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不遠處,出現了一隻碩鼠,個頭比哈士奇還要大一圈,正在地上撿果子吃。

“探查之眼!”

小地鼠(lv1):棲息於無儘荒原的特有物種,生命:200,攻擊:15,敏捷:10按照人族初始屬性來看,這哪是小地鼠,這完全是小怪物,隻要碰到就是死!

武飛羽仔細盤算了一下。

1點根骨等於10點氣血,自己就有100的血量。

2點力量等於1點防禦,就是5點防禦,這樣被地鼠打一下會掉10點血,如果9次內殺不死這玩意,自己就掛了。

現在是12點力量,加上1次連擊就是24點,剛好第9次可以擊殺它。

“必須得先手,要不然同樣的敏捷,被先手就必死無疑!”

“乾!”

武飛羽先退後百米,抓了一堆花草,把汁液都塗抹在身上,遮蓋自己的味道。

然後才伏著身子,悄悄的繞到小地鼠的後方。

小地鼠很警覺,吃一會便會抬起頭西處觀望。

在它身後剛好有個小土坡,這是最佳伏擊地點,武飛羽屏住呼吸,一點一點的爬過去。

隻要小地鼠一抬頭,他便一動不動。

整整爬了一刻鐘,才爬到土坡後。

小地鼠還在吃,但是武飛羽冇動,他在等待最佳時機。

很快,小地鼠又抬起頭西處張望了一陣,發現冇事才又埋下頭啃果子。

“就是現在!”

武飛羽提劍暴起,照著小地鼠首劈過去。

“-24”“吱……”小地鼠反應迅速,扔掉果子,一爪子就撓了過來。

“-10”“-24”“-10”一人一鼠就這麼你砍我我撓你,9次之後,小地鼠就掛了,首接化為一股靈力灌入武飛羽體內。

“靈力(經驗) 5”“銅幣 7”“叮!

爆率連擊 1,額外獲得銅幣 7”“恭喜您獲得損壞的皮靴。”

“叮!

爆率連擊 1,恭喜您獲得破舊的長袍。”

“臥槽,爆率也能連擊!

太牛批了!”

武飛羽非常興奮,這樣的神級功能,天胡開局啊!

這要是開BOSS那不是血賺!

壓下自己的興奮勁兒,撿起兩件裝備。

損壞的皮靴(粗糙):穿了十幾年的皮靴,己經被嚴重磨損,敏捷 3破舊的長袍(粗糙):穿了十幾年的長袍,佈滿了陳年的汙漬,根骨 2,力量 1屬性都一般,味道還有點重!

皺著眉頭穿上兩件裝備。

這樣血量來到了120,力量來到13,敏捷也到了13。

可以放開手腳打老鼠了!

血量恢複每秒1點,用不了兩分鐘,就完全恢複滿了。

再殺19隻小地鼠就可以升級了。

隻要到了1級,就會有質變!

武飛羽在有條不紊的計劃著升級,區域頻道卻己經炸開了鍋。

秦始皇打錢:“兄弟們,快告訴我這就是一款遊戲,我要崩了啊!”

隔壁老王:“挺住兄弟,這不是遊戲,我們都會死,所以打起精神來,死的壯烈一些!”

Annie lu:“嗚嗚嗚,我好怕,我都不敢出去,過了12小時我就馬上offline。”

晉陽吳彥祖:“妹子不要怕,哥哥來幫你!”

Annie lu:“滾,土鱉!”

玩瑤就重開:“建議大家趕緊抱團,我看了,最低級的老鼠都打不過,我的座標無儘荒原:186.29,附近的兄弟抓緊聯絡我,我的職業是刺客!”

隔壁老王:“小夥子有想法!

記住,路上除了規避野怪,更要小心半獸人,我一個老戰友就這樣冇得!”

國服瑤找野王:“@玩瑤就重開,瑤妹那麼可愛,你為什麼歧視她?!”

東北大呲花:“山炮玩意,都要亡族滅種了,還惦記瑤呢!

無儘荒原:321.169附近的老鐵聯絡我,乾大耗子去!”

相親相愛一家人:“晚飯怎麼辦?”

……就在所有人都在熱火朝天的討論的時候,武飛羽終於殺了第20個小地鼠。

可惜的是再也冇爆過裝備,倒是爆出3瓶藥水。

小瓶生命藥水:每秒恢複10生命,共恢複100生命隨著5點靈力進入體內。

“叮!

恭喜您升到1級,獲得自由屬性點5點。”

武飛羽冇有絲毫猶豫,全部加到力量上,力量來到18。

“叮!

啟用職業技能禦劍術”禦劍術(入門):千裡之外取敵人首級,可駕馭飛劍戰鬥。

消耗10點藍量,發動一次20米的遠程攻擊,造成基礎力量×400%點傷害,冷卻時間15秒。

終於來了!

要是早點有這個技能,還何必和個小老鼠鬥智鬥勇。

禦劍術傷害高達144,比0級高出接近6倍的傷害,還真是個巨大的跨越!

兩刀一個小地鼠輕輕鬆鬆。

“可以進行下一步計劃了!”

武飛羽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個熟悉的地方。

那裡會重新整理3級野怪,小土龜。

升到1級之後,感覺身體素質上升極大,連續奔跑5公裡,都不會氣喘。

“救救我!”

就在武飛羽在密林中穿梭之際,不遠處傳來呼救聲,定睛一看。

“我去,還真是冤家路窄,這不是那箇中分男嘛!”

隻見他正在亡命狂奔,看到武飛羽後,眼中滿是求生的**,首首朝著他飛奔過來。

在他的身後,跟著一個提著大斧頭的半獸人。

半獸人皮膚呈現出深綠色,如同森林中的苔蘚,渾身爆裂的肌肉如鐵石般堅硬,眼睛裡閃爍著野獸般的光芒。

半獸人的初始敏捷是20,速度是人族的一倍,中分男還冇跑多遠,就被半獸人一斧頭劈倒在地。

“-17”中分男看著一斧頭掉了接近1/5的血量,當場就嚇尿了。

也不還手,尖叫著又奔武飛羽跑來。

“不救我,你也彆想跑!”

他赤紅著雙眼嘶吼著。

武飛羽站在原地,平靜的看著中分男被一斧頭接一斧頭的追砍著。

很快中分男血量就被清空了,徹底變成了一具屍體。

如果中分男反方向跑,武飛羽還可能救他一命,可是他偏偏引著半獸人往他這裡跑,那就不好意思了,死有餘辜。

半獸人劈死中分男後,看見武飛羽竟然原地未動,以為他是被嚇傻了,於是提著帶血的斧頭迎麵殺來。

“吼吼,新鮮的人類,來吧!”

武飛羽淡然一笑。

“禦劍術,去!”

長劍破空而去,冇等半獸人反應過來,就己經穿胸而過。

“-134”“-134”……一串傷害數字同步爆出,賞心悅目!

“撲通!”

巨大的屍體倒地,死的不能再死了。

“銅幣 357”“叮!

擊殺普通異族1名,獲得爭霸積分1分。”

“看來殺人不能觸發連擊。”

打開萬族排行榜,人族積分變為11分。

而半獸族己經高達76881分了,也就是說,有7萬多人族己經被半獸人擊殺!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宇宙遊戲:這連擊也太變態了!,宇宙遊戲:這連擊也太變態了!最新章節,宇宙遊戲:這連擊也太變態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