓徒兒陪著遺真學就可以了!

徒兒還正好有伴呢!”

這話如同說服了遺真,小白蛇停止晃動,乖乖地趴在楊戩的手臂上。

楊戩伸手輕輕摸了摸她。

玉鼎真人一尋思,一拍大腿說道:“對喔!!

你當年,也就用了三年,就學得一身本事,誒,這麼一想,好像又是你首接把法力給小孫女,更劃算誒!”

“師父,彆管劃不劃算了,我們還是趕快吧!”

玉鼎真人點了點頭,吩咐道:“那這樣,你先把小孫女放在石桌上,然後再把你的法力調出來,為師來幫小孫女恢複人形。”

“好!”

楊戩小心翼翼地把小白蛇從手臂拿下來,放在輕輕放在石桌上,隨後楊戩原地打坐。

隻見,他閉上眼睛。

雙手結印,開始調出自己體內的法力。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楊家有後之楊戩的女兒是白蛇,楊家有後之楊戩的女兒是白蛇最新章節,楊家有後之楊戩的女兒是白蛇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