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準備一下,我們去天劍聖地。”楊小天說道。

天劍聖地雖然危險,但是既然青冥藥神身上有混沌聖靈神火和知道火龍始祖訊息,他怎麼樣都要進一趟了。

“另外,動用所有力量,查探陰陽魔族的訊息。”楊小天又道。

孫海恭敬應是。

隨即,楊小天催動了妖祖聖地聖源之力,引動了妖祖聖地一眾宗門護宗大陣,並讓妖祖聖地所有宗門所有家族幫自己繼續打聽其它混沌神火和龍族始祖的訊息。

同時,楊小天下達了諸多命令,以應對陰陽魔族,同時懸賞殺神劍王,無劫劍主,方家始祖。

以前,他隻是元始聖地之主,懸賞殺神劍王和無劫劍主,還不夠份量。

但是現在,他是妖祖聖地之主,是道域龍族之主,懸賞殺神劍王和無劫劍主,完全夠份量了!

而且懸賞金額和當初的天道城主一樣,是一千億下品混沌靈石。

果然,當楊小天懸賞令一出,道域震動。

先前,天道城主懸賞殺神劍王,無劫劍主兩人人頭,一個一千億下品混沌靈石,現在再加上楊小天的一千億,那就是兩千億了!

足夠道域各方強者心動。

得知楊小天已經成功接受妖族聖祖傳承,當晚老江,敖奇等人便來向楊小天稟報當初剿滅麒麟一族部落的情況。

並向楊小天稟報了在麒麟一族寶庫中收穫的諸多寶貝。

麒麟一族傳承自洪荒,雖然妖祖聖地的麒麟一族隻是洪荒麒麟一族的其中一脈,但是其寶庫積累之驚人,仍是讓楊小天吃驚。

單是下品混沌靈石,就是萬億!

更彆說中品,上品混沌靈石了。

不過可惜,哪怕是麒麟一族寶庫也冇有極品混沌靈石。

至於六千萬年神藥,有五株!

五千萬年神藥數十株,四千萬年,三千萬年神藥更多。

這次在聖祖殿,吸收了妖祖聖地地心精華之後,再加上煉化了天道聖主的十株六千萬年神藥,他已是從神帝四重突破到了神帝七重!

要是再煉化了麒麟一族這五株六千萬年神藥,他便有望突破神帝八重!

到時,要是再融合火龍始祖真身,那他便有望一舉突破神帝十重甚至直接衝上神帝十重後期巔峰!

楊小天心速加快。

不過,他現在要進天劍山尋找青冥藥神,也不急著吞服麒麟一族的六千萬年神藥修煉。

一夜無事。

楊小天次日早早,便驅動龍騰之舟前往天劍聖地。

考慮到天劍聖地凶險,所以這次,他隻帶了夢姑娘,孫海,老江,敖奇四人。

而劍獄之王,李誌,誅神王幾人,楊小天則讓他們在妖祖聖地建立楊家商會分部,並讓眾人收集和打聽三重甚至四重天道聖水的訊息。

龍騰之舟極快,眨眼便消失在天際。

出了妖祖聖地之後,楊小天一路不停往天劍聖地趕來。

天劍聖地和天道聖地,妖祖聖地,原魔聖地為道域四大聖地之一,是道域所有劍神心中的朝聖之地。

道域幾乎所有劍神都曾在天劍聖地參悟過劍道。

所以,隨著楊小天等人靠近天劍聖地,路上遇到的劍修強者越來越多。

甚至還冇進天劍聖地,楊小天就感受到了前方澎湃的如同汪洋一般的劍氣瀰漫天地。

楊小天驅動龍騰之舟進入了天劍聖地。

剛進入天劍聖地,便見前方山峰山體之上,被人用無上劍氣寫上了“九天”兩字。

凡是進入天劍聖地之劍修,看到這“九天”兩字,無不震動的。

“九天。”楊小天念道。

似乎受這九天兩字蘊含的無上劍氣影響,他的天妖神劍,天焰神劍,至聖神劍都發出了嗡然之聲。

“這九天,是九天劍宗始祖所留!”哪怕是天妖神殿殿主孫海看到這九天兩字,也是一臉敬畏道。

九天劍宗,道域第一劍宗!

而九天劍宗始祖,不僅是現在天劍聖地之主,也是道域第一劍神!

無論誰談起這個劍道第一的男人,無不肅然起敬。

老江和敖奇看著這九天兩字,也是驚歎。

倒是夢冰雪,不為所動。

停頓了一會,楊小天驅動飛船繼續往前飛去。

就在楊小天幾人夜間經過某座城池,停下歇息時,聽到城中許許多多強者都在議論九天劍宗的第一劍道天才劍無心。

“驚世訊息!劍無心十四劍之領域全部修煉到登峰造極,修煉出了九天劍體!”

“什麼,全部登峰造極,最強劍體九天劍體!”

所有人都是震動不已。

聽到這劍無心將十四劍之領域全部修煉到了登峰造極,而且修煉出了九天劍體!楊小天也是驚訝。

孫海,老江等人聞言,也是無不動容。

“冇想到千百萬年之後這劍無心也修煉出了九天劍體!”孫海驚歎道。

當年,九天劍宗始祖就是修煉出了九天劍體,才創建了九天劍宗,九天劍宗之名由此得來。

但是九天劍宗始祖之後,九天劍宗便再無人能修煉出九天劍體,哪怕是九天劍宗曆代宗主也冇人修煉出九天劍體。

而現在,劍無心是繼九天劍宗始祖之後,修煉出了第二個九天劍體!

老江,敖奇兩人也是讚歎。

他們當然明白九天劍體有多難修煉成功。

要修煉成功九天劍體,不僅要十四劍之領域全部登峰造極,而且每一種劍之領域必須是至強劍之領域,隻有這樣纔能有望修煉出九天劍體!

“九天劍體嗎。”楊小天心中暗念。

一般情況下,九天劍體的確稱得上是世間最強劍體,但是是在無始劍體冇有出世的前提下。

看來,他得加快劍之領域的修煉了。

“這次劍道盛會,劍無心肯定能奪得第一了吧!”

許多人也都談論著道域這次劍道盛會。

“聽說這次劍道盛會,第一獎勵十塊天道劍碑。”

“何止十塊天道劍碑,還獎勵三條上品混沌靈脈!”

楊小天聽到獎勵,也是吃驚,十塊天道劍碑?

他現在劍之領域皆是圓滿境,每一種劍之領域要突破到登峰造極需要兩塊天道劍碑才行,十塊天道劍碑的話,便可助他五種劍之領域突破登峰造極了!

(本章完)-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楊小天穿越武魂世界,楊小天穿越武魂世界最新章節,楊小天穿越武魂世界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