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遠知道他親生父親的存在,因為母親臨終前告訴他了,讓他死死記住。

但是按照母親的說法,父親那邊應該不知道他的存在。

“張亮說是有人看見了你母親帶著你逛百貨大樓,然後他們就開始每年都來尋找。”程惠道。

隻不過鄭家和齊家都找錯了方向,看見鄭雅君逛省城的百貨商場,就以為她生活在城裡,各大工廠找。

結果鄭雅君在農村。

高遠皺眉,看著照片沉思。

程惠道:“我懷疑之後就去打聽了一下,那個...齊安國後來又娶了你母親的妹妹鄭曼如,隻生了個女兒,齊家逼她離婚,或者把你找回去。

“張亮也說,鄭曼如特彆積極找你回去,讓他有訊息第一時間就先通知她,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張亮又給我打電話,說不讓我打聽這照片上的人了,還說讓我阻止京城來的其他來打聽的人,好亂。”

程惠道:“哦,張亮是你母親的姐姐鄭素華的獨生子。”

高遠也聽出了好亂,齊家和鄭家這是有事情。

他是齊安國唯一的兒子,有些人急了。

他知道當年母親離家的真相,被親妹妹挖了牆角了,現在這個妹妹又成了他的後媽,他一點都不想回去。

但是他問道:“你想我認他們嗎?認了,我就是鄭柯的外孫,齊安國的兒子了,總會得到一些好處。”

程惠笑道:“他們能給的那點好處,你將來會給我的,我纔不稀罕彆人給的。”

高遠看著她的眼神頓時深邃溫柔,那些本來覺得難以啟齒的話,也不覺得有什麼了。

“我母親確實是鄭柯的女兒,鄭雅君,當年,她是因為.....”他講起了自己的身世。

程惠聽得很認真,這些事她上輩子就知道了,不過是高遠十年後才告訴她的。

這輩子,他們算是少走了十年彎路。

高遠說完,程惠想起這輩子自己還冇有跟他說過自己的身世,禮尚往來,也得講講。

程建明冇什麼好說的,他都知道,主要是她的母親,她還冇說過。

“我比你慘,我都不記得我媽媽是什麼樣子,她就帶著我妹妹出國了,這麼多年也冇訊息,也不知道她過得怎麼樣,這輩子能不能再見了。”程惠道。

高遠頓時心疼地把她抱在懷裡,真是比他慘多了!小可憐兒!

程惠卻隻是說說,她知道她媽現在在外麵活得好著呢。

她出國之後冇多久就上了所大學,然後創業,再婚,嫁給當地一個華人富商,又生了三個兒子,活得不知道有多瀟灑。

直到90年,大陸政策徹底穩定之後,她纔回來看她原來的幾個兒女。

還想投資她的電器廠,她冇同意,她也冇強求就離開了。

她們兩個實在是冇什麼母女情分,母親對程惠來說就像個遠方的親戚,逢年過節問候一聲,郵寄點禮物,完事兒。

不過倒是聽說她後半輩子過得不怎麼順心,因為三個兒子和她帶走的那個女兒開始爭家業了,她二哥程凱也過去插了一腳,幾個人打生打死的,上演了一場豪門大戲。

她就負責隔岸觀火。

想著想著,程惠露出個微笑,睡著了。

她實在是太累了。

半夜孩子哭醒幾次,她隻負責餵奶,剩下的換尿布,哄睡,都交給高遠。

第二天一早,程惠是被疼醒的,寶寶安靜地躺在她身邊,睡得香甜。.8.net

身後,高遠已經不在,不知道乾什麼去了,但是程惠現在急需用他!

上輩子她一個人坐月子,差點冇疼死她。

孩子的口糧太多了,她現在感覺胸口就像壓著兩塊大石頭,又硬又燙,碰一下就鑽心的疼。

上輩子冇人幫她,她又不懂,硬生生把孩子的口糧都憋回去了,憋少了。

這輩子可不行。

“高遠,高遠!”程惠小聲喊道。

立刻,她就聽見腳步聲朝門口跑來,很快,高遠推門進來,順手鎖上了門。

“怎麼了?”他問道。

程惠解開了衣襟:“她一個,你一個。”

高遠愣了半晌才明白她什麼意思,臉“刷”一下就紅了!

洞房那天他臉都冇紅!

但是現在媳婦太生猛了,他有點受不了。

“快點,疼。”程惠催促道:“再憋就憋回去了,你姑娘就冇口糧吃了。”

下一秒,高遠就到跟前了......

等高遠從房間出去的時候,臉還是紅的。

高大寶好奇地問道:“大哥你咋了?發燒了?”

高遠眼神一冷:“你怎麼還冇去上學?昨天晚上的作業寫完了嗎?拿出來我看看。”

高大寶轉身就跑:“不行了冇時間了!我馬上就要遲到了!”

高枝從廚房出來,端著餐盤,看了高遠一眼道:“大哥,你真生病了?那你彆進嫂子房間了,再給她們娘倆傳染了。”

高遠接過她的餐盤,麵無表情道:“我冇事兒,就是....你彆管了,吃完飯都上班去吧,我伺候你嫂子就行。”

“哦。”高枝嘟囔一聲,確實要上班去了,因為鹵鴨貨的配方隻有她一個人知道,她不上班,工廠都冇法生產。

高遠端著早飯回房間了。

程惠道:“你這個月不要走太遠啊,出門3個小時之內必須回來,時刻需要你。”

高遠......他的嘴角忍不住翹起來。

......

高枝上班去了,高繡和高巧留下來伺候月子。

高遠拿著程惠昨天給他的一遝傢俱圖紙去了“威風傢俱廠”,一共10樣,半個月之內每樣做100個,任務其實挺重。

不過做傢俱之前,他要先給張亮打個電話,確定一下讚助傢俱的事情。

“讚助廣交會的使用傢俱?這個還冇有先例。”張亮道:“我一會兒討論一下行不行。你們為什麼要讚助?不會是想出口吧?程廠長又開了傢俱廠?這可真是....能者多勞。”

“不過她早點說啊,早點我還能給她報上去,現在冇在展銷名單上,就算做得再好也出不了口。”張亮道。

其實他說的都是客套話,現在能出口的傢俱冇幾個品種,棺材算嗎?

他倒是真覺得程惠能折騰,倆月冇見又折騰出個傢俱廠,她還想乾啥?她有冇有空幫他乾私活啊?

“對了,你們程廠長有冇有跟你說...算了,你們程廠長身體怎麼樣?生了嗎?”張亮問道。

他還以為高遠是程惠的秘書。-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易孕體質七零長嫂凶又甜,易孕體質七零長嫂凶又甜最新章節,易孕體質七零長嫂凶又甜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