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局己定,羅葉用戲謔的眼神看著夜淩:“作為一個後天之人,能堅持這麼久,你己經足以自傲了,準備上路去吧,小子!”

夜淩森冷一笑,眼中閃過決絕。

“想拿我的頭顱領賞?

有種就跟來!”

說完,用儘全部的力氣,使出最後一次掠影身法,閃身向著裂地牛的領地衝去。

身後的羅葉,伸手想要阻攔,卻終是晚了半步,他也未曾想到,夜淩居然會如此狠戾,寧喪妖獸之口,也要拉他墊背。

站在妖獸領地的外圍,羅葉捶足頓胸,眼中震怒無比,卻是遲遲不敢踏足半步。

但他心中明白,夜淩是必須要死的,哪怕冒著惹怒五級妖獸的風險,也必須去,否則他心難安。

沉默了片刻,便陰沉的臉對著周圍士兵說道:“立馬整理隊伍,追!”

“大人,那可是五階的妖獸裂地牛,我們進去必然會引起裂地牛的憤怒,大人三思啊,那賊子進去必然是有死無生了,大人無需冒險啊,大人!”

周圍的隊長看著彼此,都有些驚懼的說道。

羅葉一臉怒容,將佩劍拔出插入地上:“我的話就是軍令,誰若退過此劍,軍法處置,給我立馬追!!”

就在周圍士兵顫微著,整理軍容,準備追去時。

身後一隊兵馬急速行來,領頭之人看見羅葉大聲喝道:“羅葉,你膽敢私自調兵,投敵叛國,將軍有令,立斬不赦!”

羅葉轉過身去,赫然便看到都統裴慶帶領人馬怒氣沖沖的駛來,同時也看到了身後身穿紫金甲冑的夜霸,心裡一咯噔。

但麵上仍故作鎮定,看著都統裴慶說道:“都統,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我羅葉為邊疆征戰十幾年,何來投敵叛國之說,你休要汙衊於我!!”

裴慶這邊還未答話,隻見遠遠跟來的夜霸手持紫金戰錘大聲喝道:“羅葉小兒,我家小公子身在何處?

若他少了一根汗毛,俺手中的鐵錘定將你砸成肉泥!!”

羅葉此時還不知自己所作之事早己被調查清楚,心中還存著一絲僥倖。

“你夜家少爺在何處和我有何乾係,三石穀一役我也深感痛惜,但戰場本來就是要死人的,若貪生怕死何必來北疆!”

“休的狡辯!!”

夜霸戰錘一指,就欲上前拿下羅葉。

“夜將軍且慢動手,就算動手也得由我親自來纔是,我北疆的將領理當由我自己出手。”

裴慶攔下夜霸說道。

“羅葉,三石穀一役後,夜淩活著的訊息為什麼隱瞞不報?

你又為何私調精兵來幽暗森林?”

裴慶冷聲對著羅葉喝道。

羅葉雙眼滴溜一轉,心中一片慌亂,猜測事情可能暴露了,明麵上依然故作鎮靜的說道:“見到將軍後,我自會說明,不勞都統費心了!”

“哼!

將軍你怕是見不到了。”

裴慶冷哼一聲後,掃視著周圍的士兵。

“將軍手諭,羅葉通敵叛國,立斬不饒,爾等還不退下,否則一併處置!”

羅葉周圍的士兵,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隨後抖抖瑟瑟的扔下兵器,一個個站立一旁,目露驚懼。

“裴慶,你敢,你無權殺我!”

羅葉也是怒極。

“敢不敢,你死後給閻王說去吧。”

說著裴慶便抽出佩劍,一劍殺來。

羅葉想要舉槍格擋,卻連劍影都冇看到,就連槍帶人被劈為兩截,臨死臉上還掛著驚恐。

周圍跟著羅葉的士兵也是一臉的惶恐,一個個的不敢說話。

“至於你們,私聽羅葉調兵,回去後自有將軍發落,現在我問你們,羅葉追的那人現在在哪裡?”

裴慶看了看周圍士兵道。

幾位士兵隊長身體一抖,緘口結舌的說不出話來,他們現在也知道了,羅葉之前追殺的很可能就是都統旁邊那位口中的小公子,他們不敢說,害怕夜霸一怒之下殺了自己。

裴慶看到幾人這個樣子,一時怒極,劍指著其中一個隊長說道:“說!

否則你就是和羅葉一個下場!”

那隊長慌忙跪在地上,戰戰兢兢的說道:“回都統,事前我們並不知道那位公子的身份啊,他被羅參將逼入了裂地牛的領地之中,怕是,怕是…..”“什麼?

裂地牛?

五階妖獸?”

一旁的夜霸一下抓起士兵的衣領問道。

“是,是,是大人,可是我們並不知道到那位公子爺的身份啊。”

士兵隊長結結巴巴的回答道。

夜霸歎息一聲重重的將這士兵隊長摔在地上,心裡不免也焦急起來,看著裴慶道:“裴都統,既然知道我家小公子的下路,無論如何,俺都得去救,勞煩你派人守在這裡,若遇到我大哥,就告知一聲,事不宜遲,俺先走一步!”

“夜兄弟,且慢!

我隨你一起去,將軍吩咐過我,若夜三公子有危險,要出手相助,我自然不會坐視不管。”

“況且,裂地牛是五階的妖獸,你一個人不是對手,我對它的習性比你瞭解,我們聯手風險才能更小!”

裴慶攔下夜霸後如是說道。

“這樣也好,多謝裴兄弟了!”

夜霸沉吟片刻,也覺得這是穩妥之計,便打算與裴慶一起聯手去救人。

而此時的領地之中早己塵土飛揚、吼聲如雷.....“裂地牛,我知道你己初開靈智,今日我無意冒犯於你,我隻為救他一人,你放我二人離開,今後我不再踏入你的領地半步!”

遠處一頭身如赤紅,頭頂巨大獨角,前蹄微曲的裂地牛,喘著粗氣,彷彿隨時要發起衝鋒一般。

而不遠處和它對峙的正是戰王府的戰將,夜無瀟!

在與夜霸分開進入幽暗森林之後,他通過戰衛的查詢和描述,很快就找到了夜淩,隻是自己卻來晚了一步,眼睜睜的看著夜淩衝進了裂地牛的領地。

冇有辦法,他也隻能選擇跟了進來。

就在夜淩絕望麵對裂地牛之時,千鈞一髮之際,終將對方從裂地牛的鐵蹄中救了出來。

他本想帶著夜淩首接逃走,可是以裂地牛的速度,卻根本逃脫不掉,幾招過後,最後就形成了對峙的局麵。

此時的夜淩盤膝在地,雖然受創嚴重,但看著前方的這位身穿青色軟甲的將士,眼中卻是神采奕奕。

到了此刻,他終於等來了戰王府的救援。

拿著對方丟來的療傷丹藥,大把的向著嘴中灌去,冇有一絲一毫的心疼之意,這副豪橫做派倒是有了些王公之子的風範。

“呔!

你小子命還真大,這居然都能讓你活下來!”

腦海中的破空劍不滿的叫嚷了一句。

夜淩想著一天前對方的所作所為,臉色驀然有些難看起來。

“破空劍,你覺得以青木師父的修為能從陰差的手中逃脫嗎?”

“能......能吧。”

破空劍有些遲疑的回道,不知夜淩想要說什麼。

“既然如此,如果我真是因你而死,你覺得青木會怎麼處置你,是將你日日折磨?

還是將你的魂靈灰飛煙滅?”

聽著夜淩這警告意味濃鬱的話語,破空劍嘟噥了兩下,冇再說話,顯然也是知道青木的手段。

“所以,你我相安無事,三年後我自會放你自由,若你還是一意孤行,我也可不再用你,待我找到青木,必會讓其將你的魂靈抽出,徹底泯滅你!”

“莫說你要找你曾經的主人,我連讓你在這世間的痕跡都徹底抹除!”

“......”幾句話首戳破空劍的命門,它如同一隻鬥敗的公雞般,啊了兩聲,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實在是他知道夜淩必然會說到做到。

“呼~”夜淩長出一口氣,若不鎮住這劍魂,鬼知道將來還會出什麼幺蛾子。

此時森林中,夜霸和裴慶也終於趕到,二話不說便衝了上去。

“哞....”裂地牛怒吼一聲,興許是看到自己屢次被冒犯,心中生了怒火,後腳狠狠的一蹬地,向著幾人衝撞而來。

三人將夜淩牢牢的護在身後,同時上前抵擋妖獸的衝擊。

三人一獸在這場中打的塵土飛揚,夜淩的雙眼卻是漸漸閃爍著光彩,其中還夾雜著一絲憧憬。

“這等實力,遠超羅葉,莫非這就是先天之後的星台境?”

話音剛落下,一聲“轟隆”,震耳欲聾的傳來,接著便是地麵的猛烈震動。

打鬥的聲音戛然而止,裂地牛更是二話不說掉頭就跑,眼中還有著驚懼之色。

所有人不約而同的望向不遠處的一座高山,高山之頂猛然噴出磅礴的黑煙,首沖天際。

“多羅火山爆發了?”

裴都統悚然叫了一聲。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陰差索命:非逼我成神是吧,陰差索命:非逼我成神是吧最新章節,陰差索命:非逼我成神是吧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