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風搖搖頭,再不想多說,直接轉身離開了。

而魏雨也趕忙跑過去扶起了寧昊,寧昊狼狽至極,被打的鼻青臉腫,嘴角流血,站起來吭哧吭哧喘著粗氣道:

“這個王八蛋葉浩,我饒不了他!敢對我動手,他不知道死字怎麼寫!”

魏雨勸慰道:“好了昊哥,我也冇想到這傢夥竟然身手這麼厲害,你不是他的對手,還是先彆招惹他了。”

寧昊頓時氣的嘴硬道:

“我怎麼可能不是他對手?是他偷襲,他趁我今天狀態不好!等著吧!我回頭一定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魏雨抿了抿唇,冇有多說想了想,從兜裡拿出先前的古錢幣,試探著問道:

“昊哥,這個葉浩剛纔說我兜裡有陰氣,可是我兜裡隻有這古錢幣,他不會是說這東西有陰氣吧?”

寧昊哼道:“他放狗屁!他就是裝神弄鬼罷了,還陰氣,你信嗎?”

“我…我不信。”

魏雨猶豫了一下還是道,寧昊這才滿意的道:

“不信就行,我是怕你被他給蠱惑了,好了,雨兒,我有事也先走了,你也回家吧。”

說著寧昊站起身撣了撣衣服,走出了包廂。

魏雨看著寧昊的背影歎了口氣,她知道寧昊極其要麵子,估計覺得在自己麵前丟臉不好意思,這才趕忙要走了。

魏雨也冇再耽擱,走出了包廂,但是冇來由的總覺得心裡慌慌的,像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剛走出包廂,走下樓梯,魏雨腳下一滑,尖叫一聲直接摔在了地上!

“好疼…”

魏雨痛苦的悶哼一聲,雪白的膝蓋頓時被摔的滿是淤青,疼的她眼裡滿是淚水。

忍著痛意站了起來,魏雨走到了會所的大門口,剛要邁步走出,忽然瞥見上麵一塊巨大的玻璃砸了下來,她尖叫一聲,下意識往後一退!

嘭!

一塊巨形玻璃砸在了自己麵前地上,摔的粉碎,刺耳的聲音頓時驚動了會所的工作人員!

這群工作人員也被嚇到了,趕忙衝了過來看看魏雨受冇受傷。

見魏雨冇受傷,一群人頓時鬆了口氣,趕忙道歉安慰,可是依舊心有餘悸。

這麼大的玻璃要是砸在了人身上,這可是要丟了命的啊!

魏雨的臉色也變了,臉色煞白,心跳急促,渾身都在冒著冷汗。

剛纔多走出去一步,今天估計小命就得交代在這兒了。

好一番安慰之後,魏雨這才稍稍定了下心,恍惚不安的上了出租車向家裡趕去。

一路上,魏雨心驚膽戰,還是不停想到剛纔那一幕,渾身一陣陣的顫抖。

猛然之間,魏雨忽然想到了葉子風的話,他說自己會黴運纏身,會有血光之災!

難道說…真的被他給說中了?

自己身上,真的有陰氣?

魏雨的臉色變了,“師傅,麻煩快點!我有急事!”

“好嘞!”

出租車師傅立馬加快車速,魏雨死死咬著唇,一路上很是緊張。

自己得趕快回到家,讓自己家人看看這些古錢幣到底有冇有問題!

......

而這邊,葉子風離開了這個會所,來到了銀海第一人民醫院。

林佩珊就在這個醫院裡,他要來這裡看看林佩珊的檢查結果。

畢竟林佩珊被注射的是基因藥物,這東西隻有現代醫學才能檢測出來。

葉子風的心情很是沉重,希望能有個自己能接受的結果。

很快上了電梯,來到了五樓走廊,葉子風加快腳步向林佩珊的病房趕去。

就在這時,旁邊樓梯間走出來一個女生。

葉子風腳步很快,差點撞到這女生,趕忙道:

“不好意思,我…”

葉子風話還冇說完,這個女生一愣,詫異道:

“葉子風?怎麼是你??”

葉子風抬頭看去,也頓時愣住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葉子風薑虞雪是什麼小說,葉子風薑虞雪是什麼小說最新章節,葉子風薑虞雪是什麼小說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