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放 第11-12章 彆楞了,去旁邊診所看看哦,哥幾個催我…

小說:夜放 作者:劉色 更新時間:2024-03-29 08:17:07 源網站:CP

11 彆愣了,去旁邊診所看看哦,哥幾個催我。

什麼感覺?

大夫問。

這半邊臉發乾、發緊、發木,我儘量自然地回道。

以前對什麼東西過敏嗎?

最近接觸什麼東西了嗎?

大夫又問。

從冇有過哦,也冇接觸什麼哦,我小聲的回答,冇敢說被狗丫頭咬了一口。

好象是對什麼過敏哦,吃點抗過敏藥吧,息斯敏,吃3天看看效果吧,對了,彆喝酒,也彆吃辛辣食品哦,大夫囑咐道。

謝謝大夫!

我心說,一會兒就去喝呢,儘量避免吧。

跟哥們隻是喝了點啤酒,也冇敢吃什麼刺激性的飯菜,真他媽壓抑哦,這鬼丫頭,你坑死我了!

飯後自己回家倒頭便睡,半夜尿急就起來上衛生間。

一推門發現馬桶上坐著一人,低著頭,長髮披散著,穿著白睡裙。

對不起哦,我轉身剛想走突然覺得不對——我自己在家啊,你是誰啊占我蹲位?

她緩緩抬起頭,煞白的臉龐,冇五官!!

12啊——我想喊卻冇喊出來於是扭頭便跑!

衝進臥室反鎖住門!

接著跑到床頭,那底下有把大砍刀,冇雖然開過刃但也能抵擋一陣哦,拽出砍刀剛抽開外麵的紅綢就聽到身後咯咯一笑,下意識一轉身,媽呀!

她!

她!

她己經站在床邊了!!!

我想舉刀砍她卻怎麼也抬不起手,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她離我越來越近!

緩緩地我被按到了牆上,渾身動彈不得,更是一絲聲音也發不出來了,我無助的看著她向我的喉嚨咬來,而此時我的心跳卻猛的提速了,咚咚咚咚的快要堵住喉嚨了。

完了,我想,再喊不出來就完了,於是拚儘全力大喊一聲:啊————!!!

她冇了。

我也醒了,發現自己正靠著床頭坐著,左胳膊壓著胸口左手按著脖子呢,我大口喘著粗氣而心臟仍在狂跳不己。

緩了會兒神,下床去出那把砍刀,然後開燈走到衛生間前,站老遠用刀尖頂開門,確定冇人後終於長出一口氣,這才關燈上床 把砍刀放到枕頭下麵,舒展好身體,心中默唸:美麗又善良霜兒啊,不用再來找哥哥了哦,我會去找你的!

不弄清楚決不罷休!!!

枕著這把砍刀我突然有了辦法:找劉色幫忙!

對呀,怎麼冇想起他呢?!

砍刀是劉色送我的,他是警官,朋友們都喊他劉SIR,日子長了就成劉色了,這把冷兵器就是他不知從哪兒冇收來又作為新婚禮物送我的。

劉色你玉樹臨風威武陽剛鋼槍不倒百毒不浸邪不壓正,簡首就是鐘馗的化身啊,在唸了1000多遍劉色後我終於睡著了。

早晨起來,竟然有了開心事兒,嗬嗬,額頭還有臉上那一大片都下去了!

隻留下那個小紅斑了。

心裡略微寬慰了些,劉色你真是活菩薩啊,還會治皮膚病嘛。

臨下班時約好了劉色中午一起吃飯。

我便騎著老婆留下的電動車出發了,冇多遠卻就冇電了,隻好換成腳動的功能一路艱辛滿頭大汗的出現在他麵前。

飯桌上我把事情經過簡單的講述了一番,正說著就見他看我的眼神走了樣:哎,你臉上又起來了哦!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夜放,夜放最新章節,夜放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